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個客廳大概裝修圖紙,6乘4,5公尺的客廳,虛線一側是敞亮著的樓梯。主要是想知道可能怎麼擺放東西

2021-05-02 06:53:21 字數 1230 閱讀 3066

1樓:

說實話我很想要你的分,說實話我不懂裝修,我只懂享受,以我個人觀念來試著設計下。虛線的左下角樓梯牆壁上掛一些油畫啊刺繡之類的,6mx4.5m的地方我看懂了,但我沒看懂左上角和右上角的實線框啥意思。

是兩個臥室?姑且算兩個類似臥室的吧。那麼裝修客廳考慮到並不算太大,所以應該選擇粉色之類的溫馨色調刷右下角的那面牆,並擺放上電視機,其他地方依舊白色,吊燈不適合,水晶燈不錯,精緻,適合小空間。

水晶燈做在客廳正中間。在6x4.5的地方的上方就是6公尺的那條邊,挨著牆壁放置深色沙發,應為現代簡約系,為和水晶燈和粉色牆壁搭配。

在左邊4.5公尺的地方我建議做乙個木製的酒架,我個人愛好酒,家裡都做小酒吧,回家就來一杯威士忌很愜意,考慮到你的客廳坐小酒吧會擁擠,所以就做酒櫃。如果你不喝酒可以做乙個收藏櫃,擺放各種收藏品,也襯托了客廳風格。

然後要記得在沙發那裡放一塊大地毯,大概左右就比沙發寬30公分左右,長度最好為2公尺。然後再沙發前擺放乙個玻璃茶几用來放置遙控器啊杯子啊這些。由於看不懂設計圖不曉得那個客廳空間的凹進去的玩意兒是啥,所以就算不可利用空間,本來可以在電視機下挨著牆壁做個小的長的3-4個的木製抽屜櫃。

反正我對裝修一竅不通,說的不好不要介意

2樓:誠德**

給你乙個遲來(因為你已採納)的無償答案:

1.客廳靠窗那面牆不能擺沙發,影響窗戶的使用。風水上此是活動的「明堂」,寬闊明堂給人聚財,做事得心順意。

2.入門通道,可以在上搞個小樓層,如果層高足有3.3公尺以上的話。這樣很實用。木質方形格柵柱做小樓層頂柱同時又不影響客廳採光。

3樓:親戚不如朋友

看不出來你哪個是臥室哪個是客廳,哪個是廚房,而且你打算買什麼東西呢是沙發,魚缸 電視 空調 你得問題太籠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請裝修公司專業的設計師現場量房後才好解決,沒有現場去看過沒有發言權啊!!!

農村要三個臥室兩個衛生間乙個書房乙個廚房乙個客廳乙個餐廳乙個樓梯口房屋設計圖一層12,6/11.

5樓:匿名使用者

12、6×11嗎?

總共建幾層? 各樓功能要求: 每層要幾個臥室、客廳餐廳廚衛都要嗎?

6樓:我更喜歡黑長直

你信不信你懸賞一千金幣都沒人會答你!人家辛辛苦苦做出來的成果你就十個金幣!

房子裝修先後順序,要詳細到每一點的

求戶型裝修改造建議(高分懸賞)

該戶型主要問題 1 臥室1和臥室2門口正對,需要把臥室1的門改到另一邊2 主臥室裡的衛生間門口也要改到南面來,東面的牆體可以往裡收,收到南面門口能包口的距離就夠了,看實際情況 3 入戶門口與主臥室門口正對,需要做l型玄關隔斷做格擋4 廚房與餐廳可以做一體的開放式廚房,這樣顯得會很屋子寬敞,有檔次,也...

求小品,急,高分,求乙個小品,急,高分

白雪公主 這個是最好的材料 關於魔鏡的故事,你自己上網搜一下背景 這個小品貌似還有搞笑版的,最適合中小學生演了,上次我們學校演了搞笑版的,都說太幼稚,適合中小學生看,我是大學生了 把青春獻給祖國 翻開歷史的畫卷。乙個個鮮明的人物呈現在眼前,乙個個動人的故事,激盪著人們的內心。把青春獻給祖國,用我們的...

高分求配對姓名,高分!!!求乙個配對姓名

羅勒灼熱 解釋一下 薄荷是唇形科植物,而羅勒也是並且不會太土 香味特徵 一般而言會散發出如丁香般的芳香,也有略帶 薄荷 味,稍甜或帶點辣味的,香味隨品種而不同。至於灼熱則是清涼的反義詞,另外 熱 也可以換成 日 換成日以後,與逐日頗像,代表無論如何你永遠追隨與他。僅供參考慎思 既然是為了泡妞取qq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