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李,兒子18點15分出生,請高人幫忙取名字。謝謝

2022-05-04 14:25:02 字數 1413 閱讀 1442

1樓:起名通

李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1-4-17 18:15生辰八字:辛卯年 壬辰月 壬寅日 己酉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22; 水22.88; (同類得分:44.

88)木22; 火3.18; 土16.5; (異類得分:

41.68)相差:3.

2 綜合旺衰得分:3.2

八字比較平衡。

候選名:

李亮寧李政燁

這兩個都是專業吉名,完全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高達滿分,可以給寶寶乙個好的命局,讓他贏在人生起跑線。你可以自己去測一下。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都可以全部推算出來。

但我不了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去甄選幾個供你參考,看看有沒有喜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實在不想在網上找一大堆如麻的材料讓你挑,你自己的兒子的名字,就要把你自己的企望融入進去,讓別人取名,不靠譜。

3樓:

可以參考用名「李雲軒「,「雲」主內在道德志向之修養,「軒」主外在儀表氣度之出眾,「雲」、「軒」兩字組合為詞時,不僅時尚大氣,同時也富於古雅文化色彩,乃古人常用之文化名詞,《辭海》釋「雲軒」一詞為「雲車」,也就是傳說中仙人的車駕。另有一解為「帝王的車乘」。可見「雲軒」一詞不僅福壽吉祥,而且尊貴大氣。

大家好,幫忙起個好聽、經典的名字,本人姓李,我兒子是2011.4.7出生,謝謝,謝謝了.

4樓:rw逍遙

傲(傲氣沖天),昊天(昊看天下),宇(無宇倫比),晨(晨光),星(飄渺之星),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子軒 (軒:氣度不凡 )

雨澤 (恩惠)

楷瑞 (楷:楷模;瑞:吉祥)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鴻濤 (鴻:旺盛,興盛 ) 明,翎羽,鋒,

5樓:匿名使用者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子軒 (軒:氣度不凡 )

雨澤 (恩惠)

楷瑞 (楷:楷模;瑞:吉祥)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鴻濤 (鴻:旺盛,興盛 )

陽曆2023年11月5號下午17點15分出生 屬兔 姓李 女孩 請大家幫忙取個吉祥有詩意的好名字 謝謝 40

6樓:其實我很愛他

若嫣 詩惠 昕慧 鑫嘉 妤鑫 心怡 熙詩

1.狀元的意思2.富有文采賢惠 3.欣欣向榮 聰慧4.以後能成大器5.妤鑫很淑女的名字6、很順心7.跟康熙一樣的正直的人,富有文采,又跟西施一樣美的人

我女兒姓李,18點10分出生的,屬兔子

李夢欣李梓藝 都是代表可愛純潔的意思。夢欣,欣欣向榮的夢想。梓藝,好聽又不俗氣,充滿藝術,代表美麗。李潔,李郁凌,李朵菲,李含 李馨玉。馨,溫馨,玉,因為媽媽屬兔又同一天生日,都說玉兔吉祥,所以以 玉 代替,也有如花似玉的意思。我女兒2012年8.18日7點10分出生,姓李,求各位幫忙看看五行缺什麼...

我姓李我兒子17時02分出生陽曆那

李京成 祝願北京奧運圓滿成功 李浩洋 有海洋般廣闊的胸懷 李錦華 綿繡山河,巍巍中華,渴望祖國的美好,就是代表對奧運的祝福李仁鳴 仁 仁義,鳴 鳴人 李巨集輝 巨集偉輝煌 李世澤 恩澤萬世 李京鵬 鵬 翱翔於天空之上 李仲習 仲 可譯為地位崇高,習 學習 李仲勳 仲 可譯為地位崇高,勳 榮耀 李仲輝...

15點13分出生女孩魏姓請賜名

魏夢瑤魏夢瑜 名字對於我們來說遠遠不止是乙個代號這樣簡單,它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 情趣 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取乙個好的名字還需考慮其文化內涵 教育意義 音韻 字型 家族傳統等的因素。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