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油怎麼用,印度神油的使用方法

2021-05-02 11:35:39 字數 2107 閱讀 9920

1樓:

印度神油使用方法:

1、將購買的神油拆開包裝盒,將封在瓶子上的封閉蓋開啟。

2、倒適量的神油在手上。

3、雙手揉搓將神油在手上塗抹均勻。

4、塗抹在**表層。

使用方法如上,切記在使用過程中一定要適量使用,不要過量,否則會危害人的身體健康,現在我們的生活在不斷發展,但是人的健康卻大打折扣,所以人們不能只顧著工作,在生活中也要多鍛鍊身體,提高自己的體質。

2樓:泊艾延時劑

清洗乾淨,在提前20分鐘左右噴兩下再區域性位置充分吸收之後就可以進入主題了。如果使用後有麻木感敬業立即停止使用換一款忠實的草藥成分的比較好一些。

3樓:人初油延時噴劑

印度神油這樣用:

**前30-60分鐘將印度神油噴在****和冠狀溝部位。

每次噴3-4下即可。

如果延時效果不滿意,下次**時多噴1-2下,直到可以控制**時間為止。

切勿一次噴太多的藥水,如果噴後不舒服,可用溫水清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用過神油效果沒有那麼好,還不如自己鍛鍊他現在自己鍛鍊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我可以把鍛鍊方法分享給你

5樓:tsy我的小祖宗

看說明即可

現在延時噴劑很普遍,**也相應的降低,**一般在幾十塊錢到幾百塊錢的都有。建議選擇中式延遲噴劑,其成分是純中藥成分對人體無害無***且不會產生依賴性。中式的比較好。

6樓:泊艾延時噴劑

印印度神油是屬於外用的延時噴劑。使用方法是在**前30分鐘到60分鐘,將。噴在區域性位置。

噴3到4下,如果延時效果不滿意,下次使用時多噴一至兩下直到可以控制**時間為止。你可以使用一些草本植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時間不是很長啊,以前年輕不懂事,飛機打多了,現在時間比較短,這個我去醫院問過也沒什麼比較好的辦法,讓你做敏感神經的手術,就是把dd上的神經隔斷幾條,我怕到時,時間沒變長,結果又硬不起來了哈哈,現在只能多鍛鍊下,增強自己的體質,另外現在偶爾用下某寶上 淘的 那個 別 院 居 噴劑,用了能增加20來分鐘,挺好的

8樓:孔某人

以我常年使用噴劑的經驗,我覺的好些印度本地都沒這個叫印度神油的東西,都是國內商家杜撰出來的!國產中藥的還是不錯的,西藥的激素大,麻木啊!跟切掉了得是的!

常年使用加更換經驗,牌子選對了延遲40-50分鐘不是問題。哈哈,,,最好別長期用啊!乙個月用兩三次,增進一下感情!

長期用身體太累,***沒發現有

印度神油的使用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那時五分鐘就不行了,每天都是這麼長的時間的,後來我都不願意和他接觸了,他的一老鄉說愛力玖不錯,後來發現確實有用,一套很全面的解決方法,每天稍微花點時間就好 了

10樓:冰淇淋裡有蝦殼

將油放進鍋裡,文火慢燉15分鐘,使油發出濃郁的芳香。接著加入蒜頭,洋蔥圈,少許薑片,炸到微微顯出金黃色為最好。接著,調好醬汁(為個人口味自己調製),倒入鍋中,再加入肉片,土豆粒,然後大火收汁,就可以食用了。

(以上步驟必須在家長陪同下進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油墨在**,過個幾分鐘就有效果了

12樓:泊艾延時噴劑

印度神油的方法,我不太清楚,可以跟你說一下我們噴劑的用法。在噴之前最好把自己的私密處清潔一下,因為男性朋友**會分泌汙垢,不利於吸收,首先先搖一搖,這樣效果會更好

1.噴的位置  ** 冠狀溝 ** 注意不要噴到尿道口和**上。

2.噴完以後用手按摩一會,按摩是有助於更好的吸收。

3.等待大約30分鐘,就可以進入主題了。

注意:這款噴劑的效果比較好,所以大家第一次使用建議噴2下,不要多噴,後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噴量。

印度神油使用**?

13樓:李衛正義

印度神油和人初油、延時噴劑一樣,都是延時產品的統稱。由於每個公司生產的印度神油不一樣,使用方法也不一樣,所以無法準確說出印度神油的使用**,建議你可以參考人初油。

怎麼分辨印度神油真假進口原裝印度神油

看生產日期的現在市場上的延時噴劑品牌到挺多,但延時的原理就2種的,西式麻醉延長,和中式的純中藥的修復細胞的延長,顧名思義,西式的見效較快,10分鐘,但是麻木感和依賴感較強,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中式的見效較慢30分鐘左右,但不會影響快感也不會形成依賴感的,而且持續時間也會很長 市場上有很多印度神油,號...

印度神油有副作用嗎,印度神油對男性真的有效嗎,有沒有副作用

印度神油因港產喜劇片 九品芝麻官 而出名,印度神油因港產片的炒作,逐漸成為延時產品的代名詞。現在叫印度神油的延時產品很多,很難說印度神油是否有 判斷是不是真正進口的印度神油的方法很簡單,就是看印度神油是否有進口批文,並且這個批文可以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或者進口責任單位所在地的衛計委 上查詢到。...

印度神油昨天晚上我用了過了30分鐘怎麼不管用啊

要根據你自身身體情況,要用適合你的 你多少錢買的,建議用 還有你用的是紅油還是噴劑呀?假的,還用問嗎?去問問經銷商 不適用於你,或者是假的,買到 的就有用,但買到質量差的話,不是沒用,就是感覺很難受,最好是用中藥的耐美耳 噴劑的比較好,放心一點 假的,我這有真貨mi12520 汽車小常識 油幫浦?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