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和中國銀行卡繫結。怎麼打錢後怎麼沒有資訊告知,謝謝

2021-05-02 13:23:13 字數 4056 閱讀 9405

1樓:心靈

可能是你沒有開通簡訊通知服務。把你的手機號跟你的銀行卡繫結之後,都會給你開通那個手機簡訊服務的,除非說你申請不需要。但是那個簡訊通知服務是需要收取一定費用的。

假如說你的銀行卡到賬沒有簡訊通知,那就可能是因為那項服務關閉啦!

2樓:霸王花

手機繫結銀行卡,只有在銀行轉賬、繫結銀行卡、修改密碼等需要需要手機驗證碼的時候才會收到銀行發的驗證碼簡訊。你的卡沒有開通餘額變通提醒業務。

想要收到銀行卡的餘額變動簡訊,需要到帶本人身份證到銀行櫃檯開通。如果銀行卡開通了網上銀行,應該可以在網上開通餘額變動簡訊業務(有些銀行可能只允許櫃檯開通)。現在有很多銀行不收這個簡訊費用(暫只知道工商銀行是要收費的)。

3樓:可愛的井陘

現在銀行卡都得繫結戶主的手機號碼,但要是動帳有資訊提示還需開通簡訊提醒業務,或是開通相關提醒通過手機簡訊提醒的方式傳送到銀行卡所繫結手機號碼,你應該是只繫結了手機號碼,並未開通相關提醒業務,所以導致動帳後沒有手機資訊提醒。

4樓:及互

你沒有開通簡訊通知的服務,一般簡訊提醒根據銀行區別有些還是需要繳納一定的費用。覺得真的需要,可以去營業網點開通簡訊提醒的服務。或者簡訊通知有延遲。

5樓:仁桂帆

如需簡訊通知,得到卡屬銀行辦理簡訊通知業務,那樣在每次卡內金額變動時,就有相應簡訊及時告知。

6樓:

這個看銀行是不是提供簡訊服務,有的行需要付費才能開通服務,再有就是你打款還沒有到賬,到賬了就會有資訊了

7樓:宿命

銀行卡必須開通簡訊提醒業務才會有資訊告知。

8樓:位昆吾悅

應該是你的你的銀行卡沒有繫結手機號。綁了以後每個月扣月租。才會有簡訊告知。

9樓:dffcbf百裡挑一

這個手機和祝融音響繫結只是一方面然後沒有資訊告知有的時候各個銀行是不一樣的要開通相應的業務才可以。

10樓:

你需要在中國銀行開通資訊服務的通知,要繳一定的費用

11樓:

你需要到銀行櫃檯去辦理簡訊服務的,每個月扣2元錢的

12樓:詩文畫移

你要到所在行開通簡訊服務才行

13樓:

你要去所在的銀行繫結手機號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之後還需要銀行開通簡訊服務

15樓:蝴蝶刺與身

繫結銀行卡,然後還要開通資訊通知才可以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乙個每月2塊5的那個資訊通知

17樓:匿名使用者

100以下沒有簡訊通知

18樓:野蠻肉糰子

要開通簡訊通知服務才行

中國銀行卡沒啟用錢能不能打到裡面? 10

19樓: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長城借記卡在啟用前只支援存款等貸方類交易,不支援取款、轉出、消費、理財投資等借方交易。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20樓:暖風

中國銀行卡沒啟用是可以把錢打到裡面的,但是您必須啟用以後才能夠把錢取出來。一般來說,薪水卡是借記卡,這類銀行卡主要被公司用於大批量開設的銀行卡賬戶。但是,為了防止風險,客戶自己必須重置櫃檯上的密碼並啟用卡才能夠正常使用。

辦理臨時身份證後,也可直接到銀行櫃檯辦理啟用手續。看看個人情況,如果你急著用錢,拿臨時身份證也可以啟用,啟用銀行卡就能取出錢了。臨時身份證和身份證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因此也可以使用臨時身份證啟用銀行卡。

擴充套件資料

21樓:

可以打錢到裡面,但是有乙個特點就是只能打進去,但是不能取出來。一般像工資卡都是以借記卡出現的,此類主要是公司大批量的開立乙個銀行的銀行卡,但是為了防範風險,必須有客戶本人到櫃面重置密碼,啟用卡片就可以使用了。

如果辦理了臨時身份證,也是可以直接到銀行櫃檯處辦理啟用的。看個人的情況,要是著急使用錢,帶上臨時身份證也可以辦理啟用,啟用後銀行卡就可以使用。臨時身份證和身份證有著同樣的法律效應,所以使用臨時身份證也可以辦理。

22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沒有啟用錢可以打進去嗎

23樓:曲湃成念寒

可以打錢

但是進不了你的卡里

只有你啟用卡了

錢才會轉到你的銀行卡的

追問:啟用之後要多久才能到賬??

回答:最多一天就會到賬的

24樓:

之後我已經啟用了,以前打進去的錢就是看不到也沒收到,怎麼回事

25樓:ry似錦

中國銀行卡在未啟用的情況下打入資金,但是必須啟用才可取款。

1.未啟用的銀行卡屬於睡眠賬號,個人不可以進行任何操作。

2.需本人持銀行卡及身份證去辦卡的銀行櫃檯啟用銀行卡。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進去就是取不出來,其實你可以通過網路彙總是**啟用,不需要身份證,有個號碼就好

27樓:

沒啟用的賬戶卡片。是可以匯入款項,但是無法支取出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公司提供正確的卡號就能夠進賬,取款時必須本人帶身份證原件到櫃檯辦理啟用後正常使用。

29樓:gdffdg歲月

能打的 但取不出來 打個**就開通啦 方便的很

我的中國銀行卡兩年多沒用了,別人給我打錢打進去了,怎麼辦? 15

30樓:

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中行櫃檯辦理啟用,補交兩年的年費,也就20元吧,就可以把錢取出來了。

31樓:ry似錦

1.如果借記卡已經一年沒用,而且卡上已經沒錢,那麼這張卡片就將暫停使用。

2.如果客戶想使用這張卡,需要帶上本人身份證、銀行卡,到櫃檯上去啟用。

3.如果賬上沒錢,且3年沒用,這樣的賬戶會被銀行自動銷掉。

32樓:

之前沒停什麼的就沒關係,如果少於小額存款限額,例如500塊,就要每個月給什麼小額存款管理費,直到將存款扣光,否則還能繼續用。

33樓:明月鎖秋霜

需要補交2年的年費,和兩年的小額賬戶管理費,而且兩年的卡了,興許已經轉成休眠戶了,不知道還能不能用了,還得回開戶行補交費啟用

34樓:

上面幾位的回答不敢苟同。中國銀行卡兩年多沒用了,是不需要啟用的,能把錢打進去說明賬戶正常,如果你卡裡面以前沒錢,現在有錢了,系統會自動把你欠的年費扣除。如果你及時去櫃檯取,可能年費尚未扣走啊!

再有,中行卡是沒有小額管理費的。

35樓:佼佼明月夜

錢能打進去說明賬戶正常著,卡可以繼續使用。中行的卡每年只有十塊錢年費,是沒有小額賬戶管理費。年費通常只會從賬戶裡扣除,不會存在現金補交的情況

中國銀行卡掛失了 別人打錢進去了怎麼取

36樓:趣園藝

銀行卡掛失了屬於凍結賬戶,銀行卡凍結賬戶是可以進行資金轉入的,但不允許轉出,所以在掛失期間是沒法取錢的。

補充:銀行卡掛失補辦流程

1.使用者銀行卡丟失首先撥打銀行服務**進行口頭掛失;

2.使用者在五天內持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辦理正式掛失;

3.根據銀行卡掛失規定,銀行卡掛失補辦要7天;

4.七天後使用者攜帶身份可以去銀行營業網點辦理補卡。

37樓:期待公平

銀行卡掛失後,不會影響往裡轉賬,凍結的是支付。如果已經補辦銀行卡了,那再往原來卡號轉賬,是無法到賬的,錢會退回去的。

中國銀行卡繫結手機怎麼綁,手機怎麼繫結中國銀行卡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 繫結手機 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所需填寫...

手機與銀行卡怎麼繫結,手機與銀行卡怎麼繫結

持卡人攜帶身copy份證和銀行卡,親自前往銀行櫃檯進行辦理手機號碼解綁業務。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 繫結手機 並附上需要解除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

中國銀行卡可以在網上繫結手機號嗎

您可以修改保留 號碼。修改方法 插入網銀裝置,登入網上銀行。登入個人網上銀行。選擇客戶服務選項。在基本資訊中修改 號碼。將收到驗證碼,填寫驗證碼,更改預留手機號碼即可成功處理。去銀行辦理這項業務,網上銀行不可以 至少現在不行 而且在銀行裡處理比在網上更安全。你好 網上銀行的 號碼與銀行卡的 號碼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