我突然發現我沒什麼主見,做事不果斷,感覺一直任人左右一樣,請問怎麼鍛鍊才行啊

2021-05-02 13:56:54 字數 3747 閱讀 1264

1樓:

你是否經常狠不下心來做事,對自己不夠狠,對別人也不夠狠。所以,你總是黏黏糊糊,總是不忍心去拒絕別人,總是下不了決心讓自己過的更好,總是纏綿過往不能自拔……優柔寡斷的你,必須狠一次,否則你永遠也活不出自己。

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多一點快樂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

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少一點煩惱,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淺或深。

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絕大多數人,在絕大多數時候,都只能靠自己。沒什 麼背景,沒遇到什麼貴人,也沒讀什麼好學校,這些 都不礙事。關鍵是,你決心要走哪條路,想成為什麼 樣的人,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手。

向前走,相信 夢想並堅持。只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找到 你想要的尊嚴。

2樓:雨頌歌

不知道有沒有看過乙個故事,說的是本格蘭德,在他沒成為拳王的以前是亞軍,他很沮喪,他的教練,問他「你想象站在領獎台上共計次」他說「可能有十幾次啊吧」教練說「太少了,你應該站在領獎台上一千次!」他說「想象有這麼大的作用?」教練說「有!

世界上的事情都是被想象複製出來的,它能夠引爆神秘的靈魂的力量,能引發災難,也會引發成功。想象中,你在領獎台上站上千次後,定有乙個人站在你身旁,有了他,你絕不會輸------他就是命運。」後來,看了上百部拳擊比賽,然後,自己想象,自己就是站在冠軍上的那個人。

當記者問他,緊張麼?他說,不緊張,這已經是我站在領獎台上1001次了。

你要想像自己就是領導者,不可以被人任意左右,或許,把自己想象成商人,你要知道,面前擺著乙個生意,你是做還是不做,當然,光想,不做,不是硬道理,你還得自己多做做事情才好,不然想了也是空想.....

最後,祝你成功!

3樓:木子

做自己想做的事,自己追求夢想,甩掉累贅!!!!!!

望採納!!!!!!!!!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在社會上實踐,多做一些實事,你就會明白如何做決定

乙個沒有主見,做事不果斷,猶豫不決,不懂的取捨的人最終會怎麼樣?

5樓:初於鍾情

知道自己的缺點了就要去改變 我當時和你一樣 不一樣的就是 我很自以為是 之後過程中我一直在失去 因為我從來沒有找過自身的原因 這樣下去的話就會一事無成 出現這種性格的人應該是乙個敏感 不想錯過任何好事的乙個人 只想做到對的事

6樓:夢心遺忘

最終會失去很多,沒有完美的人生。只有建立自己的完美人生

7樓:等

太優柔寡斷了!不是做大事的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自己的缺點會慢慢成熟的

人為什麼會沒有主見,做事猶豫不決,很被動?

9樓:夏夏的味道

你是不是很沒自信啊?

總是怕自己的想法和作法得不到認同,是嗎?

一定要給自己樹立自信心才是啊!

10樓:安分守已

這個取決於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就像有的人雷厲風行,有的人優柔寡斷,有的人拖拖拉拉...如果你想改變,那麼試著從現在開始改變,從小事開始改變,慢慢的讓自己變成乙個有主見的人.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沒有主見··我要怎麼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沒什麼主見來的人。不過我源覺得什麼事情都是兩面的,沒主見的人可能做不了什麼大

事,成不了圈子裡的核心,很多時候還會受點委屈什麼的。好處就是沒主見的人一般不會被針對,特別是像辦公室那種容易明刀暗槍的場合,沒主見的人一般更容易為大家所接納。

但是完善個人是必須的,你既然明白了自己這個缺陷,就該想辦法來改善彌補。沒有什麼事情可以一步到位的,自己時時提醒自己多注意這個方面。嘗試建立自己的一些原則,在沒必要妥協的事情上就千萬不要妥協。

沒主見說白了就是好好先生,不願意得罪人,不願意別人討厭自己,性格上有些軟弱的人。

嘗試著慢慢來改善吧。也許你一直都擺脫不了這個缺點,但是改善一點也是好的。

12樓:童話mc_豬豬

沒主見,也可以說是對自己沒信心吧?

擺好正確的觀念,樹立自己的信心,有了信心自然自己就會有主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bai議多讀正能du量的書多讀益書,讓自己內zhi心強大,dao提高自信心,培養自己版的主見權,盡量考慮全面試著做些決定,也不要後悔,畢竟你做出的決定有它的道理,這就行了。不可能十全十美,這是人生的一種心理經歷,加油

當你覺得自己做錯了,就要分析原因,要吸取教訓,任何事情的完成都是需要乙個經驗積累的過程,加油吧

自己總是沒主見,做事不果斷要怎麼辦,困擾我很久了, 10

14樓:玻璃行星

1.不要在流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2.不要去反覆思考同乙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乙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還有其他朋友。

3.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4.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餘的時間裡,要盡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5.那個人突然不聯絡你了,很正常;那個人突然又聯絡你了,也很正常,這也不說明什麼。

6.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7.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的,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找他們去打球。

8.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話,再蠢也比言而無信好。

9.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

10.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11.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乙個準則,你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並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反反覆覆優柔寡斷的人,是不可

能討人喜歡的,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形象不如從錯到對的人正面。

12.當他說「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好嗎?」的時候,要冷靜的說好,然後結束通話**。不要哀求,他不是來徵求你意見的。

13.不要把心底的話全掏出來,這些是只屬於你的財富。

14.不要跟乙個人和他議論同乙個圈子裡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可靠。

15.當你不知道和他說什麼的時候,那就什麼也不要說,沉默有無限種含義。

16.不要追求什麼結果,每個人結果都一樣,就是死亡。

17.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

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15樓:幹鴻德

外向學管理,內向學技術。別說多鍛鍊,將近20年形成的性格很難改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有進行判斷,俗話說兩害取其輕重就是這個意思,你覺得那個對你更有利,你選哪個,一般是理智和感情,哪個都不錯,看性格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鍛鍊自己的心裡承受能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怎麼辦啊,

老公是沒什麼主見的人,但是對我很好。他說很愛我,我也能感覺到。但是他不怎麼愛交際,不怎麼會辦事

我老公也是bai,內向,宅,du知足,不愛zhi交友,在我看來就是安逸,不dao 思進取專,想到後半生要屬 裡外都有女人奮鬥,我就心不甘離了,但現在我好悔,因為是我提的離婚,所有東西都給他了,我是淨身出戶,但您知道嗎?我現在好悔,悔自己為什麼那麼要強,平安踏實的過一輩子不行嗎?好想好想孩子,每到自已...

突然發現,我做人挺失敗的,我突然覺得我做人很失敗

別自責了,這是乙個過度期。每個人都要有了一定的生活經驗才能如魚得水。現在你還是是學生,生活範圍只能侷限於學校,先把首要的高考放在第一,一步一步做好該做的事就好了。這世界有太多不如意,但你的生活還是要繼續 不要輕易說失敗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 做人才能游刃有餘 我突然覺得我做人很失敗 為人正直以及說話太直...

我今年17歲,為什麼沒有太多的主見呢?主見到底又是什麼呢

主見就是自己的想法,需要做出選擇的時候你能夠自己做選擇。沒主見很正常,一般還在上學時期,所有的一切都是家長安排好的,自己不需要有太多想法。或者本身性格就比較溫順。首先,你的年齡在這裡擺著。主見其實就是主觀意見,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表達出自己的意見。很多時候,你的閱歷的增加,會充實你的生活及你的大腦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