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星期天下午使用支付寶提現100元,支付寶顯示提現成功,但銀行卡裡卻沒有錢,怎麼回事。我是建設銀行

2021-05-02 13:23:13 字數 1929 閱讀 2184

1樓:默默一直寫

晚上我乙個人悶在被子裡哭。哲野走進來,抱著我說,不怕,夭夭不哭。

後來就不再見那女的上我們家來了。

再後來我聽見哲野的好朋友邱非問他,怎麼好好的又散了?哲野說,這女人心不正,娶了她,夭夭以後不會有好日子過的。

2樓:青島刷卡

你的錢還在你的支付寶賬戶裡,你要轉到你的銀行卡上才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需要銀行給你發來資訊匯款成功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要3-5個工作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支付寶顯示成功,應該就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兩小時到24小時左右到帳

7樓:置仔小童鞋

星期天轉賬是沒有那麼快的,顯示成功就可以了,在路上了。再等等吧,就快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不是大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

在從支付寶提現的過程中,有幾個小點你需要注意一下。

支付寶星期六和星期天是不支援提現的,這裡的不支援是指在休息日提現的話,會在下周一開始辦理手續,所以六日提現最快也要週一才能收到。

在轉賬的時候,會有2小時內到賬和24小時內到賬的區別,一定要注意你的選擇。

建議你用手機支付寶轉賬,這樣沒有手續需。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我支付寶提現到銀行卡裡可是銀行卡裡沒有錢是怎麼回事? 5

9樓:招商銀行

若是從支付寶「提現」到本人我行卡,分為電腦提現和手機提現:

1、電腦提現:①實時模式:實時到賬(需開通支付寶**);②2小時快速提現(需開通快捷支付):

2小時內到賬,該模式僅支援個人型別賬戶且支付寶收取手續費;③普通模式:2天內到賬(含申請當)。

2、手機提現:快捷支付卡實時到賬,普通卡10分鐘到賬。

若是通過支付寶「轉賬」到任意我行卡,2小時到賬。

10樓:匿名使用者

賬戶餘額不能提現到銀行卡 只能通過餘額寶提現 用手機支付寶提現最多隻需2小時到賬,如果沒到賬建議到銀行櫃檯查詢下比較靠譜,望採納

為什麼從支付寶提現到銀行卡,已經顯示成功到賬了,但是卡裡面還是沒錢?

11樓:清鳳肅穆踏煙柳

為什麼從支付寶提現到銀行卡?支付寶顯示已經出賬了,轉賬成功,但是卡里卻沒有錢了

支付寶提現後,說錢已經退到銀行卡上了,但是銀行卡上沒有。這是怎麼回事。

12樓:雪影珊珊

如果你是申請了原路退回,那款項會在3-5個工作日退回你充值的銀行卡。

13樓:素心

一般來說,是會到帳的哦.

首先,你支付寶的名字和銀行卡的名字是一樣的。

其次,星期六星期天回延遲的。

再有問題,可以諮詢**客服哦.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需要2- 4天的.

上次我的就是4天才收到的.

5天後再收不到錢就去聯絡支付寶客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不要擔心!這錢100%是可以退回來的!我也遇到過和你一樣的經歷的!

我當時就直接向支付寶客服打了**過去問了問!他們說之所以支付寶公司說錢已經打過去了,而銀行卡上還沒有,是因為你的銀行卡的這個銀行為了防止洗錢,要審核!所以,需要一定的時間!

一般7個工作日即可將錢退回來的!

不要擔心了!再等等吧!呵呵

16樓:

網路問題,等幾天就能看到了,

支付寶中國銀行轉賬提現多久到賬,支付寶中國銀行提現多久到賬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分為2小時內到賬和次日到賬兩種,不是即時到賬版的。而且支援 早於八點前晚於十六點後,提現和轉賬的話反而會晚 到賬,因為這個期間銀行沒有對接窗回口受理,需答要48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之內到賬,提現和轉賬的最佳時間是8點到16點之間,兩個小時之內到賬,實際上十分鐘以內就到了,提現和轉賬...

支付寶的錢能提現到存摺本里嗎,支付寶可以轉錢到存摺上嗎?

您好 根據官方規定,是不推薦使用存摺的 不推薦使用存摺 賬成功率較低 原文 通過支付寶,將使用者支付寶賬戶中的可用餘額 儲蓄卡 網銀 快捷 資金轉入指定人的儲蓄卡中 不推薦使用存摺 每個銀行是不一樣的,建議您還是轉賬到銀行卡比較穩妥哦 滿意請您採納 不滿意您在追問 用手機登陸支付寶然後點轉帳就可以直...

購買了支付寶的定期理財,但我已經沒有提現額度了,那我這筆理財產品的錢到期後提現需要手續費嗎

你的錢如果是從支付寶餘額中購買的理財產品,到期後就回到你的支付寶餘額中,提現要收費 如果是從銀行卡支付來購買的理財產品,到期後就回到你的銀行卡中 簡單來說,從 買的,錢就回到 去 這要看你買定期資金 1 如果你是從繫結的銀行卡或者餘額寶是銀行卡轉到餘額寶賬戶裡的買的定期理財產品的 到期後資金直接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