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命五行火旺缺木該注意些什麼,五行缺木缺水,陰金命,而且金很旺,做什麼職業比較好?

2021-05-02 05:27:38 字數 596 閱讀 7791

1樓:甘蔗園的紫竹

向東方發展有利。床頭向東方。室內布置綠色植物。向西不太好。西方屬金,金剋木。

五行缺木缺水,陰金命,而且金很旺,做什麼職業比較好?

2樓:易學白頭翁

你的提問沒有辦法回答。

這要根據生辰八字,細細分析。

還要看生在哪個季節。

劍鋒金命 命中缺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缺哪樣,五行平衡肯定才是最好的,所以缺木還是想辦法補一補比較好。

佩戴飾物的話,可以佩戴專門補五行的風水飾物,最好是要用到卦這個元素,飾物上刻有八卦圖案的。關於卦的知識,《易經》裡就有講,卦一共有六十四卦,每一卦都有不同的含義和各自的五行屬性。五行和八卦是分不開的,所以補五行用到卦才是靠譜的。

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的,用什麼樣的卦也是有講究的,而且戴卦的話,找人定製會更好。這種你可以去**上看,我知道的 阿餘雕木 家就是專門定製卦這一類飾物的,工藝也很好,主要是店家師傅懂五行八卦,是個知識型手藝人,你可以把自己去諮詢,再找師傅給你定做乙個適合你補五行戴的卦,相信對你會很有幫助。

五行火旺缺木是什麼命,五行火旺缺水缺木

子 鼠 屬陽水,北方 亥 豬 屬陰水,北方。寅 虎 屬陽木,東方 卯 兔 屬陰木,東方。巳 蛇 屬陰火,南方 午 馬 屬陽火,南方。申 猴 屬陽金,西方 酉 雞 屬陰金,西方。辰 龍 戌 犬 屬陽土,中方 醜 牛 未 羊 屬陰土,中方。天乾五行屬性 甲為棟樑之木,東方。乙為花果之木,東方。丙為太陽之...

五行缺金缺木會怎樣,五行命理缺木缺金

八字缺金缺木?比如骨骼不好,肝膽不好等等 五行缺金,正好,遠離了當富人。命運要的是成局不是補局 搜 易林春,能夠幫助到您 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五行命理 缺木 缺金 五行命理 缺木 缺金 怎樣解 因為你不能改名字,只能從日常生活做起 您八字缺木,肝膽機能也比較弱,容易疲累,體力差,要注意膽固醇,三...

五行屬木火旺缺金需佩戴什麼首飾,五行屬木缺金適合佩戴什麼?忌什麼?

命中缺金者本應佩戴金飾品可獲大吉。又由於你屬木命,五行有金剋木之慮,佩戴金飾品又不宜。不知君生於何年,是不是就屬木命了?不過五行木命喜水生,那就佩戴水晶飾品吧!想必這樣會為君帶來好運。祝你幸福。五行屬木缺金適合佩戴什麼?忌什麼?土多洩土 過旺則不好 佩戴金屬性飾品就好了 有些補金的 bai會戴一些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