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突然不睡覺說胡話,但是吃飯什麼的都好好的

2021-05-02 07:38:39 字數 992 閱讀 5792

1樓:陽光下的藍星

呵呵!九十高壽的老人吃飯正常,還有一定的社會活動(交流)這還是很不錯的啦!可以說九十歲的老人一點不糊塗的可不多。

至於「晚上不睡覺,老起床,說胡話」,有可能是最近有些解不開的心事,或者有什麼事物總也想不起來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你們家人白天要適當多與老人聊些開心的事,帶她到戶外散散心,晚上可以試著給他吃些鎮靜藥,也許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了..原因很多,病情也會很複雜...你可以去醫院做個ct mri 等等....沒病最好 就當常規體檢了...花錢買個安心

3樓:桔子汁汁汁

如果老人說胡話的同時還伴隨著大舌頭、吐字不清楚,和四肢不聽使喚、顫抖或者麻木等狀況,則很有可能是中風的前兆。需要在症狀出現後盡快入院**,48小時內為最佳**時間。

如果老人一切都正常,沒有其它明顯症狀,則比較可能是慢性病症。但是您既然說這是前兩天開始的事情,我還是建議您馬上帶老人去醫院做乙個全面檢查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嘴裡說胡話,不知道說什麼,晚上不睡覺,老是起床,一方面可能是老年痴呆的前期症狀,另一方面很有可能是中風的前兆。需要盡快入院做乙個全面檢查!

5樓:瑞士的關東糖

老人痴呆症的前兆。但沒什麼大不了的,很多人都會得。不建議用藥物什麼的強硬**,順其自然吧。

多做一下益智健腦的活動,早上陪她去跳跳舞,參加社群活動~中午在湊個牌搭子打個麻將~相信你奶奶一定活得又長又健康!頂起=v=!!

6樓:轉身若然

可能是早期的老年痴呆症的症狀,應該早點做好打算,現在很多老人得這種病,家人應該多多注意老人的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屬於老年痴呆的前期症狀,是輕度的,以後會慢慢變得嚴重。建議去看一下醫生,吃點延緩的藥

8樓:

老人孤獨,多多陪陪吧。

93歲老人開始說胡話,老說床上,屋內有好多死人,看到好多死人在她房間,還說外面很多死人,請問是什麼原因

你好。用老百姓的俗話說 陰氣重。93歲的老人,身體的各功能,臟器均已老化。而記憶力也衰退,甚至老年痴呆,不認識自己的家人等。這段時間,你們家人要注意了,做好一些準備,比如老人的壽衣等,否則會措手不及。這是一種老年人神經不清晰的一種正常反應,如果有時間安慰一下就可以了,沒事的!老人和剛出生的孩子能看見...

奶奶今年九十一了,老人老是說胡話該什麼辦

我爺爺94了一切都正常,自己做飯,餵雞,喂貓,跟我講怎麼做人,別怪我多言,一般這樣的 老人也許就1 2年了吧,多陪陪老人家吧!歲數大了,我家公公也是,沒招。前幾天奶奶腰疼坐不起來,應該是活動過度導致的,臥床3天了,昨天晚上突然說胡話,說一些不存在的景象 10 這個要看說的胡話的時候是意識清醒的時候,...

狗狗突然晚上不睡覺走來走去,狗狗晚上不睡覺,總是走來走去是怎麼回事

沒有安全感,或者是消化不良。也許是因為換了個新環境,它需要幾天來適應的。可以買一些玩具給狗狗玩,這樣白天玩累了,晚上自然就睡著了。半夜的時候把食物 水準備好,要放在小狗的附近,要讓小狗知道並且感覺到。食物最好是一些 用溫水泡完後倒去水。水最好就是牛奶。然後照顧到一定時間就睡覺。如果它尾巴下垂且哆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