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防禦攻擊好還是物理攻擊好,王者榮耀刺客帶暴擊還是物理攻擊好

2021-03-30 12:36:13 字數 5019 閱讀 6555

1樓:雷霆之盛怒

這麼說吧。dfn的傷害計算比較複雜。以下參考省略體力精神與力量和智力的計算。

人物的面板傷害和實際傷害是不一樣。實際輸出等於面板傷害乘上技能增加的百分比再加上技能固定傷害(固定傷害與力量或智力相關,具體多少百分比我也不清楚,反正越高就越強。)

無視防禦的攻擊就是在本來技能輸出傷害的情況下,按照百分比的數值增加的不可降低傷害。比如乙個技能是(100%+100)面板傷害是1000,力量或智力為0。怪的防禦為70%,

沒強化之前的傷害是(1000*100%+100)*30%,

強化後,無視傷害定為50結果為(1000*100%+100)*30%+50*100%

意思就是強化出的那些無視防禦的傷害,不會被怪的防禦所降低。其實所有傷害都與力量和智力相關,但是太過飄渺了,就和屬性強化一般。難以說清。

歡迎採納

2樓:練鴻才荀悅

就是無視對方怪物的防禦.造成全額傷害咯

就比如說

無視防禦的物理攻擊+32

本來這怪物防禦能抵消10的傷害

現在就抵消不了..會造成32的傷害

但是**的那個本來的物理傷害還是要計算防禦的

3樓:騰瀅瀅譚方

當然是無視防禦的好、

物理攻擊力就是還要減去對方的防禦再計算攻擊無視防禦則是直接造成傷害。

比如你的物理攻擊力20

對方防禦15

那你就對對方造成5點傷害

如果無視攻擊力為20

那就是直接無視對方防禦,

造成20點傷害

王者榮耀刺客帶暴擊還是物理攻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特殊的刺客,一般刺客帶百穿(藍色:狩獵,綠色:鷹眼,紅色:

異變),物攻價效比太低,加物攻的裝備太多,一把鐵劍就提供20的物攻呢,但是加穿透的裝備只有暗影戰斧、碎星錘和破曉(刺客一般不會出)。所以」百穿「價效比更高一些。當然為了有驚喜,你紅色也可以帶兩個禍源,前期打野出兩個暴擊快的飛起。

當然也有例外,比如韓信,藍色必帶奪萃,綠色鷹眼 紅色 禍源然後就是猴子,沒什麼說的 暴擊吃飯 ,狩獵 鷹眼 無雙(著重於加**擊效果)藍色狩獵也可以換幾個奪萃。

慢慢自己摸索吧

5樓:不可圖一時

通用坦克銘文紅色:宿命*10——攻擊速度+10%、最大生命+337、物理防禦+23 綠色:虛空*10——最大生命+375、冷卻縮減+6% 藍色:

長生*10——最大生命+750 刺客通用銘文紅色:禍源*10——暴擊率+16% 綠色:鷹眼*10——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 藍色:

狩獵*10——移動速度+10%、攻擊速度+10% 射手通用銘文紅色:無雙*10——暴擊機率+7%、暴擊效果+36% 綠色:鷹眼*10——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 藍色:

獸痕*10——暴擊率+5%、最大生命+600 法師通用銘文紅色:夢魘*10——法術攻擊+42、法術穿透+24 綠色:憐憫*10——冷卻縮減+10% 藍色:

輪迴*10——法術攻擊+24、法術吸血+10% 百穿銘文(技能型刺客)紅色:異變*10——物理攻擊+20、物理穿透+36 綠色:鷹眼*10——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 藍色:

隱匿*10——物理攻擊+16、移動速度+10%

6樓:鄭州科瑞耐火材料****

1、猴子等需要暴擊了的英雄帶暴擊,其他帶物理攻擊;

2、具體英雄需要的銘文也不一樣,技能類的帶攻擊力;

3、需要普攻增加輸出的可以適量帶攻速。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刺客了,要是猴子,要帶16暴擊效果+吸血的,韓信帶暴擊率的,李白還是百穿比較好,也可以帶一點吸血增加續航,這個具體要看英雄的。有的是靠暴擊輸出,比如猴子荊軻,有的是靠技能輸出的,靠技能輸出 ,一般百穿就可以,靠暴擊的,要用暴擊率或者暴擊效果。

8樓:peien怨靈

刺客講究信仰當然是暴擊啦,不過技能形基本不a人的除外,

9樓:我就是煙火了

那得看你玩誰,怎麼玩了,暴擊流的當然是暴擊比較好,像荊軻暴擊有限制的,還是物攻比較好。

10樓:毒一五二

看是什麼英雄。猴子當然是暴擊,荊軻的話他的技能在背後就會暴擊了當然就帶攻擊

11樓:

王者榮耀是乙個很有策略性的遊戲。操作簡單容易上手,畫面做得也很精緻加上技能的特效唯美效果,都是選擇它的理由。再加上是手遊,隨時隨地都可以集結好友開啟對戰模式,大戰隨時可以開始,還在等什麼。

春日小長假,超值**輕鬆拿!購買超級**秘寶,有機會獲得永久**:精靈王、愛與正義、範海辛、異域舞孃等好禮!

12樓:迷途貓愛**

看是什麼刺客了像是猴子靠強化普攻打傷害肯定是帶無雙 阿珂這種自帶暴擊的也是 但是像娜可露露這種靠技能打傷害的帶百穿收益最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如果有進退技能,能夠快速進入並且退出戰場,那麼帶暴擊好點,打一波就走。

14樓:風冰羽翼

那得看是什麼刺客了,靠暴擊吃飯的刺客,可以選擇帶暴擊。走穿透流的,就多加物理攻擊

15樓:ok流量

是花錢多了好。

玩玩而已,不要較真。你可以兩種都玩玩,千萬不要較真。

16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一般首先出的都是無盡戰刃,也就是暴擊,因為刺客在敵人背後的時候,是可以每次都必出暴擊的。

17樓:魚稚菌

看英雄。

猴子這類暴擊

李白這類攻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全賽季王者,建議你出6對鞋子比較好,建議希望採納

19樓:溺水三千

物攻!最好是帶穿透符文的

20樓:再看就q你

沒必要糾結,差不了多少

21樓:勤奮的傾雨

看你玩的是什麼,個人建議帶百穿,刺客通用的,秒脆皮能力強

22樓:巴西龜

通常取決於刺客的輸出方式。

比如猴子是靠平a輸出,並且被動有暴擊相關加成,那一定就是帶暴擊的,阿珂也是同理。

如果是李白這樣靠技能輸出的刺客,由於在平a上與靠平a輸出的刺客沒有優勢,所以暴擊的收益就不如他們。但靠技能輸出的刺客,技能有高額的物理加成,因此應該帶物理銘文。趙雲等英雄同理。

dnf無視防禦的物理攻擊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防禦的物理攻擊力正確的叫法應該是無視自己力量的攻擊力,因為未強化時,攻擊力=**攻擊力*力量影響,強化時,攻擊力=**攻擊力*力量影響+強化加成 ,為了避免玩家理解為攻擊力=(**攻擊力+強化加成)*力量影響 ,所以這樣表達。

裝備強化考慮到防具和**的加成,傷害實際公式為: 實際傷害 =[( **攻擊力*力量影響 )+ **強化加成 ]*(100%- 對手防禦減免百分比 )- 強化引起的最終傷害減免 所謂最終傷害減免,就是強化裝備帶來的所受物理傷害-1。

舉個例子,甲的**攻擊為300,裝備之後由於力量加成,為1000。現在甲強化了**,**為300+300,那麼裝備之後就是1300(1000+300),而並不是2000。乙的防禦、體力、裝備強化效果共減免50%的傷害,再追加減免5,那麼甲沒強化,打乙,一下打500hp,再減免5,傷害為495 甲強化過**,攻擊力1000+300,打乙,1300*50%=750,再減免5,最終為745。

24樓:魔力結晶

這麼說吧。dfn的傷害計算比較複雜。以下參考省略體力精神與力量和智力的計算。

人物的面板傷害和實際傷害是不一樣。實際輸出等於面板傷害乘上技能增加的百分比再加上技能固定傷害(固定傷害與力量或智力相關,具體多少百分比我也不清楚,反正越高就越強。)

無視防禦的攻擊就是在本來技能輸出傷害的情況下,按照百分比的數值增加的不可降低傷害。比如乙個技能是(100%+100)面板傷害是1000,力量或智力為0。怪的防禦為70%,

沒強化之前的傷害是(1000*100%+100)*30%,

強化後,無視傷害定為50結果為(1000*100%+100)*30%+50*100%

意思就是強化出的那些無視防禦的傷害,不會被怪的防禦所降低。其實所有傷害都與力量和智力相關,但是太過飄渺了,就和屬性強化一般。難以說清。

歡迎採納

25樓:魚本韋向槐

就是不管怪有多高的防禦,你總能打掉它很多血,意思就是忽略掉對手的防禦力。比如說你有100的無視防禦物理攻擊,而不論對手有多高的放,你總能打掉它至少100的血。系統中也有很多這樣的怪,典型代表就是神殿外圍中「羅斯特的傀儡」以及迷宮的boss

dnf無視防禦造成的傷害和物理攻擊力有什麼區別?

26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

假設一把+10的刀 無視100

那麼不管那個怪物的防禦有多少

你都會有這個100的傷害

物理攻擊打怪物還是要看怪物的防禦 抗性而定同一把**打無頭也許一刀5000

打烏龜也許就變成3000了

當然是無視的傷害牛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牛不牛的問題,樓上的小白喲,不會別誤導別人啊。無論是無視傷害還是**本身的基礎物理攻擊,其與裝備還有首飾等因素的最終傷害都反映到面板上。

而對怪物的實際傷害都是看面板攻擊的。

面板=**物攻*(力量/250+1)加上精通傷害+無視通過這個公式你可以看到,除非強化到10以上,否則無視傷害不會對傷害有比較大的提公升的,當然高強化對傷害有質的提公升。而物理攻擊力比無視重要的多,比如我漫遊,附魔物理攻擊力+15,我的面板增加近百的傷害,可以要達到增加100的傷害粉色裝備必須強化9以上,可物理攻擊卡我可以附魔三張,也就是300攻擊,強化12以內就不要想了。

當然,這個是不衝突的,有錢使勁強化就是,增強一分是一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時間內自身屬性增加    功速  物功  智力…

dnf關羽是物理攻擊還是力量攻擊

是物理攻擊 其實沒有力量攻擊的說法,針對物理攻擊,叫做獨立攻擊。或者也叫百分比和固傷。判斷乙個職業是物理攻擊還是獨立攻擊,只要看他的大部分技能說明,如果傷害是帶有百分號的,顯而易見,這是百分比,也就是物理攻擊。如果傷害只是數字,那就是固傷,也就是獨立攻擊。相應的,百分比就需要提公升面板,因為傷害是根...

dnf怪物的攻擊是物理攻擊多還是魔法攻擊多

一般的都是物理攻擊的。boss的魔法攻擊你可以無視了,因為不管你魔防多高,你總是掉那些血。布甲職業還是加物防好,重甲,板甲職業就不用加了,建議不買 如果一定要買 還是選擇加物防好。重甲板甲到後來物理防禦很高了,物理傷害減少得不明顯,買 加減少物理傷害效果比較明顯。魔防只要把首飾加高點就行了。推薦砸低...

王者榮耀虞姬是物理攻擊還是法術攻擊

王者榮耀 裡的虞姬是物理攻擊,除了法術傷害外的普a和物理技能都能避免,就想老夫子的二技能一樣。虞姬是乙個可以輕鬆獵殺刺客的輸出位,該英雄的遠端消耗能力極強,是脆皮英雄的克星。虞姬一技能的傷害非常高,並且射程很遠 二技能可以免疫物理傷害,能夠輕鬆應對敵方刺客的切入。選擇正確的出裝,掌握虞姬技能的釋放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