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過的動漫中,你認為最奇葩或有趣的名字是

2021-05-02 10:56:18 字數 1216 閱讀 3779

1樓:三生離落

日本動畫中有很多名字,可能是因為日文翻譯的意義不同於中文,這使得許多漢字的名字聽起來很奇怪,現在我們來談談最奇怪的名字。

首先我們來盤點下火影忍者裡有哪些奇葩的名字;御手洗紅豆

每次聽這個名字都浮現出我媽在那洗紅豆的樣子。然後是猿飛蒜山這可能是許多人通過飛在我們面前的猿來猜測的。是的,這是我們三代的霍英爺爺。

但事實上,他的真名是猿飛日斬,但有乙個更為異國情調的名字「猿飛蒜山」,看到這個名字,你會感到大蒜的味道吧。

第三殺人蜂這是很少有人知道的。事實上,他的真實身份是奇拉比,讀奇拉比並不是很像「killer bee」,所以它是英文的殺手蜂,但字面上翻譯的是沒有奇拉比i有靈魂,或者奇拉比最好聽。《魔法**目錄》 裡婚後光子 她家那個公司就叫婚後航空,能感受到她家催婚的迫切感.

一場春夢來自動漫作品《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紅葉丘高中siesta同好會成員,在與銀杏高中的練習賽中擔當次鋒。

一場春夢這個名字是不是浮想翩翩呢,叫一場春夢的妹子也真的是,太直白了吧笑死。床前小百合出自《名偵探柯南》看到這個名字是不是想到床前有朵百合花?**真實辣眼睛呀,奇葩。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攻擊是全體攻擊而且能二次攻擊的老媽你喜歡麼?

3樓:來自馬祖列島品貌非凡 的中子星

因為我們那個年代動畫片兒看的會很少,不過現在的動畫片兒有很多喲,比如說貓捉老鼠,還有汪汪隊,還有小豬佩奇這樣的電視看上去都非常的好看,包括小孩兒看了單人看了多好看哦。

4樓:九天懶蛋

有個名字叫天津飯,很有趣。聖鬥士星矢裡有的名字也很有意思

5樓:**銷魂刀

大頭兒子小頭爸,最奇葩的,最有趣的是,唐老鴨與湯姆

6樓:憬瓏蓓姁

《聖鬥士星矢》《夏目友人帳》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奇葩有趣的是哆啦a夢。

8樓:北冥有魚南柯夢

最有趣的名字——怪化貓

9樓:水瓶淡濹

犬夜叉和夏目

不懂的人會說瞎目

10樓: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你見過的最奇葩的動漫人物名字是什麼

日本動漫中有很多名字,也許是因為日語直譯過來的意思與中文有所不同的緣故,導致很多角色的名字聽起來怪怪的,那麼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動漫人物最奇葩的名字吧。第一個是日本動漫 夏目友人帳 中的登場角色名叫名取週一。表面上是人氣演員,背地裡也做除妖工作。他和夏目貴志一樣能看見妖怪。他也是夏目為數不多的理解者...

你看過的動漫中誰是你男神呢

最想嫁的動漫男神風早翔太,風早翔太也稱爽朗君,就是因為他這樣與人為善,樂於助人的性格,是有著十分 的笑容的男孩子,卻又十分容易害羞。想嫁的動漫男神碓冰拓海,他是會長是女僕大人中的男主角,在學校裡十分的有人氣,外表也很出眾,具有四分之一的英國血統,深受眾多女孩子的喜歡,心地善良,又有些腹黑,十分的討女...

你認為的中國十大最爛動漫

動漫的鼎盛時期是在宮崎駿的漫畫流入中國時,以前的動漫有創造性有新意,讓人忍不住想去看,但是現在的有些動漫真的是無法與過.這個也是看自己的口味吧,我眼中的爛片是一,小豬佩琪,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火,畫質內容差,她們的開場白是這個是我的爸爸,這是我的媽媽,還有我的爺爺 真心不喜歡。二,我覺得是甜美的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