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athlon ii x2 240裝什麼系統

2021-05-02 08:32:10 字數 2540 閱讀 1186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裝win7旗艦版

根據樓主提供的資訊

我先簡單給你比較下目前最流行的win7和win8系統(在下面我還對windows各個系統進行了比較,請參考下面的詳述),從軟硬體相容性角度上看,目前win7系統最好,win8(8.1)相容性較差,對一些軟體和硬體不支援。硬體方面比如,對一些 音效卡 顯示卡 網絡卡等就不支援,造成不能識別以及安裝相關驅動,從而不能正常使用;軟體方面比如對一些單機遊戲,或者經典老遊戲也不相容。

所以綜合比較,win7目前相容性最好。當然隨著時間推移,win8(8.1)系統的相容性會越來越好,所以一年以後再裝win8(8.

1)較好。(記住乙個原則,系統和軟體不是越新越好,而是最成熟版本的最好。)

看乙個電腦適合安裝哪種作業系統,主要看兩個指標:cpu和記憶體。

關於系統的選擇,我做了以下詳細的說明,請參考:

裝windows系統通常是以下幾種:

1.windows xp、 2.windows vista-32位、 3.

windows vista-64位、 4.windows 7-32位、 5.windows 7-64位、 6.

windows 8-32位、 7.windows 8-64位、 8.windows 8.

1-32位、 9.windows 8.1-64位。

至於裝哪種系統更好用,更適合你的電腦,要根據你的電腦的具體配置(主要是:cpu和記憶體)來判斷,下面我給你逐一進行分析各個系統的優劣:

windows xp:這曾經是微軟史上最好的、最受歡迎、最受好評的可以說空前絕後的系統,雖然,xp系統對電腦配置的要求很低,基本現在所有的電腦都支援安裝該系統,可它太老舊了,到2023年4-5月份微軟就正式停止為xp系統提供技術支援和漏洞補丁更新了,xp就基本被淘汰了。而且xp不支援4gb記憶體,不支援ahci硬碟模式,不支援direct10或者direct11,還有諸多不支援就不在此一一羅列了,所以肯定不建議再選用了。

(但對於配置很低、很老舊的電腦來說,安裝xp還是個很實際的選擇,因為畢竟xp系統佔用記憶體極低,可保證這些低配置的舊電腦順暢執行。)

windows vista-32位和windows vista-64位:被譽為微軟世上最爛的作業系統,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cpu單核心奔騰4以上,記憶體滿足1gb或者以上即可。

vista唯一可以稱為優點的方面是比windows-xp安全性上有所提高,但付出的代價卻是響應速度慢,相容性極其差,而且如果不關閉uac功能的話,你在執行很多程式的時候,會頻繁彈出對話方塊,令人不勝其煩,但關閉uac功能又降低了安全性,而這方面,win7和win8都做得更好,所以強烈建議不要選擇安裝windows vista-32位和windows vista-64位系統。

windows7-32位:win7-32位系統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cpu單核心奔騰4以上既可,但最是好雙核以上的cpu(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和至少2gb或者2gb以上的記憶體。

雖然該系統支援ahci硬碟模式,支援direct10或者direct11,但此系統最大只支援3.25gb記憶體,顯然裝這個系統,將不能發揮4gb或者超過4gb的記憶體的電腦的最佳功效。

windows7-64位:win7-64位系統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需要雙核以上的cpu(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和至少4gb或者4gb以上的記憶體。

此系統為目前windows系統裡最好的系統,最主流的系統,遊戲相容性好,在「屬性」欄中有相容性選項,可以設定向下相容多種低階系統,並且支援虛擬dos程式的執行,可以虛擬執行dos時代的遊戲,這些都大大提高了此系統的相容性;完美支援4gb及以上的記憶體,並且最大能支援128gb的記憶體;支援ahci硬碟模式;支援direct10,並最高支援到最新的direct11;而且目前絕大部分主流軟體、硬體廠商都支援該系統,並且主要面向該系統開發相應軟體。win7甚至被譽為下乙個winxp式的傳奇。

windows 8-32位和windows 8-64位,win8是微軟偏於面向平板電腦及觸控螢幕裝置設計的一款系統:其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基本和win7-32位與64位一樣的,甚至還可以略低於win7系統所要求的配置。但此系統初上市口碑就不高,甚至有人**它將是下乙個vista。

做為乙個新系統,還不為大多數軟體、硬體廠商所支援,整個系統還在完善階段,還很不成熟,個人感覺很不好用。

如有疑問,請追問,必復!

如滿意,請給我乙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用的同樣cpu,我用的是win7 64位系統,流暢玩lol全效下80fps,反恐精英ol等遊戲,裝什麼系統取決你記憶體多大,4g以上是win7 64位,2g只能裝win7 32位,

3樓:__與非

win7 32位和64位都可以安裝。

amd athlon ii x2 240主要引數:

針腳型別socket am3(938);

核心型別:regor;

生產工藝:45奈米;

核心電壓:1.2v;

主頻:2.8ghz;

外頻:200mhz;

倍頻:14x;

一級快取:2x128kb;

二級快取:2x1m;

前端匯流排頻率:2000mhz;

ht匯流排:4000mt/s。

蘋果MacBook Air MD224CH A可以玩冒險島 勁舞團遊戲嗎

兩個遊戲都不能玩 因為蘋果電腦的系統是mac os,而不是wins系統,你所說的那兩個遊戲都是wins下的遊戲,冒險島 勁舞團的官網暫時還沒開發mac os系統。不過你可以裝雙系統,或者虛擬機器,不過裝雙系統,或者虛擬機器,發熱量會變大。我以前就裝了雙系統,最後因發熱量大,不的不刪了wins系統。如...

微信瘋狂猜猜尚書第224關成語答案

魚目混珠 y m h n zh 解釋 混 攙雜,冒充。拿魚眼睛冒充珍珠。比喻用假的冒充真的。出處 漢 魏伯陽 參同契 卷上 魚目豈為珠?蓬蒿不成檟。結構 主謂式。用法 用作貶義。用來比喻以假亂真。一般作謂語 定語 狀語。正音 混 不能讀作 h n 辨形 珠 不能寫作 朱 或 株 混 不能寫作 渾 近...

我的妹妹作文,我的妹妹224字作文

從妹妹呱呱墜地的那天起到現在,經常像個戲劇演員一樣,不斷地給我們枯燥的生活帶來很多歡笑聲。雖然這一切都是在她無意識的狀態下發生的,她十分的淘氣,十分的可愛,剛開始我還會吃妹妹的醋,因為媽媽將原本都屬於我的愛很大部分給了妹妹,而我呢,現在卻是相當得心甘情願,因為妹妹實在太惹人愛了!我的妹妹到底可愛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