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和辰亦儒炎亞綸以及吳尊為什麼會組成飛輪海

2021-05-02 08:57:02 字數 901 閱讀 5522

1樓:匿名使用者

fahrenheit 飛輪海」 是可公尺製作公司和華研國際唱片聯手耗時一年,尋遍中港台美加東南亞等華人世界,精挑細選之下找到四位各具特色超優質男新人所組成的全新男子團體 , 嚴格訓練之後,首先讓成員之一的汪東城在「惡作劇之吻」演出阿金這個角色,戲一推出果然立即獲得大家的喜愛,人氣直逼男主角鄭元暢。接著起用成員中的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擔綱演出八大的校園偶像劇「終極一班」,戲才上檔收視就創下佳績,現場造勢活動更是引來數千影迷們的尖叫與熱情包圍,可見其人氣之旺。另一位成員吳尊,首度亮相即與戲劇小天後林依晨,以及香港超級型男任達華共同擔綱演出,擔任「東方茱麗葉」男主角,戲還沒上已經引起眾家廠商的注意,紛紛打**到可公尺製作,希望找他拍廣告!

四人未演先轟動,引起眾家唱片的注意,頻頻向可公尺製作爭取合作! 華研唱片憑著成功打造華語樂壇天團 s.h.

e 雄厚的實力經驗而出線,與可公尺製作一同打造 2006 年未來偶像團體新霸主 - 飛輪海.

2樓:匿名使用者

飛輪海:英文名稱fahrenheit(華氏溫度),直接翻成飛輪海。他們由四個不同型別的大男生組成,分別是代表春天很溫暖感覺的辰亦儒、代表夏天很熱情感覺的汪大東、代表秋天很cool感覺的吳尊(來自汶萊)、代表冬天很冷酷感覺的炎亞綸。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理由。不過汪東城和吳尊倒是還可以

飛輪海他們私底下關係怎麼樣?我知道吳尊和辰亦儒關係好和汪東城也不錯?炎亞綸呢?

4樓:晨露朝霜

吳尊和三人都交好,和辰亦儒是真的很好很好的朋友,他和另外兩個人也是好朋友只是沒有和辰亦儒那種地步了。按親近程度,辰亦儒,炎亞綸,汪東城。

5樓:zl側耳傾聽

最近不是說汪東城與吳尊關係不好嘪

關於汪東城小朋友,汪東城的父母分別叫什麼名字

呃。應該有化妝的因素在裡面啦!戴了美瞳之後會比較好!人一生出來眼睛就定型了。至於汪東城小朋友。只是你自己對自己的心理暗示,想一想汪東城小朋友眼睛沒變,就行了。汪東城小朋友嗎?有可能是因為他的臉越來越瘦才顯得眼睛越來越大吧!555555,寶貝 要多休息休息 看你越來越單薄了!如果喜歡他,就應該喜歡他的...

汪東城的生日是多久?他喜歡誰?汪東城的個人資料?

汪東城的個人資料?汪東城,台灣偶像團體飛輪海成員之一。以hot著稱,籍貫 廣東,身高182cm,汪東城。體重65kg,肩寬與腰圍的比例構成一對稱的倒三角,標準的模特身材。號稱男版angelina jolie的美唇,是他的特色之一。出道前期,曾以陽光健康的形象獲得粉絲青睞。加上爆發力十足的舞台表演,使...

大家覺得汪東城帥不帥

大東當然帥啦 那些不懂的人僦不要理他們啦 大東可是最帥,最酷,最man,最陽光,最 最開朗,最幽默,最孝順噠 那些說大東不好的人是嫉妒 大東的五官並不完美 但憑湊在了一起就成了絕對的完美 lz喓相信大東啲影響力與人氣和帥氣哦 說大東像猴子!不要活啦!那些人!我本來愛上大東是因為他的帥,man,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