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身邊還缺少個我是什麼意思

2021-05-02 13:55:49 字數 5017 閱讀 3626

1樓:陳簡辭

這應該是向你表白了呀。說明她對你有意思,想和你進一步交往。希望你能好好把握好機會。

如果你也覺得她值得你進一步交往,那就拿出你的真心,如果你不是很想和她進一步,那就和她說明白,不要誤了人家。

2樓:

如我為男的,她想讓你作個伴,交個友,有依靠有安全感,解寂寞。這時你認為可以的話,需釆取的是積極主動態度。一般的常理對女友表示缺失的,作為男友應去設法滿足要求並及時以行動感染。

3樓:殤夢皓瀾

想跟你處物件 暗示喜歡你的意思,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和她好好發展,一定要對她負責,

4樓:

女朋友試探你她要包包衣服等等看你是什麼意思你要愛他豪不猶豫,她要真正愛你她不會讓你買的

5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說明女友喜歡你,希望你常伴她左右。也證實你不與女友很密切在一起。

6樓:刻苦耐勞

喜歡你唄,想讓你做男朋友,或者是另一種說法,一直陪伴在她的身邊

7樓:別放棄**

這已經是在直言不諱了,你還要來問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她想和你在一起!

8樓:甜酒醉心

一種情話吧,她什麼都不缺,只缺乙個你,說明你的重要性,在她心裡的位置。

9樓:aie公尺粒

你倆是異地戀嗎?還是不經常在一起。你女朋友應該挺依賴你,想讓你經常陪在她身邊!

10樓:

答:意思是你在她身邊沒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很在乎你啊,她什麼都不缺只要你在她身邊陪伴她,可能你陪她的時間少,她希望你多多在身邊陪陪她。女人是缺安全感的,多給她點安全感吧。

12樓:

說明她想跟你結婚了?,而且你在她心裡的地位很高,她認定了你就是她想要跟你共度一生的人,所以趕快吧,向她求婚,跟定能成的!

13樓:蘭花香

意思就是她已經喜歡上你了,在暗示你別不理解!

14樓:桖喆

說明她喜歡你把你當成生命中的一部分

15樓:lucky貝貝

喜歡你唄,暗示對你很喜歡不能缺了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她希望你能來到她身邊

17樓:zhangbeibei北

想跟你處物件 暗示喜歡你的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告訴你他需要你的關懷!她什麼都不缺了

19樓:酣洞飲

說明你陪她的時間少,向你撒嬌呢

20樓:

她是看上你了讓你主動點

21樓:如此人生

愛你啊,希望你在她身邊

女朋友說你身邊有那麼多人存在,從來不缺我是什麼意思?

22樓:

1、懷疑你是gay

2、懷疑你不愛她

處理方案

1、向她表白,你有多愛她。

2、用行動讓她感受都你有多在乎她

女朋友說我不愛說話,但站在她的身邊就覺得踏實,是什麼意思呢 50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是你在她面前還沒有完全敞開心菲不想過多表達,二是你可能有點內向,不善於表達,但是你做人處事是乙個實在穩重的人,是乙個靠譜的人,所以你女朋女才說站在你身邊覺得踏實。你是最了解自己的,積極溝通,開朗些,相信你會是你女朋友心中完美的人。

24樓:汗汗猴愛花花

女朋友說你不愛說話,但站在她的身邊就覺得踏實,女生表達的是你給了她相當的安全感,女生充分地信任你,依賴你,你大可放心。另外,建議你,努力變得開朗一些,更多地與女朋友交流,這樣你們的感情會更為牢固,同時,暢通的交流,會讓很多的矛盾不過夜,更快地解決問題。祝願你們天長地久。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說你不愛說話但她覺得很踏實,這說明她很愛你,她認可了你,在你的身上她找到了安全感,歸宿感,不愛說話不是缺點,這是你的性格,如果和女朋友相處的好,會逐步的愛說話,平時也要和你的女朋友說說心裡話,即然愛她,就要和她交心,讓她覺得更踏實,也能夠讓她更加喜歡你,更加愛你,美好的明天在等待你們,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

26樓:徐耀軍

她的意思是你性格比較內向,見人不是太愛講話,但你為人忠厚,心底比較實在,給她比較強的安全感。對你的評價還是不錯的,女人是最需要安全感的,而這點你正好能否讓她滿意,不錯。

27樓:zjc**座

站在她的身邊就覺得踏實,這是一種愛的心理反映。

把這種感覺告訴她。別讓她悶得慌。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說你不愛說話,可是你受在她身邊有安全感,你女朋友說你是乙個成熟的,有擔當的乙個男人,你女朋友是愛你的,不愛你是不說她在你身邊覺得踏實的,你要愛惜和包容你的女朋友。

29樓:鄭成功

就是說性格比較內向老實的意思,其實不愛說話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讓別人覺得你老實,壞處是別人說你沒熱情不好相處,女朋友說這個的意思我想是對你喜歡的,你要多多呵護你的女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女朋友很喜歡你,你雖然話不多,但承諾過的事總是能夠做到,比起那些承諾滿天飛卻總是做不到的人強多了,做人就應該這樣,不能總是夸夸而談,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給人承諾,希望你們幸福。

31樓:花落如雨聲

她應該是覺得你很老實有安全感吧,挺好的呀!如果你想做出改變,那好的要保持,跟她話說的多一點。如果一下子不知道說什麼,可以先談談你的工作,你身邊的同事、朋友、最近看的書、電影、電視劇集,甚至是娛樂八卦。

也可以從她感興趣的方面入手,她的工作、她的朋友圈……反正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又互相關心不愁沒有話題。

32樓:fwq闖天涯

如果他喜歡你,以後其實很難做好朋友的,這取決於你沒有這個心就擺明對他說。不然這個朋友以後很快會失去,這個拖久了對他傷害更大,對你也是一種損失。

33樓:蘿莉天使魔鬼

那是因為你不善於表達,和你女朋友在一起時,你要和她聊天,逗她開心,表現出你有多愛她,讓她開心,如果你不和她溝通,她會覺得你並沒有那麼愛她,如果愛就告訴她,體貼她,你們會幸福的,加油!

34樓:12345申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不愛說話的你,變得多和人交際,慢慢就多說話了,你給人的感覺有安全感,你不是油嘴滑舌,謊話連篇的那種人,所以給人的印象是踏實的,你女朋友是喜歡你的,但說話也不能太笨拙,希望你加強語言的鍛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和男人生理上的差異其實也導致了二者心理上的不同。男人比女人更喜歡動情,而女人比男人更加深情,所以我們也就看到男女戀愛前後的一種反差現象。

男人從追逐女人到後來佔有女人,他的愛是成下降比例的,而女人從對男人排斥再到後來動心,她的愛是成上公升趨勢的。

二者心理上的差異也就構成了愛情中兩個人磨合期的關係狀態,有些人在這期間依然保持初心,最後攜手走過這平淡而不平凡的一輩子,但是有些人卻在這個時候不知不覺的走散了,原因很簡單,不那麼愛了。

女人的愛易執著,那麼作為薄情的男人,他們不愛乙個女人以後,從開始到結束,又會有哪些心理變化呢?想必這是很多人想要搞明白的。

36樓:飛天***

說明你雖然話不多,但能給她安全感,是個踏實可靠的人,她這樣說是喜歡的你的優點喲!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內向的人 ,不善於表達交際,你很老實,給你女朋的感覺是很靠,不花心,其實你可以善於表達一下語言,交際能力,你女朋友是很喜歡你的,對你也是滿意的,這個你放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在她心中的位置還是舉足輕重的,是非常重要的,她對你還是有感情上的依賴和信任的,我覺得你說話少,或許是你的性格決定,這也沒什麼,很正常啊,只要你們可以及時溝通,有問題及時聊聊,其他都是次要的,要對自己自信,也要相信對方是愛你的,你們是幸福的,因為你給她的這種踏實比千言萬語都重要噢,加油吧,做好你自己。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你有好感唄,其實現在很多女生都追求踏實感,畢竟年輕時候玩的再開心,也要回歸家庭,乙個家庭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感,和責任。

40樓:千絲夢

不愛說話這是對你性格的描述。你是乙個比較內斂的人。

站在她身邊她覺得踏實,是給了她安全感。

總的來說,就是她對你有乙份依賴,想和你好好在一起。你會在生活中給她撐起一片天。

最後,祝題主幸福美滿。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愛說話的人比愛說話,花言巧語要好,不愛講話的男生會用心去愛,用行動去表達,男人花言巧語的往往靠不住,多半是言不由衷,看男生真的是要用心體會,而不是看他說的有多好,和不愛說話的男生在一起你要多說,找話題讓他說,鍛鍊的多了,也就愛說話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喜歡你,你能給她安全感,雖然你不愛說話,但有你在她感覺踏實,這種一種信任,也是愛的表現

4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比較老實的意思,其實不愛說話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讓別人覺得你老實,壞處是別人說你沒熱情不好相處

女朋友遇到不開心的事時我又不在她身邊,該怎麼安慰她?

44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她,如果你離她遠的話你寄點她很喜歡的東西給她

45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她,說一些好笑的話題給她,讓她開心。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給她陪她聊天逗她開心

男女朋友晚上睡覺還牽手睡覺缺少什麼

你缺心眼,如果乙個男的和乙個女的睡在一起,還手牽手。這一對夫妻感情很深,誰都不願意離開誰,難得。相互不太相信對方,沒有安全保障。男友晚上喜歡牽手睡覺是個怎樣的體現 他害怕孤單了 害怕乙個人了。想要抱著你睡覺 但又擔心你的感受或者你不舒服,所以抓你的手。這是提現心裡的乙個小動作!人天性有一種行為 把喜...

女朋友說我是好人是什麼意思,女朋友說我是個好人是啥意思?

分吧 從這 bai裡可以看出他在挑du你 他可以選別人 所以zhi他想把你踹了 怕是他已dao經不愛你內了 你如果不放手容就連尊嚴都沒有了 既然已經成這樣了 你就別抱有幻想了 如果你實在太愛他的話 你就努力打拼吧 挽回她 可是如果這麼做了 先不算他能不能等你 你想你會幸福麼 玻璃瓶子掉在地上 就算沒...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因為我想與世隔絕是什麼意思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她想與世隔絕是因為她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情。而男朋友又不能夠為他著想,所以他才說出這種話。說明她對世俗沒有任何好感,她只想與世隔絕和你共度餘生,做乙個普普通通女子,不想那麼累了,所以她想要的是你對她是否真心。女朋友對男朋友說,因為我想與世隔絕。這句話的意思可以看出來有情緒波動。想不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