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老公是同性戀,我該怎麼辦,我突然發現我老公是同性戀,怎麼辦啊?

2021-04-10 18:04:15 字數 2371 閱讀 9723

1樓:手機使用者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的進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會看到形形色色的問題出現,那麼對此同性戀成為了一門熱點話題,那麼對於同性戀來說很有可能會破壞一些原有的家庭,對此同性戀在我們國家的法律上面也有著不是非常完善的規定,你想怎麼辦?

2023年出小強和小敏兩人經過朋友介紹一步一步的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兩人感情發展順路,工作同時公務員又安逸穩定,都是大家羨慕的金童玉女。但是現實卻不是如此,小強經常夜不歸宿,總是推脫單位應酬,要不就是藥忙於出差,和兩人剛剛熟悉認識的時候判若兩人,每次小敏提出想夫妻生活的時候,小強總以身體累為理由拒絕。後來在朋友的提醒下告知她,小強會不會是同性戀,針對丈夫的種種怪異行為,小敏感覺自己的天塌了一樣,於是她開始著手調查丈夫。

最後確實發現小強跟乙個李姓男人走的很近,過去親熱,還經常同住。後來小強承認了自己是同性戀的原因,說和小敏結婚是為了不讓父母擔心什麼的,但他對女人真的不感興趣,於是小敏也明白了沒有夫妻生活的原因。造化弄人吧,小敏感覺自己被欺騙了,她承受不了小強無視自己的存在,並準備起訴離婚。

這樣的事情出在誰什麼,誰都沒辦法?對吧。

但是在我國法律上雖然沒有明確反對同性戀,但是我國所承認的婚姻必須是一男一女,一夫一妻所構成的婚姻,同性戀很顯然是不符合這一要求的。所以我國現在對同性戀是沒有任何明確規定的,呈一種不反對也不承認的現狀。所以你也只能離婚,請求賠償。

各國關於同性戀的法律規定

隨著同性戀群體不斷擴大,世界上部分國家都從法律上對同性戀做出了相關的法律規定。

1、荷蘭在2023年12月通過開創性法律,允許同性伴侶結婚並領養小孩。

2、比利時,2023年通過立法,成為世界上第二個允許同性結婚的國家,但是該國不允許同性戀領養小孩。

3、丹麥,註冊了的同性伴侶享有婚姻的全部權利。

4、瑞典,也是註冊了的同性伴侶項有異性伴侶的權利,允許****

還有西班牙,挪威,葡萄牙,冰島,阿根廷,加拿大,美國的部分洲,南非等都承認了同性戀,並且承認同性婚姻的合法性。

而法國,德國,芬蘭,英國,盧森堡,安道爾,斯洛維尼亞,瑞士,捷克,愛爾蘭,義大利的部分州,巴西,烏拉圭,紐西蘭等國家雖然未對同性婚姻作出規定,但也從法律上承認了同性伴侶的民事關係。

2樓:妙雨之蓮

看看能不能改變他,至少他不會和女人出軌,如果改正了gay你就幸福了

3樓:我愛品評

應該起訴離婚,要求賠償,畢竟他騙了你。不過考慮到他的處境,請求法院不要公開他的情況,或者離婚不要賠償也不提他是同性戀的情況。總之你不能這樣和他過一輩子,但也考慮考慮他的難處。

其實他是同性戀你應該能看出來,你社會經驗、知識太少了。同性戀在未告知對方自己是同性戀的情況下,和異性結婚再怎麼說也辦的不妥,不地道,他不可能裝一輩子。建議同性戀和同是同性戀的異性結婚,然後各自找各自的,男方的那位同性戀伴和女方的那位同性戀伴也結婚,兩家做鄰居,還能掩人耳目。

我突然發現我老公是同性戀,怎麼辦啊?

4樓:男人戲丶糾結

有沒有孩子?沒有的話就放手吧。各自都去找各自的幸福吧。

5樓:tang唐一丁

如果真是同性戀,就離婚吧,沒有性生活。婚姻的不幸福的,脾氣暴躁越來越多的矛盾就是導火索,這樣過下去雙方都累,建議你陪他去看心裡醫生,看看情況,如果沒辦法治好,就離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陷入不是太深。你可以正確的引導他回歸正常與異性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辦理離婚手續。這樣的老公有種**心理。家庭肯定不和睦

8樓:俄羅斯的原野

為了你的生活,離婚!

9樓:專業銀行卡中心

帶他看心理醫生 看看有救沒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怎麼辦,分手啊,你是不是傻

11樓:中式主持繁星

你們感情基礎如何,孩子多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吧還怎辦,不是還有我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談戀愛就沒發現?

結婚後才發現老公是同性戀.我該怎麼辦

14樓:老方丈老司機

那顯而易見,你可能抄只是婚姻中

襲掩飾他表面的存在,同bai

妻是很du苦惱的一件事,zhi因為男方不是真的愛你,你也dao可能得不到真正的幸福,和他好好溝通。意見不合最好分開,不然後面會越來越麻煩的。調整好心態理性的去看待去和他溝通,不要因為自己單方面的「感情」而毀了自己。

有一點要告訴你,如果他是玩玩同性而已你還有挽留的餘地,如果他本來就是同性戀再和你結的婚,最好還是分開吧因為你挽留不了。

同性戀男友打算結婚,我該怎麼辦,男同性戀的男友找了個女子說要結婚我該怎麼面對

其實,同性戀面對的社會壓力還是很大的。你剛剛21歲,體會不到。我極其不贊成同性戀結婚,那會毀掉兩個家庭。但是現實生活中,無論是家長的期望還是社會人的眼睛都是種無形的壓力。人在社會生長就要符合它的規則。你男友肯定不打算和家裡攤派,因為他篤定家裡人不會接受,不想傷害家人,不想周圍的同事朋友拿他當另類。他...

被家裡發現我是同性戀,出櫃怎麼辦

如果外表裝扮不那麼具有特別顯眼標誌的話,其實女同志還是比較容易被理解和接受,至於出櫃,雖然有些時候是鼓勵這樣做,但是根據個人的情況,不出櫃也許是更好的選擇,家人一般都處於愛,很難接受,即使接受也難保證內心不糾結,為了自己 表裡一至 為了所謂的 真誠和真實 可能會傷害更多的人。當然如果有好方法,處理得...

我女朋友以前是同性戀,我該怎麼辦呢

只能說這是場賭注 copy而且不是你所能掌bai握的 在於du她的心 這是連她也zhi 無法控制的 我相信她會dao願意和你在一起 絕對是真心的也會努力 但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做好 會很累 如果她是純同性戀 你的風險是很大 如果她是雙性戀 你才有機會 你們都是很好的人 乙個沒有欺騙 乙個也很寬容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