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小學生跳的舞蹈,關於適合小學生跳的舞蹈視訊!

2021-05-02 11:35:39 字數 1236 閱讀 9350

1樓:不懂經濟的小弟弟

中低年級的小女生就跳t-ara的bo peep bo peep。

男生跳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高年級女生就跳miss-a的bad girl good girl 或是少女時代的說出你的願望。

男生跳shinee的ring ding dong或lucifer,第二個稍微難點,那就跳第乙個吧。

2樓:12星座女神

我個人比較喜歡流行舞蹈,我也是小學生,快畢業了,所以我最知道小學生跳什麼最好,其實每次活動我們都跳體操什麼的都有些煩了,來點新潮的舞蹈何樂而不為呢~

中低年級的小女生就跳t-ara的bo peep bo peep男生跳super junior sorry' sorry高年級女生就跳miss-a的bad girl good girl 或是少女時代的說出你的願望。

男生跳shinee的ring ding dong或lucifer,第二個稍微難點,那就跳第乙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花球舞。花裙子飄起來。

4樓:一公尺陽光de心

小爵士,但是還是要基本功在裡面展現出來···

5樓:在小孤山捕蝶的喬松

現代舞蹈的話推薦爵士。

民族的話,基本功夠好可以學踏歌(群舞)或者綠帶當風(獨舞)。

關於適合小學生跳的舞蹈**!

6樓:詩彬費代柔

那試試拉丁吧!初期,倫巴比較簡單,而且對形體氣質的塑造也有好處

7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一名小學教師,我想編排個適合小學五年級女生的跳的舞蹈,你知道什麼合適嗎

8樓:12星座女神

嘻嘻,小孩子跳的話……那就跳sj的sorry sorry吧,這個舞挺簡單的,你可以到網上看看他們的mv,小孩子跳應該很有意思(其實我家shinee的ring ding dong也很好,帥氣!)

哪些舞蹈適合小學生跳?(我要歌曲的名稱、越多越好) 5

9樓:冰雨碧玉

gee,也挺好的,我們跳過的。

10樓:憶夢

搖太陽,草原牧歌,小揹簍,貓鼠之夜

11樓:小壞

小揹簍,貓鼠之夜,河水清清,阿里山的姑娘

適合小學生勵志的對聯,適合小學生勵志歌曲

上聯 東風有意綠野舒青 下聯 春雨多情紅塵笑生 上聯 東風有意綠野舒青 下聯 月照白蘇春來紫燕 上聯 東風有意綠野舒青 下聯 明月多情黃花點紅 上聯 東風有意綠野舒青 下聯 楊柳多情藍天展黑 上聯 東風有意綠野舒青 下聯 月照清李花開紫玉 上聯 東風有意綠野舒青 下聯 楊柳無心紅塵笑生 上聯 東風有...

適合小學生閱讀的圖書,適合小學生閱讀的圖書

愛的教育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綠野仙蹤 伊索寓言 克雷洛夫寓言 金銀島 木偶奇遇記 格林童話 安徒生童話 一千零一夜 一萬個為什麼 這個最好了 太多勵志的書籍小學二年級的孩子看了作用不是很大,有太多東西根本無法理解。好的書籍,影響孩子一生。愛的教育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綠野仙蹤 伊索寓言 木偶奇遇記 格...

請問有沒有適合小學生看的新聞,適合小學生看的新聞有那些

可以買一些兒童雜誌吧,有那種專門給孩子看的,適合孩子的世界各地的新聞趣事,還可以了解很多知識。作為家長,其實你可以去人民 上面找些正能量的新聞給他看。適合小學生看的新聞有那些 10 可以看 一台的新聞聯播關注國家大事從小學就應該開始 還可以看大國崛起 紀錄片 百家講壇什麼的 少兒頻道的新聞袋袋庫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