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不規律,不愛喝水,經常便秘怎麼辦

2021-05-02 08:12:11 字數 815 閱讀 7888

1樓:書玉石

要養成多喝水的習慣,吃飯要規律,多吃水果就可以把便秘問題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癥結在**,還需要問嗎。這兩個毛病都不利於你的便秘。

改一改吧,特別是喝水,這個應該是很容易糾正的,喝水多了,更容易排便,還有就是作息規律一些,每次早上剛起床那會,是最容易排便的時候,不要錯過這個時間段。

3樓:原點

那你就改變自己規律吃飯和喝水,多吃水果蔬菜,盡量不要喝酒吸菸,規律生活作息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和蔬菜,特別是長纖維的食物,並且要想辦法多喝水。

5樓:悟又槐

那就跟你不愛喝水有關,平常多吃瓜果蔬菜,多喝水,三餐規律些,多喝點水就好了。

6樓:毖剛蒲

長期便秘,要徹底堅決便秘問題,首先得改善生活習慣還有飲食

b 便秘真的很難受的,每天蹲廁所都要好長時間

s 我之前就是這樣,大便還很乾燥

y 首先你要控制好飲食,多吃流食,少吃熱氣食物

0 睡眠也很重要,早睡早起,千萬別熬夜

0 平時有空可以多點運動,別太懶

9 多喝水,每天3公升左右,可以提高新陳代謝,**便秘很有用的

6 生活要自律點,關於養生的問題可以+衛交流

女人不愛喝水怎麼辦,特別不愛喝水怎麼辦?

寶寶們不愛喝水怎麼辦?幸福是什麼?怎樣才算是幸福?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慰藉就是幸福。其實幸福不在遠方,也不在夢裡,就...

小貓不愛喝水怎麼辦,貓咪不愛喝水怎麼辦?

1.喂流食或者濕糧。貓咪不愛喝水,的確是乙個比較頭疼的問題,但是寵物主人可以想一些方法讓貓咪多喝水。在餵食的時候,寵物主人可以將平時的乾糧,變成濕糧或者半濕糧,這樣可以給貓咪補充一些水分。但是直接去購買濕糧,會比較貴,經濟條件不佳的寵物主人直接將貓糧加入水泡軟。如果貓咪不喜歡吃的話,寵物主人也可以給...

孩子老是咬嘴唇不愛吃飯也不愛喝水怎麼辦

先給孩子做檢查,到兒童醫院保健科做檢查。口服小兒善存片,會平衡補充微量元素,維生素,有利於全面健康發育。寶寶不愛吃飯,很喜歡喝水,怎麼辦 寶寶不愛吃飯,可能是缺鋅引的或是平時吃太多零食了,平時要多給寶寶吃新鮮的蔬菜水果,父母要多花點心思,多換著花樣做輔食給寶寶吃。11個月大的寶寶不愛喝奶也不愛吃飯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