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壓器輸出電壓9V 1 0A,9 0va換成10V 600mA可以嗎

2021-05-02 05:56:20 字數 2204 閱讀 6493

1樓:

可以的,只要不超過12v,就可以使用。

如果電腦經常掉線的話,我 建議使用開關電源。電腦掉線主要是電壓不穩造成的故障。把帶貓的穩壓器不用,到電子城買乙個輸入220v,輸出12v的開關電源,就可以解決了。

它的輸入電壓低到110v高到260v時候,仍然能輸出12v,絲毫不變。貓的穩壓電源隨電網電壓波動,根本不能穩壓,電壓在180v時候,貓的電源輸出在8v,貓不能工作。買回來的開關電源,把穩壓器的插頭線剪下,接在12v輸出上,開關電源上輸入和輸出端有接線螺絲,就是沒有螺絲也有引出線頭,不要焊接,注意正負極,正負極接錯,貓不工作,只要開關電源輸出有12v的就行了,**和路由器的穩壓器差不多,大概不到10元。

有了開關電源,你就再也沒有掉線的煩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可以的,你的變壓器輸出功率是10v*600ma=6w 而你的貓用變壓器輸出功率是9*4=36w 功率太小了連線不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新的提供的電流太小 如果新的也能提供1a電流還是可以的

串聯個二級管,降壓0.7伏 差不多了

但是0.6a和1a差的太多

4樓:

不可以,因為原來貓是9v,你換了10v的變壓器,電壓已經超過10%了,這是不行的。況且這個變壓器的輸出電流還不夠。

9v 600ma變壓器可以用9v 800ma的變壓器替代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變壓器的輸出電流大於或等於原來的變壓器的輸出電流都是可以的.有個前提條件:電壓相等.電源形式相同.

兄弟我給你算算看啊:110v輸入9v輸出600ma,鐵心面積=4.7cm2,初級繞組線徑0.

10mm線,957.44匝,功率110*0.049=5.

4w.次級線徑1.16mm線,82.

25匝,功率9*600=5.4w

220輸入9v輸出800ma:鐵心面積=5.366cm2,初級繞組線徑0.

08mm線,1677.22匝.功率220*0.

0327=7.2w 次級線徑0.38mm線,72.

03匝,功率9*800=7.2w

由此可見220v輸入的變壓器的輸出功率更大,

其實這與輸入電壓沒有關係的,只要輸出電壓一致,電流夠大就可以的.

我可是用了半個多小時給你計算的哦.沒有別的只是不希望你被別人誤導.呵呵!

6樓:淮北日月公升

可以替換,但是要看一看直流輸出的極性和插頭形狀是否一樣,不一樣的話要進行簡單的改裝。

7樓:

能極了,只要你在中國用就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為了計算簡單我們可以把9v認為為交流電,可以算出9v 600ma變壓器(110市電)的變比為110/9=12倍,這樣變壓器原變的額定(或者說是最大)電流為600/12=50ma.同樣可以得出我有乙個9v 800ma變壓器(220市電)的原邊額定電流為33ma。

兩者有什麼區別呢?簡單的說就是9v 600ma變壓器(110市電)變壓器的原邊要比9v 800ma變壓器(220市電)的要粗,能承受電流的能力要強。原變壓器的原邊是工作在最大電流為50ma的,用乙個33ma的可能會使其發熱,影響電源的工作甚至於燒毀。

當然變壓器的設計是有餘地的,只要工作是發熱不是很厲害還是可以湊活用的,但嚴謹的說不推薦

9樓:池冬靈

完全可以使用,注意輸出極性一致即可。800ma的變壓器容量大於前者,工作更輕鬆。

變壓器找不到了 9v 300ma的用電器能配輸出10v1.4a的變壓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電壓超出一成,一般用電器都 可以正常用的放心用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功率10v1.4a的變壓器滿足功率要求。沒什麼問題。放心用

12樓:

完全沒問題,放心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9v 300ma的用電器接10v1.4安變壓器時,用電器工作電壓是10v,工作電流是333ma,如果用電器允許少量過載的話是可以的,如果不允許過載,那就在變壓器與用電器之間串聯乙隻降壓電阻r,r取值3.3歐姆,散熱功率0.

3w(瓦)。

請問 變壓器 輸入220v 輸出12v,如何計算它的電流

你可用一段電阻絲,可用500w 1000w的都可以,接在12v輸出端上,由大往小調整它的長度並監視它的電流,調到變壓器溫度40 時間稍長並不再升高時,此時的電流乘以12v,就是額定容量,此時的阻值就是額定負載的阻值。這樣不行不能只用滑動變阻器,需要製作一個可調穩壓電路才行,不過要根據電路輸出的電流和...

變壓器輸入220v經過整流14v要求電壓12v應該用多大的慮波電容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 數字組成。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你的功率是多大,用電器的負載多大,超過1a的話 使用2200uf 4700uf 380v變2...

變壓器輸出的正常電壓是多少伏,變壓器的輸出電壓是多少一

什麼變壓器?一般輸出為220v 380v 10 左右都屬正常 變壓器的輸出電壓是多少一 1 變壓器的滿載電壓比額定輸出電壓低多少,這個沒有一定的比例,通常二者是相同的。2 空載電壓又和額定輸出電壓是什麼關係 一般額定輸出電壓為空載均值電壓的1.1倍,這樣可以在一定的鐵芯和線圈條件下得到最大的輸出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