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才買的新奇駿,早上發動車怠速怎麼有一兩次忽高忽低,過幾十秒怠速就穩了

2022-03-10 07:08:44 字數 936 閱讀 1461

1樓:邂逅遠方

冷車啟動的時候會有乙個熱車的過程,在速騰上有時間顯示。

一般十幾二十秒轉速就會掉下去就可以開動了。

以前化油器車輛那種慢慢熱幾分鐘車的現在已經不需要了。

一般車輛啟動後我都是慢慢系安全帶啥的,等轉速下去穩定了再走。

2樓:大白之主

我的尊享版奇駿也一樣,看來這車就這樣,別的車都是轉速高,這個車感覺就像憋著火,等個幾十秒就正常了,但是冷車怠速不好聽,屁啦屁啦的,感覺動力很輕,2.0的排量有1.0的排量車的感覺

3樓:汽車大師姚車車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你好朋友,像你這個車輛的話,早上啟動車輛。怠速偶爾忽上忽下的話,出現一次的話是沒有問題,朋友。這個都是屬於正常現象的,偶爾一次是沒有問題的,這個可能是電腦噴油造成冷車的時候,資料不准。

導致噴油混合氣不對引起的問題。偶爾一次,沒事的話。冬天的話都會發生這種問題的話,夏天的話基本上不會出現這種。

冬天的時候有的溫度太低,資料不准,電腦版無法識別到準確的資料。進行這個朋友混合氣配比。所以說會導致這種怠速忽高忽低的情況。

提問16年奇駿冷車帶速忽上忽下怎麼回事,夏天也是這樣的回答16年的話,你這個還是新車啊,朋友這個16年的,你這種情況的話就需要把這個節氣門清洗一下。肯定是節氣門髒汙引起的問題,把親戚們清洗一下,匹配一下就可以了。我以為你說的21款的新車呢?

提問每天都是這樣的

回答那你這個故障現象就把節氣門清洗。節氣門進行清洗一下,朋友。肯定是節氣門髒汙引起的問題。做一下清洗,然後匹配一下就可以了。

更多4條

新奇駿自動檔車起步怠速有些高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說的是什麼意思?能否說清楚一點,既然是起步,怎麼可能還有怠速呢?

賓士車早上剛發動的時候發動機聲音很大,過了10秒左右就正常了

正常的。那是二次空氣幫浦的響聲。它的作用是噴入空氣到排氣管上,有兩個作用 一 是減少排放,因為冷著車,油氣要混合較濃,造成排放中還會有很多油氣,噴入空氣可使其再次燃燒,降低廢氣。這是乙個正常現象,不響反而不正常。不過,這個系統要在發動機完全冷卻的情況下工作。擴充套件資料 系統分類 按其空氣噴入的部位...

我買的標緻408,前幾天提車時開啟前蓋發動機旁邊還有貼的白色膠紙,還撕了一半,是否有問題哦,還是新

這不是問題吧,沒什麼關係 最終有答案了嗎 我的也這樣 標緻車型發動機蓋下的那段為什麼還是塑料的?你指的是發動機下護板吧?psa集團的國產車型大部分自帶的發動機下護板都是塑料材質的,不過不用擔心,完全夠用了,如果真的嚴重托底,無論是塑料材質還是鋼鐵材質,底盤該受損的一樣受損。提車時發現發動機蓋子上沒有...

請看圖,是車厘子樹還是櫻花樹,我買的是車厘子樹

你的樹是日本晚櫻,車厘子和晚櫻還是區別很大的 看來被騙的不是我乙個,我的開了兩年花,我還傻傻的等結果 我看這個數絕對不是車厘子。不過櫻花我也沒見過。有誰認識的,我也想分享一下。等到結果了,答案就揭曉了 你買的不是車厘子樹,而是櫻花樹。櫻桃樹開的花比這小,花的外觀也不同 證實下也好!剛查了下,是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