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起名 姓李,9點56分生。請高人幫起個好名字,謝謝

2021-05-02 05:27:38 字數 890 閱讀 4961

1樓:起名通

李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12-6 10:04生辰八字:壬辰年 辛亥月 辛丑日 癸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0; 金25; (同類得分:35)

木7.2; 火7.42; 水36.48; (異類得分:51.1)相差:-16.1 綜合旺衰得分:-16.1八字過弱。

候選名:

李坤衡李威衛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9394,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火;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

火金土。五行統計: 1木, 0火, 2土, 1金, 4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1.

92,水5.28,共計7.20分;〖異類得分〗:

火0.00,金1.00,土1.

00,共計2.00分。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

建議起名用屬火、金、土的字。

名字:李昊軒 五行:木火土

昊:大,廣大無邊。

軒:飛揚、高大、高揚。

李振維振:威震、興起、奮起

維:本義指系物的大繩,後也有繫,鏈結,保持,保全,保護等含義。

3樓:雪黛曦子

李世豪李建

李慶輝李明宇

李宇恒李安巨集

隨便拉,只要感覺好就可以

4樓:血se染月

李雨洋 李龍清 李啟先 李諾恆

0點7分生女孩,0點37分生男孩。父親姓李。母親姓黃。求兩個按生辰五行取名

寶寶們生辰 2012 08七 27 十一 0 07 37 八字 壬辰 戊申 庚申 丙子五行水土 土金 金金 火水寶寶專們五行是金旺缺木,應屬補木,同時也就洩了金旺,起名時可用一木旁字,即可平衡五行,有利寶寶一生運程。我起名 李梓婷,李梓剛,供參考。李寶bai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du2012 8 27 ...

18點56分生辰

2017年2月22日18點56分生辰八字,算下的?迦吾算的 如果不考慮真太陽時,2017年2月22日18點56分生辰八字是 丁酉 壬寅 庚辰 乙酉。陽曆2017年2月22日8點的生辰八字 這個要起盤分析,沒有排盤不是幾句話可以說清楚財運看財運宮,事業看事業宮,感情看感情宮 再結合你的年命分析,看各自...

農曆初9上午9點41分生的男孩生辰是什麼

他的八字是 辛卯,庚子,壬戌,庚戌,五行缺火。這個八字少年一般,中年以後有大的發展前途噢,有出國的機遇噢。八字 辛卯 庚子 壬戌 乙巳 五行比較平和,基本都不缺。但是12月子水,冰寒之地,喜火暖。2014年11月1號9點41分生的男孩生辰八字是什麼 出生日期 二 一四年閏九月初九日巳時 陽曆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