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在哪才能看心理醫生啊

2021-05-02 07:39:41 字數 1540 閱讀 7630

1樓:

心理障礙和心理問題最大的不同,我們可以帶著心理問題前行,走著走著,問題就解決了,走著走著,問題就扔到屁股後面想不起來了,想不起來了也是解決了。所有的心理問題,都會讓人多多少少產生一些困擾,而我們能夠帶著這些困擾前行,所有的心理障礙,那都不是困擾了,需要自己充滿信心,自我的不斷調節,以及需要心理諮詢師的幫助,專業人士的幫助!

2樓:沐夢玉

瀋陽市鐵西區北二中路26號。 瀋陽市和平區文化路19號金科大廈東座805室(中國醫大二院正門對面)。 這個兩個價錢便宜 而且服務態度不錯

3樓:中二少年張三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看你的問題,說明最近心理上出現些許問題,和家人親戚朋友同學多溝通,多出去散散步,看看大海,慢慢的就會調整過來 凡事都要想開,要積極地同家人和朋友交流,敞開心扉的訴說自己的心情,這樣才有利於你的身心健康,同時最好是多從事體育運動及集體活動,好嗎?真心希望你健康快樂!

4樓:曉東

博洋心理諮詢**中心 原來的東博士,他家好,專業水平高。去醫院用藥也沒好,在那心理**和理療治好的

5樓:

現代社會中,人人都面臨著職場、事業上的挑戰,以及生活的壓力,這勢必會給心理上造成擠壓,很多心理有疾病的人就是這樣產生的,他們當中有些人能夠通過朋友親人間的交流和啟發疏導得到疏解,有些人特別是那些性格孤僻的不善交流的人就會長期鬱悶,不能緩解,從而產生抑鬱情緒,進而出現心理上的疾病,這是很讓人擔心的。當你發現自己在心理上已經出現不健康的狀況時,不要慌亂,你得把自己分析解剖一下,看看自己屬於哪一型別的問題,是什麼原因造成了這種問題,進而想出解決方案來。

6樓:

這裡就行看的好**合理

7樓:

瀋陽腦康中醫院

【個人簡介】

柳躍新,男,北京大學第六醫院專家。從事精神科臨床科研的醫療工作30餘年,有著紮實的理論基礎和豐富的臨床經驗。

【擅長領域】

擅長運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精神心理疾病。主治抑鬱症,狂躁症,幻想症,人格**,人格障礙,社交恐懼症等各類精神、心理疾病,尤其在精神心理疑難問題領域具有豐富的行醫經驗,對精神疾病的**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作為一位經驗豐富的精神科醫生,柳躍新醫生有著極強的洞察力和引導能力,可以運用多種**方法,對每一位患者都認真負責,對症下藥。

【社會榮譽】

北大六院特聘專家

失眠抑鬱學科帶頭人

中華醫學會榮譽會員

精神衛生委員會會員

【個人經歷】

柳躍新醫生畢業於北京醫科大學,在精神研究的領域有著深厚而紮實的理論基礎。在北大六院工作期間,他為無數病患進行了**並盡力讓他們早日**。從醫近40年,他本著嚴謹的醫學態度,發表了多篇學術**,在醫學界擁有很高的成就。

【學術成就】

柳躍新醫生從醫期間曾多次受邀出席各級精神疾病學術交流研討會,他在神經科和心理學領域潛心鑽研、精益求精,吸取中西醫理論精華,形成自己獨特診療風格,受到精神醫學界廣泛讚譽。同時,柳躍新醫生經驗豐富,耐心細緻,辨證施治,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評。

心理醫生幫我啊,心理醫生幫我啊!

聖人不死。大盜不滅。你的結拜兄弟。和你一起生活。所以是你私人財產?你的結拜妻子。和你一起生活。所以是你的私人財產?自戀型人格障礙患者。潛意識裡,將別人,當作被自己佔有的玩具。同性之間。叫做結拜兄弟。異性之間,叫做結拜兄妹。配偶之間,叫做結拜夫妻。結婚了。也只是兩個朋友搭伙過日子。只是這種朋友關係。受...

心理醫生啊 來,心理醫生來

也許是你的期望值太好了,降低你的目標,告訴自己,把眼前的事做好,珍惜每一天,不要去想太多,我以前學習也不好,但是,當你失去學習機會時你就會後悔了,要學會一點是一點,在簡單的一道題學會了也是收穫.初中就要學地理嗎?那好象是小科把 只要學學就可以了把?放鬆一下就好拉 沒什麼的 你要多跟你們班同學聊天,多...

心理醫生救命啊急!急!急,心理醫生救命啊

建議去正規醫院看心理醫生 大家都不要太誇張了,其實哪來那麼多心理病?很多情況大家都可能有過,只是有的人不在意而有的人會自然的把他擴大.其實你這也有點性格的問題.說自卑也不是,你自己應該也可以很堅定的回答自己的.但是只要有其他人在你就沒有表現自己的信心.我不知道是不是一定對哦.可能是你一直以來幾乎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