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神回覆,怎麼告訴人他,她長胖了

2021-03-04 08:54:55 字數 1079 閱讀 89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變得越來越有女人味了,長的也越來越傾國傾城了,有古時候的楊貴妃那麼美。

喜歡乙個人 她說她胖了 我該怎麼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沒關係啦!我喜歡肉肉的,胖點豐滿呀!她聽見決對開心

3樓:法國好美麗

胖的可愛了'要是有孩子你的衣服可以給孩子做兩件小衣服了

4樓:

那就答還好呀!不回答是胖是瘦就行了。

5樓:財迷彩迷發

是你的衣服胖了。這樣子多好看不。

6樓:班洪恩

我喜歡你胖胖的樣子,特別可愛

7樓:影子

哈哈,你就說,沒事,胖了才可愛啊

8樓:念星落霞

沒有啊,我怎麼沒看出來啊

9樓:健身只為好身材

你在我心中永遠最美麗

當乙個人說你胖的時候應該怎麼巧妙的回應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瘦或說出他所不為人知的缺點

11樓:楚秀英安歌

笑著告訴他:「這說明我是個心胸開闊的人,不會和別人斤斤計較,因為只有『心寬』才能『體胖』嘛。」

你胖了神回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只能表現你的在意。最好的辦法就是淡淡的說一句:和你有關係嗎?/請問關你什麼事? 然後默默離開不再理會。那樣的話,那些人也知道自己是自討沒趣。

13樓:汗血書生

我就胖著玩玩,哪像你醜得那麼認真。

14樓:吳螳螂的小可愛

是啊 該胖的地方胖了~

乙個人 很胖 怎麼誇她

15樓:

千萬別誇啊。胖人其實不喜歡胖的~就說胖比瘦好有福氣

我怎麼回覆他怎麼回覆,比較幽默,人家說我是人才啊,我怎麼回覆比較幽默呢?

你想幽默就給他開玩笑的啦!都他開心一下!你就說我做飛機這就到 被富婆看上了,好事啊,兄弟,加油!你就回,目前已登機,如果路上不堵,馬上就到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這個問題,本人就說說親身經歷。前段時間買了乙個天然氣報警器,不想到手後。只亮燈不出聲,十二月買的,到現在還沒給回覆!申請某某介入也是再等等!你們...

人家說這樣給我留言,我要怎麼回覆他?心房告訴我它疼生活簡單就好故事的背後若能與你相

他在向你表白,要怎麼回答,你清楚的。朋友是茶品味一世青香,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美妙,朋友是筆寫出一生興福和快樂,朋友是歌唱出一世溫馨和祝福。無她,唯你,無憾。望評價 笑話,笑話,笑話,笑話,笑話 1 做我女朋友吧,行還是不行?只許回答乙個字!滾。2 愛上你不是我的錯,都是你胸大腰細惹的禍。3 有些話,只...

當人男人說自己沒用的時候該怎麼回覆他

在意他就好好安慰他了,看什麼關係吧,如果,朋友,男朋友,親人,暗戀物件?說說你心目中他的優點,告訴他每個人都有不足嗎,男人不是自暴自棄,要勇往直前,我相信你,看好你,你是最棒的,你最帥,自己覺得自己沒用就真的沒用了。當乙個男人說自己沒用的時候怎麼辦 我覺得整天說想你的男人不是乙個好男人,真正愛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