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的血管粗點好還是細點好,血管細的人身體好 還是血管粗一些的人身體好呢?拜託各位大神

2021-05-02 09:49:16 字數 1426 閱讀 7647

1樓:清溪看世界

血管粗細沒有好壞之分,通常只有在生病輸液時才感覺血管粗好。

身體的血管大小與本人體質相關,它是改變不上的東西,不會有血管大小怎麼樣的問題。一切正常情況下就行。血管不論是粗還是細都是有可能是病理學情況下的。

如右心力衰竭時,回心靜脈血管便會越來越粗,甚至是曲張。心腦血管因為各種各樣原因造成痙攣收攏時血管便會越來越相對性細。因此不論是粗還是細,全是不太好的,一切正常情況下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毛細血管最細,靜脈血管較粗,動脈血管最粗,它們就如我們的名字一樣,沒有什麼好壞之分!不過,當我們生病需要吊水或抽血檢查的時候,相對暴露的血管,可以讓你少受疼痛之苦。

3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血管粗細是根據人體的勞動運動情況而決定,勤勞運動的血管就粗點,不運動的血管就細點。血管粗細沒有好壞之分。只有在生病輸液時才感覺血管粗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粗點好羅,粗的話,你的內力收放就更容易.身體機制也會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體的不同部位分布有相應的靜脈,是依據生理需要而有所不同.

總的來說從心臟發出的靜脈是越來越細,最後到毛細血管.通過毛細血管的連線使動,靜脈相連通,從而使血液在體內迴圈不息,供人體的新陳代謝.

6樓:納雍恬

人體的血管粗細與個人身體素質有關,這是改變不了的東西,不存在血管粗細好不好的問題。正常狀態下就好。血管無論是粗還是細都有可能是病理狀態下的。

如右心功能不全時,回心靜脈血管就會變得粗,甚至於曲張。心腦血管由於各種原因導致痙攣性收縮時血管就會變得相對細。所以無論是粗還是細。

都是不好的。正常狀態下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血管有粗的,有細的粗的地方當然不能細,細了就會供血不足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的身體他自己會去安排的,你基本上不用操心它的粗細!~當然如果可以,盡量讓它粗點!~

血管細的人身體好 還是血管粗一些的人身體好呢?拜託各位大神

9樓:成都麥通舒

如果小腿血管過粗突出的話,就要考慮是否是靜脈曲張了,這個時候需要及時去 醫院檢查**,希望對您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汗~~我的血管就很細,不管是感冒打針還是抽血化驗都被醫生扎的體無完膚,針頭進去可藥水進不去,血也出不來,苦惱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血管會隨著bai年齡的增大、不良習du慣的積累和疾病zhi慢慢變硬變脆的dao。例如人長期吸菸內、飲酒、吃容高脂肪含量的食物其中的化學物質和脂肪會對血管壁造成損傷使其變硬。血多疾病如糖尿病、高脂血症、高血壓也會因長期對血管壁施加不利因素導致血管彈性降低。

人體血管的垃圾應該怎樣清理?怎樣清理血管垃圾?

首先要明確,清血管清的是什麼?清的主要是膽固醇和脂類,這些東西會附著在血管內壁,導致血管變窄,嚴重的話會造成血管堵塞,心腦血管疾病,最主要就是這樣形成的,所以什麼食物能清血管,主要就是那些能清理膽固醇和血脂的食物。西紅柿是血管的保護神,這是因為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番茄紅素,可以軟化血管,起到保護心血管的...

做老婆的女人,胖點好,還是瘦點好

都結了婚了,當然是胖點好看。這證明有了男人疼你,你有福。你看那些小姐都是苗條的,所以她們得找男人,好有福可享。找老婆是胖點好呢,還是瘦點好 最重要對你好,你也喜歡她。身體也好!我也覺得二樓有理,嘻嘻 肯定是找個胖一點點的啊!那樣對孩子來說營養豐富的!這不是開玩笑的話,其實我們在選擇老婆的時候要知道選...

人活清醒點好,還是糊塗點好,人活的清醒好,還是糊塗一點好呢?

時清醒,時糊塗,看什麼情況下!我個人認為還是糊塗一點,因為這個世界就很糊塗 人活的清醒好,還是糊塗一點好呢?這就要看樓主自幾叻 有人說 難得糊塗!我不認為這樣有什麼不好的 有些事情就應該糊塗 但也有人說 清醒好 我認為清醒也沒什麼不好 所以 糊塗 清醒還望樓主自己想好啊!時清醒,時糊塗,看什麼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