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法師要法術穿透還是法術攻擊好

2021-03-04 08:48:41 字數 783 閱讀 6043

1樓:謊言如此動聽

法穿的意思是穿透法術護甲。所以基本中後期會出法穿杖,如果是銘文的話是需要帶法穿的。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王者榮耀法術穿透對於法師來說很重要嗎?

2樓:大孩子

法術穿透很有必要。

王者榮耀法師所需意識:

1.【清中路兵線發育】

中單法師獨佔一

條路,而中路又是三條路中最短的一條,兵線來的快,藍不夠回城,返回戰場速度也快。

一般來說,對局開始前幾分鐘法師經濟都是最高的,這就是為之後的發育打基礎了,中路兵線一定要吃的又快又乾淨,爭取每乙個小兵最後一擊都是你來收,金幣多些。

發育得足夠好,團戰支援以及輸出才有你的乙份。

2.【隨時注意藍紅buff草叢】

每一場對局都能見到有人反藍反紅,隨時注意小地圖,當看見紅藍buff你的隊友頭像旁出現了另乙個頭像,別管兵線,衝過去支援。

如果你剛好是玩張良或者是王昭君,剛好對面反藍反紅的人殘血要逃跑了,你乙個控過去,一血到手,再不濟也是乙個助攻。

3.【確保兵線沒問題的情況下,上下路支援】

最主要是上路,因為我方上路是對面的下路,所以是我方一對二(射手和坦克/輔助),會很吃虧。

其實法師前期傷害不低,最主要是學會判斷敵方走位,確保每一下攻擊都正中其害,把握好被動,自然傷害高了。

王者榮耀裡「法術穿透」指什麼,王者榮耀法術穿透作用是什麼?

是指魔法傷害無視部分魔抗,造成額外傷害。王者榮耀中有 法術穿透 的裝備 虛無法杖。1 屬性 法術攻擊 160。2 被動 唯一被動 45 法術穿透。秘法之靴。1 裝備特效 唯一被動,增加60點移動速度。2 唯一被動,增加75法術穿透。痛苦面具。1 屬性 法術攻擊 140,冷卻縮減 5 生命值 500。...

王者榮耀法術強度和法術攻擊區別,王者榮耀法師要法術穿透還是法術攻擊好?

法術就是血下面那一排藍色的。如果沒有了,就說明不能用技能了。需要回城補充。有些英雄不費藍 王者榮耀法師要法術穿透還是法術攻擊好?法穿的意思是穿透法術護甲。所以基本中後期會出法穿杖,如果是銘文的話是需要帶法穿的。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

王者榮耀虞姬是物理攻擊還是法術攻擊

王者榮耀 裡的虞姬是物理攻擊,除了法術傷害外的普a和物理技能都能避免,就想老夫子的二技能一樣。虞姬是乙個可以輕鬆獵殺刺客的輸出位,該英雄的遠端消耗能力極強,是脆皮英雄的克星。虞姬一技能的傷害非常高,並且射程很遠 二技能可以免疫物理傷害,能夠輕鬆應對敵方刺客的切入。選擇正確的出裝,掌握虞姬技能的釋放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