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年紀的男人才可以做到不花心

2021-05-02 08:55:57 字數 1306 閱讀 3939

1樓:曉曉談感情

女人一生的話題總是圍繞著男人,年輕時想著怎樣挑選男人,慢慢年紀增長,又考慮如何讓男人只鍾愛自己。她們都知道花心是男人的天性,卻也都在等待男人變得專一的那天,那究竟男人多大年紀可以不再花心?

1.看人

真相是乙個男人花不花心,其實取決於這個男人的本性而不是他的年紀。如果女人想找乙個忠於自己的另一半,就該在最初認真的考察他的專一度、可信賴度以及責任感。專一而忠誠是乙個男人的優良品質,這樣的男人不會出軌,他們願意克制自己的慾望,安靜的待在愛的人身邊,同時,花心的男人總會給女人控制不住的感覺,朝三暮

四、拈花惹草更是常態,接觸一段時間下來女人就會慢慢了解男人的本性,與其期待乙個花心的男人到了某個年紀不再花心,不如一開始就挑選乙個專一忠誠的男人。

2.四五十歲

如果一定有男人轉變的特例,那只有這個年紀了,畢竟玩累了,就想回家了。年近50的男人身體和心理都會處於乙個疲勞期,他們開始嚮往返璞歸真,勞累工作了幾十年,想開啟乙個新的世界,放鬆身心,拒絕**變成了很多男人的選擇,並且這個時期大部分男人都開始退休,接觸的女人開始變少,受到的**也開始變少了,所以這在客觀上也降低了他們「拈花惹草」的機率。

3.深愛的那天

女人的愛大多綿長,愛上乙個人,就開始了默默等待。就如張愛玲曾說:「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乙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而這份等待有時候甚至一生都沒有回應,很多男人終其一生,昏昏沉沉,即使結婚,心裡對另一半也沒有愛,對待感情心不在焉,一生沒有愛過任何乙個人。或許,只有當他真正看到乙個女人的用心,明白她刻骨的愛,當他回眸被深深的感動,他才會可能回心轉意,愛上這個一直默默為他付出的女人。

但是等待這個回眸往往需要很久,有些人等了十年,有些人二十年,有些人一輩子可能也等不到,還有很多等著等著也就不愛了。

愛情很奇妙,幸運的人在一初始就遇到了可以相伴這一生的人,不幸的人一直坎坎坷坷為愛掙扎。其實,乙個女人與其等待花心的男人回眸,不如趁風華正茂找乙個良人相伴。

2樓:安全出行避免車禍

男人到了多大歲數,才能不花心?

3樓:佳音

我認為花心和男人的年齡沒有關係,如果這個男人就是乙個花心的男人,他無論多大年紀他都會花心,哪怕到了80歲,他的身體機能不行了,他的心還是控制不了的。

4樓:e時光再燃

相對來說,一般男人到了25歲之後。基本上都不會花心了,因為到了這個年紀之後,就比較喜歡穩定的感情。

5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七八十歲的男人可以做到不花心。因為這個年紀性慾望大大降低了,對很多事情都看的比較淡了。

男人最晚多少歲不能生育,男人最晚多大年紀生孩子?有多大年齡段生孩子好呢?

女性的最佳生娃年齡是多少歲但有一件比較現實的問題,就是生孩子,女人生孩子是有最佳的生育年齡段的,是23 30之間,在這個年齡段懷的孩子會更加聰明,相對而言體質也會好一些。再加上女人的年紀越來越大生娃的危險也會增加,而在大姨媽不再到訪後,就會沒有了生育能力。所以有些人為了要二胎,或者是還沒遇到真愛的時...

中國憲法規定多大年紀可以不用坐牢

我國 憲法 沒有規定多大年紀可以不用坐牢,規定刑事責任年齡的是我國 刑法 刑事責任年齡是指法律規定行為人對自己的犯罪行為負刑事責任必須達到的年齡。我國刑法規定的具體刑事責任年齡如下 一 刑法第十七條第二款規定 已滿十四周歲不滿十六周歲的人,犯故意殺人 故意傷害致人重傷或者死亡 搶劫 販賣毒品 放火 ...

現在男的多大年齡可以領證?女的多大年齡可以領證

男女結婚的法定年齡是男22周歲,女20周歲。新婚姻法關於法定結婚年齡的規定沒有改變,仍維持1980年婚姻法規定的法定結婚年齡,即婚姻法第六條規定的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法定結婚年齡,是指法律規定的結婚的最低年齡。也就是說,男女雙方不到這個年齡就不能結婚,只有達到或高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