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胖了點,碰到老同學都說我胖了好多該怎麼化解這種尷尬。胖不胖是我自己的事,說什麼說,好煩人

2021-05-02 09:49:16 字數 2695 閱讀 1832

1樓:霜後睛天

同學們只是順口說說而已,其實並無惡意。你沒必要在意,胖一點算什麼,能吃能睡膚色好有些人還求不來呢。萬一碰到不懷好意的調侃,你就說沒辦法,女會悅已者容『你老公不喜歡你瘦,老帶你去吃好的。

如果聽得多應付得煩了就說是啊,你有藥嗎?

2樓:慕辰

你回答,是啊,最近生活好了,肉吃多了!自嘲也許比化解更有用!

3樓:藍色狂想

你就說自己發福了,你說我一天沒心沒肺的心態好。

4樓:叮噹喋喋

呵呵,告訴她們,好久沒見老朋友了,想你們想的好難受(瘦),心裡裝著這麼多可愛的你們,心大呀

5樓:好子

自我感覺良好就行,不要在意別人的說法!

6樓:風雪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7樓:辭南燕

你就說最近生活安逸,沒那麼操勞。一來說了你胖的原因,二來顯出你工作生活好過她們

8樓:sky阿正

胖怎麼了,吃你家飯了還是喝你家水了,我自己賺錢自己吃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答證明我過的好 生活一帆風順 沒有憂愁與煩惱

10樓:手機使用者

就說,我以前很瘦未來也很瘦,只是暫時胖一會,我的人生才會圓滿,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 我很瘦 碰到朋友就說我瘦我也好煩

12樓:zz凱麗

她嫉妒你,沒事,胖胖的可愛!

13樓:

說明你生活***。人家是在誇你

14樓:小飛綿羊

注意運動 這樣會很容易三脂高 你朋友不會為他人著想 傷害他們的話都說 善意的謊言都不會

15樓:

長大長大,不能長高,只能橫向發展

16樓:青春、為誰演

這種事一笑而過,沒必要太在意,別想太多,老同學好久不見,看到你的變化說說問問也是很正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咋的,這說明生活過的有滋有味,你是女性,可以說,這都是老公功勞唄,老公好,想不胖都不行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胖胖的 我老公說 你看那些瘦的好多其實營養不良 我覺得只要我們在乎的人不嫌棄就好了

19樓:勵成雙

胖怎麼了?我媽都不嫌棄。其實不用在意那麼多的

20樓:聽風欖抈

哈哈一笑就行或者轉移話題。如果要她難堪的話,就找她最在意的傷她就行。

21樓:

乙個耳朵進,乙個耳朵出,好的我採納,不好的讓它流失

當別人說你胖(非惡意),你會怎麼化解那種尷尬?

2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問題,大多數人怕是選擇不回答,更多的倒不是怕尷尬,而是怕回答了以後變得裡外不是人。就像出去上大學,總會遇到有人問:有沒有女朋友啊?

這叫我如何回答,跟父母在一起,你說有也不是,沒有也不是。總不可能說,我男朋友對我還不錯吧?因為這種問題很普遍,如果是乙個男生,碰到親戚後,如果是比較保守的(農村多數吧),一般會說長高了啊什麼的,但是城裡的可能會說長帥了。

這就如女生所遇到的長胖了的問題,如果是同是女性,或者是不那麼保守的,又或者關係確實好的,是不會提及這個問題的,一般都會在雙方所知道的事情上做溝通,或者作為乙個令你感到愉快的傾聽著。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說明此類問題的本質並不在於所問的問題,更多的是中國人的一種心態,可以說由來已久,本質和我們小時候被詢問成績一樣,旨在找到乙個與對方,也就是詢問主體(說白了就是你),相關的話題,並且先入為主,從而展示對主體的表面上的關心和一種長時間沒有聯絡而為愧疚作出的掩飾。其實,我們現在去想如何應對這種問題,怕是日後也難免落入這種環境。

也就是說以後我們很有可能問出同樣的問題,只是詢問主體換了乙個人而已。這種經歷怕是誰都有過,從我小時候被問,到現在我去問被人,這不就是乙個惡性迴圈麼,只是我們都不曾覺得這是一件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因為都習慣了。而習慣,正式導致這種現狀的原因。

可以說這是一種痛苦也不為過,只不過苦得不是你我,苦的是這幾代人。尤其是在沒有找到一類新的掩飾工具之前。說了一大堆,還是要落腳怎麼應對這一類問題上。

或者在面對這樣一種情景是,我們大可不必一笑了之,或者尷尬了事,我們可以創造出乙個共同的話題,旨在加深雙方之間的了解。哪怕是家常,哪怕是瑣碎,總之,營造乙個輕鬆的環境是再好不過。同時也要體現出自己對對方的關心。

可能有的朋友認為我這樣說,是不是太過於悲觀,其實,任由誰靜下心來想一想,這種問題何嘗不是沒話找話,說白了就是雙方了解不夠的反映呢?若是再遇到這種問題,大可以回答:這不是怕見了您,怕您說我瘦而心疼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胖 而是長得富態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一笑而過,況且別人跟你開的玩笑嗎

當別人說你胖(非惡意),你會怎麼化解那種尷尬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確定對方是沒有惡意的,那麼就要微笑面對,就好。

這樣顯得我們更大度,也沒有在意這件事。

上大學後長胖了,怎麼辦,讀大學以來長胖了很多,真的是胖,怎麼辦

不要暴飲暴食,注意適當的運動就不會有問題的了 學校哪個食堂飯菜噁心 就去那個食堂吃 讀大學以來長胖了很多,真的是胖,怎麼辦 唉,都怪大學過得太自由了,有很多人連出去吃個飯都懶得,直接點外賣,說真的,要自律。少吃點,多動點,可能不會瘦,但起碼不長胖。要想瘦的話,真的不要吃那麼多飯了。世界是不公平的,可...

我開始長胖了,怎麼辦

首先要簡單判斷bai一下你長 胖了是好du事還是壞事,如zhi果原dao來太瘦了長胖了證明是好專事。簡單的屬演算法是男的身高 100 體重公斤數 女的身高 105 體重公斤數。左右浮動差個10斤左右都正常。一般來說胖這麼點來說是沒關係的,沒必要關注這麼點。其實人是需要脂肪的,你要注意的是攝入的脂肪的...

求神回覆,怎麼告訴人他,她長胖了

你變得越來越有女人味了,長的也越來越傾國傾城了,有古時候的楊貴妃那麼美。喜歡乙個人 她說她胖了 我該怎麼回 你可以說,沒關係啦!我喜歡肉肉的,胖點豐滿呀!她聽見決對開心 胖的可愛了 要是有孩子你的衣服可以給孩子做兩件小衣服了 那就答還好呀!不回答是胖是瘦就行了。是你的衣服胖了。這樣子多好看不。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