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活動名稱要響亮的,高分求乙個活動名稱要響亮的

2021-03-04 06:48:37 字數 3272 閱讀 4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減家庭負擔.抗社會責任. 修練成精.介紹兼職!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社會實踐嗎,想賺錢嗎,請跟我來!

來做兼職吧,這裡是你們的集中營!

3樓:匿名使用者

求職意向你來報,要好工作我來找。

求乙個響亮而有文采的百科知識競賽活動的名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益智類的電視節目名稱也可以參考:《開心辭典》、《幸運52》、《以一敵百》、《一站到底》、《心跳阿根廷》、《老vs少》、《一站到底》、《井字對抗》、《天才知道》、《芝麻開門》、《三星智力快車》《超級英雄》、《財富大考場》、《無敵智多星》、《步步為贏》、《百萬富翁》、《智者為王》、《誰比誰聰明》、《不考不知道》、《智慧型中國》、《都市夢想》、《智慧型家庭救助隊》、《最強大腦》、《詩書中華》、《真心英雄》、《非常了得》、《中華好詩詞》、《中國成語大會》、《萬萬沒想到》、《漢字英雄》、《想挑戰嗎》

自己在賽事星**辦過百科類的網路知識競賽,活動效果還不錯,當時策劃了幾個覺得響亮有文采的競賽名稱:天才智多星、非同凡響、不凡的挑戰、誰與爭鋒、知識大考場、非凡賽事、智慧型大考場、智慧型大挑戰、真才實學,供參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5樓:天道勤酬

百科知識競賽活動的名稱

天才智多星、非同凡響、誰與爭鋒、、非凡賽事、智慧型大考場、真才實學。

供參考。

6樓:百花仙子賞百花

百科知識競賽活動的名稱可以叫做:

「博古通今、知識薈萃」

博古通今:對古代的事知道很多,又通曉現代的事情。形容知識廣博。

知識薈萃:各種知識匯聚在大賽中。

7樓:拯舊

1、知識百變(樂趣無限 ) 2、知識百變(,其樂自現 ) 3、一戰到底、天才知道、開心辭典、以一敵百、(和電視上的名字一樣吧--) 4、挑戰答題王(一款遊戲的名字)

8樓:露_霧飄

尋你千次,破你萬題!意思是了解世界萬物,為破解萬物之謎。

9樓:windy漂浮星空

百科知識競賽類活動是一項比較正規的答題環境不宜起個「喧賓奪主」的名字,可以有字首比如:某單位某校第幾屆百科知識競賽即可。

10樓:abc顏如玉

這個需要看你們所舉辦的百科知識競賽活動的主題是什麼,針對的是哪些人群,是成年人還是孩子,孩子的活動可以起的童真點,活潑點。

11樓:明明亮

我來建議乙個:百科爭鳴

12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知識隊隊碰,請你上台來挑戰

13樓:路人丙

百家爭名,賽出風采!

14樓:匿名使用者

百裡挑一知識競賽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角逐的舞台---xx百科知識競賽

1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背攘,勇者無敵!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百科相對權威,並且**權重比較高,如果有商業需要還是建議建立誠信百科

18樓:聽風語岸

你好,可以取名,《青春風采百科知識競賽》,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

寄揚州韓綽判官(杜牧)遣懷(杜牧)

高分求乙個好聽響亮的名字

20樓:梅冬卓

徐子熙 (熙:前途一片光明)

徐子懿 (懿:美好)

徐子煜(照耀)

徐子軒 (軒:氣宇軒昂)

徐子澤 燁:光耀

徐子祺 祺:吉祥

徐子宸 宸:古代君徐子的代稱

徐子昊 昊:蒼天,蒼穹

徐子澤(澤:廣域的水源 )

徐子文 (弘揚;文:文學家)

徐子博:博學

徐子濤 鵬:比喻氣勢雄偉

徐子彬 彬:形容文雅

徐子熠 熠:光耀

徐子煊 煊:光明

徐子昕 昕:明亮的樣子

徐子燁 燁:光明

徐子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徐子瑞 (瑞:吉祥)

徐子致(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徐子旭 (旭:旭日)

徐子堯 (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徐子俊 ( 俊:英俊

徐子楠 楠:堅固 )

徐子浩 (胸徐子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徐子瑜 (出自成語――握瑾徐子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樓主您的性別是~~~~~

****************************************

21樓:匿名使用者

徐子然徐子銳

徐子坤昊禎(昊是天,禎是福、祥的意思)

龍恩 (我們是龍的傳人,理應有一顆感恩的心)希文 (希是少、珍貴,盼望的意思)

希誠 希武

玄華(玄是深奧)

伯懿(懿是品德美好、高尚的意思)

伯毅(毅就是毅力)

節都(念嘟)

另林逐天(與天相追)

逐日(與日相逐,希望寶寶比太陽還要有成就)昊禎(昊是天,禎是福、祥的意思)

昊天 昊陽 昊焜 昊祺 昊磊 保同 保赫 保臣 保治龍恩 (我們是龍的傳人,理應有一顆感恩的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子恆 持之以恆

子謙 謙虛謹慎

子軒 氣宇軒昂

子浩 浩然正氣

本人打算開乙個電子商務公司,高分求乙個非常有創意或者響亮或者容易讓人記住的公司名稱。

23樓:釋七星

桔子電子商務****公司.

世鼎電子商務****公司

萬戶候電子商務****公司

志遠電子商務****公司

天龍電子商務****公司

大哥電子商務****公司

火龍果電子商務****公司

---------------

般運工電子商務****公司

----------------蛛網電子商務****公司

24樓:吃vbs的風格

就算是電子商務公司也要看你準備經營哪種 產品吧,如是實體類的,還是買軟體的,還是如阿里巴巴搭建平台的?不然起出來和你的產品不搭也不行啊

高分懸賞求一部日本老電影的名字,高分懸賞求這一部電影

童年軼事 是不是有乙個情節是有個蟲子爬到乙個成年人的背上,那個人說自己餓了,所以站不起來,其實是蟲子壓的,但是蟲子怕陽光,老婆婆讓他去陽光裡試試,結果蟲子就跑了,那個人也站起來了。不知道 我沒看過 但是推薦你看 我的女友是機械人 很感人也很有懸念的一部電影 高分懸賞 求這一部電影 只能看出是沙地阿拉...

200高分求炫酷桌面,高分求一張完整的桌面桌布!

這個是蘋果作業系統,網上有xp模擬mac系統的教程。這2個都是比較出名的。這個桌面好老套了額 魚魚桌面秀!這類軟體很多。用煩了,你會發現還是原來的好!應該是裝了蘋果的主題,是系統中檢視應該是xp的吧?夥計 哥提醒你 那些你右鍵設定成不自動排行就行了 這是為了固定位置。然後用xp變臉王 把桌面弄好。x...

求一本漫畫的名字高分,求一本漫畫的名字!高分

都市獵人 電影名 都市獵人 導 演 葉天行編 劇 方源盛 葉天行 主 演 萬梓良 王祖賢 吳家麗 曹達華 羅蘭上 映 1989年 地 區 中國香港 類 型 劇情片 都市獵人 1989 故事梗概 富商葉世昌神秘失蹤,派探長馬如龍偵查此案。失蹤幾天後,葉世昌自動回家,他的太太雷茵發覺他和平日的言行大不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