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說且行且珍惜我想知道她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55:17 字數 3614 閱讀 3591

1樓:匿名使用者

1】「且」在古漢語是指代男人的性器官。所以「且行且珍惜」譯成白話就是:你的屌再行,也得省著用。——這是妻子對出軌丈夫最深情最有效的一句勸慰。

2就是說一起走過的日子,不管走了多遠 ,也不管走了多久, 都要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東西 , 不管是人是物 , 珍惜現在 , 依然同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好好過,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可以看做是種警告,也可以看做是種忠告,反正都是在提醒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警告你,做事啥的注意,珍惜你們的感情,下一步就剩甩你了

4樓:心理輔導大師

就是讓你們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女朋友對我說且行且珍惜什麼意思

5樓:i我的寶貝峰

對你們的關係有點擔心,希望能好好用心經營才行的意思。有理請採納

6樓:人生如e戲

說明她在暗示你,要抓緊去抓住她,她是心中有你的,你條件允許應該結婚了。

7樓:百度使用者

意思是珍惜眼前所擁有的,別等到哪天失去了,後悔都來不及了!

8樓:淡如歲月

就是說一起走過的日子,不管走了多遠 、多久, 都要珍惜彼此 , 不管是人是物 , 珍惜現在 , 依然同行

9樓:七号倉庫

很簡單,讓你珍惜她,做事之前多想下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當下,不然悔之晚矣。

11樓:愛問卍

放眼未來,珍惜當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也是說,希望你好自為之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人或物

14樓:dodocan的家

做事不要過度,要適可而止

15樓:有種思念↘叫不聯絡

讓你好好珍惜她,煞筆這還要問?

16樓:鍾玲公冶雪卉

1】「且」在古漢語是指代男人的性器官。所以「且行且珍惜」譯成白話就是:你的屌再行,也得省著用。——這是妻子對出軌丈夫最深情最有效的一句勸慰。

2就是說一起走過的日子,不管走了多遠

,也不管走了多久,

都要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東西

,不管是人是...

女朋友說且行且珍惜什麼意思

17樓:熱詞課代表

且行且珍惜是乙個漢語詞彙,指一邊走著,一邊珍惜著。且行且珍惜有什麼梗?

18樓:神仙哥哥咯

就是要互相珍惜的意思,就是要好好的在一起,珍惜她,愛她,這個意思

19樓:q仔

就是讓你都理她。女人的心思,你應該懂的,

20樓:一盛爺一

如果我與在一起是可以的,但是必須要互相珍惜。希望幫助到你。

女朋友說且行且珍惜是什麼意思

21樓:熱詞課代表

且行且珍惜是乙個漢語詞彙,指一邊走著,一邊珍惜著。且行且珍惜有什麼梗?

22樓:★螣蛇先生

一言一行都要負責任,她這是對你不太了解,怕你說了不算,哄她開心呢。要你先珍惜這份感情,言行一致,別說一套做一套。你需要繼續努力追求,追到她心甘情願做你的妻子。

23樓:猴子的救兵巨蟹

人,因為牟陽東西看多了,習慣會嘴上說出來,不一定代表什麼東西的,且行且珍惜這句話都爛大街了,偶爾說說很正常。女的生氣是按積分制的。多注意細節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要你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不要再去鬼混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用心珍惜她,相互關愛.

26樓:驚夢念美人

你先當著,有遇到再合適的,你就成為前男友了

27樓:餓是小郎中

你要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時光,不要鬧矛盾,多愛對方。

女朋友對我說 且行且珍惜有的人只是從你的世界路過,別把它看的太重。這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珍惜眼前人,她是你的一輩子,除了她以外,其他的女人只是你的驛站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珍惜你該珍惜的人,而有的人不要看的太重要

30樓:非若

沒什麼意思,要你學會看人吧

女朋友要分手和我說,且行且珍惜,木頭人是什麼意思?我還有機會嗎?

31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有機會哦。我建議你把她約出來,和她好好說,大膽示愛,求她不要離開哦。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我我女朋友對我說且行且珍惜 不是任何人都能忍受我的怪脾氣什麼意思

32樓:卍法卍緣

你要學會體貼。和包容。如果你還珍惜眼前人,就改改你脾氣。

和女朋友分手三個月,我還喜歡她,和她明說,她說且行且珍惜,我怎麼辦,堅持呢還是放棄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那有為何分手,既然喜歡為何當初不珍惜那份情感,如果她死心了這只能說你應該希望不大,除非她很喜歡你,且行且珍惜這句話,可能就就驗證了我說的前兩句話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追下去吧,要不然以後也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不如博一下

35樓:黃帝陰符經

這需要你自己決定,無論是分手還是破鏡重圓都要乾脆點!人要學會做決定並要為自己的決定承擔結果無論好壞,拖泥帶水只會更痛苦!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愛他,不要輕易說分手,要不去找他吧

37樓:dragon天亦蠍

這麼高大上的回覆。頂。挺住

38樓:唯美式

如果你還愛她就堅持到底,不要輕易分手

39樓:把握明天

哥們像我學習我們分手三年了!我一直沒有放棄,但是知道她在**就好不要去打擾她一直默默地關注她,她快樂你開心她鬱悶你難過,會回來的,守得雲開見月明。我的老婆回來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不然你會後悔的。試想一下,如果你因為沒有堅持,而最終沒有到一起,你會不會後悔?

41樓:芯明不語

堅持下去吧,哥們加油

42樓:匿名使用者

怕失敗的話你就別去了,人生總是不如意,勇敢的,是追是走都看你

43樓:盧思給爺等著

我也是差不多,我們一起加油吧!堅持到底

44樓:手機使用者

還喜歡她,她也沒說不行,那就追吧!

女朋友對你說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女朋友說且行且珍惜是什麼意思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

我女朋友個性簽名寫且行且珍惜我心依舊是什麼意思啊

在相戀的男女之間,他們的交談已不再是傳達資訊的工具,說話內 容對戀人們來說並不重要,更重要的是說話這種行為本身,是伴隨著戀 人的情話的那一陣笑聲 那乙個眼神,這一切都給對方以愉悅與欣喜。這一特點正是情話的特殊溝通功能。它重視的不是語言的意義,而 是感情,是心靈。對戀人們來說,聽著自己喜歡的人那美妙和...

大家知道且行且珍惜的真正含義嗎

且行且珍 惜 原意,且 在古漢語是指代男人的性器官。所 以 且行且珍惜 譯成白話就是你的屌再行,也得省著用。這是妻子對出軌丈夫最 深情最有效的一句勸慰。現行句意,辭海 中且行且珍惜的原句為 相離莫相 忘,且行且珍惜 意思是 雖然我們相互道 別,但是請不要忘記一起走過的日子,不管走 了多遠,不管分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