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可以依靠一輩子的

2021-10-10 01:50:21 字數 2702 閱讀 3694

1樓:空訴心痕

有**情結的男人!當然,你一定要問為什麼?因為這些男人往往責任心比較強。那些滿嘴你愛、我愛的傢伙基本是個虛偽。

2樓:雪山漁夫

誠實的男人可以放心的靠一輩子,也就是用心去愛而不是用語言去愛的人,凡是甜言蜜語的男人都是花花鬼,須要提防。

3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這樣的。哈哈…當然是溫柔的男人好…還有誠實…你覺得他好那就行…別

4樓:澌岸鄉人

你說的是“依靠”那麼第一他很愛你你愛不愛他不重要,第二他要有高出你們消費水平的收入,第三你們所從事的是正規事業。

5樓:

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沒有一個男人靠的住,靠男人還不如靠自己

6樓:小草稿紙

這個要自己找........適合自己的.

7樓:黎仙書雲英

有主見責任,有愛心善心,遇事勇往直前…的男人

8樓:北凌簡蘊涵

不能騙我,要讓我有安全感,要專情,希望能跟我分享他的心事。

9樓:蒯臻出爾藍

對你比較好,而且體貼,聽話,乖乖的男生,油腔滑調的就算了,一定花心

10樓:叔梅胥俏

老實厚道不會撒謊不回嘗心眼懂得心疼人的男人唄

11樓:遲颯招興懷

真誠的男人,真心誠實

12樓:閆意賞曼吟

忠實~有責任心

有上進心~有志向

~對生活有規劃(大方面的規劃)

13樓:是材艾霏

這是兩個人的事情,

兩個人走到一起是緣分,相守一生是福分

相互忠誠是本分

白頭偕老是情分

希望你們的緣分變成福分

,堅守本分充滿情分

什麼樣的男人可以依靠一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說了這些話的男人一定要果斷離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愛紅茶~有人愛綠茶~每種茶都有其獨到之處~~都能叫人愛上~只能說~~別去喝那有毒的茶~

16樓:毋忠阿銳進

和我一樣的男人`你就可以依靠一輩子`!西西`

17樓:宦銘穆從筠

朝朝暮暮月月季季年年,明明白白痴痴傻傻怨怨;**恨恨情情愁愁戀戀,你你我我依依永永遠遠!

朲鉎無啡'逢場作戲\﹖.ì

18樓:晉修行瑋奇

兩個人彼此相互喜歡的人

19樓:操清昶養琪

那要看你可不可跟著上男的腳步!比如:男的錢了,你也要改變自身的各個方面,讓他在朋友面前感到你們還是一樣的是一對.

但最重要的是你要真正的懂他!只要知道他要什麼了,必然他的心就在你這裡;這個時間你不想靠都不行了.當然,有些時間也得讓他也靠靠,男人不是鐵打的!

什麼樣的男人可以依靠一輩子

20樓:▆▆▆丅

沒有bai有永遠的愛,也沒有永遠的du恨。”這zhi話你該聽過吧?

dao你愛的人不一定愛你,

專如果兩人互相都屬有好感就可以了。一個好的男人不一定有甜言蜜語,也不一定有山盟海誓,只要他對你好就夠了。 好男人的要求太多了。

在這裡只能強調最主要的。 一個終身專情和奮發圖強的男人,可以依靠一生

21樓:李愛光

哦..我覺得啥子男人都靠不住, 彼此依靠罷了!!

什麼樣的男人一輩子不出軌?

22樓:郭郭影視

沒有吧 再好再愛你的男人 還是要多溝通 多理解 相互尊重喔 要是實在走到那一步 就好聚好散吧 畢竟人無完人

23樓:專治花柳

孫猴子會不會造反,得看如來佛有多大本事了。

24樓:妙雨之蓮

沒有責任心的男人會出軌,出軌只是慾望有責任心的男人就有定力和控制力

什麼樣的男人才能讓女人依靠一輩子?求大神幫助

25樓:彼岸s鴫

能夠懂你疼你愛你照顧你的男人可以值得依靠. 能夠關心細心體貼你的難人可以值得依靠. 說白了 就是能夠真的愛你的人 就可以值得依靠. 真的只愛你的人

26樓:程程

1.必須對你好. 也許他不愛你,但是他一定要對你好,不能傷害你.

2.必須有責任感. 有責任感的男人才能託付終身,沒有責任感的男人說不定就不要你了,女人選者男人也要看遠點.

3.必須有上進心. 你託付終身的時候,他也許並不有錢,可以接受沒有錢的男人,但是絕對不能接受沒有上進心的人,我想女人也不希望找一個對生活沒有希望,生活沒有鬥志的男人,畢竟社會是現實的,有錢有車有房也是大多數女人的追求,所以一定要找一個有上進心的男人.

4.不做違法亂紀的事 如果以上都具備了,女人不要以為就可以放心了,還要看看你選擇的男人做不做違法亂紀的事,如果他是一個什麼事都能做出來的人,除非你喜歡過這樣闖蕩江湖的生活,不然的話,我勸你還是找一個安分一點的男人,沒有幾個女人經受得住那樣的大起大落...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女人最值得依靠的,什麼樣的女人才是最值得男人

真的愛了,就沒有什麼值不值得,這樣很難回答,就好比你真和一個人熱戀的時候,一個朋友告訴你他不值得你這樣愛他,我想你也不會因為這個和他分手,不值得都是在兩個人要分手了或者已經分手了才會認為他不值得我愛,只要現在那個你愛這的人對你很好很疼你寵你就夠了 男人 要有穩定的收入 有責任心 懂得人情世故 有那麼...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強壯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現在整個 感覺強壯的男人就是有健壯的身體,有肌肉,再把自己晒黑看著效果更好,放眼過去,大街上 時尚雜誌上,滿眼都是這種男人,好象男人這樣就強壯了,就是真正的男人了!但我卻認為,男人強壯與否,在於他的心靈是否強大,心靈強大的男人,才能無所畏懼,才能在被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擔起一個男人應該負的的責任,或...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最好的,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愛你

男人不管在別人眼裡是壞人還是好人 最重要的就是對你好 對你用心去呵護 讓你感覺幸福 世界上最終會出現個很耐你德男人 耐你一輩子!用心去換取你的心,根據個人觀點,我將好男人大概概述為如下幾個方面,也許並不全面或者有不對的地方還請大家指正 責任 責任心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也是每乙個人都應該具備的。所謂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