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手機到馬來西亞能接打嗎,中國手機號帶去馬來西亞直接就可以用嗎?

2021-03-04 03:53:10 字數 2345 閱讀 2947

1樓:中國移動

開通國際漫遊功能且開通了國際資料漫遊業務即可使用。國際漫遊功能開通條件:需為實名制客戶;一星及以上客戶、單位統付、銀行托收、信用卡支付的客戶、重要客戶(如不符合要求則由大客戶經理擔保開通)可免預存開通,準星、未評級客戶賬戶可用餘額(核減本月消費及已出賬月消費,含信用額度)不低於200元的可直接傳送簡訊申請開通國際漫遊功能,有效期分為30天、180天和長期,三種有效期可靈活選擇。

簡訊辦理方式(30天、180天、長期):編輯指令gmkt30/gmkt180/gmktcq至10086即可根據回覆提示申請開通。

2樓:du知道君

可以,是國際漫遊,得預存話費5000吧

3樓:恭曜赧若英

來到馬來西亞,換sim卡就可以使用你的手機了。

中國手機號帶去馬來西亞直接就可以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直接帶到國外是不能使用通話功能的,需要手機支援並開通國際漫遊服務才可以撥打和接聽**。

由於不同手機和不同營業商以及去的國家不同,具體的是否可以開通服務需要前往營業廳向相關人員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1、馬來西亞對手機的使用相容性非常高,只要是國內廠家生產的g**格式的手機,都能在馬來西亞當地使用。

2、除了g**外,其他型號的手機是沒法使用的,包括cdma格式的也不可以。

3、馬來西亞的號碼可以向中國的手機號碼傳送和接收簡訊,但是傳送簡訊的**很貴,而且到達的時間比較不確定,所以建議不要使用簡訊聯絡,任何事情打**都是最便宜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客服,詢問你的**是否開通了國際漫遊(很多手機是預設開通的),如果沒有你就讓他開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號碼都可以直接使用國際漫遊 有一些號碼根本不支援 你的號碼是否可以 還是撥打10086人工讓他們給你查一下 有的地區的移動公司還需要預存一些話費才能開通 你都問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你先去營業廳 開通個國際漫遊就行了 跟國內一樣就是貴點 我同事的孩子去丹麥是這麼弄的 馬來應該也一樣

手機型號是中國移動4g能在馬來西亞使用馬來西亞手機號碼嗎?

9樓:中國移動

您開通國際漫遊業務即可,通過移動官網及10086均可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馬來西亞,換sim卡就可以使用你的手機了。

中國移動的**卡到馬來西亞能使用嗎,費用

11樓:何宇濤

把國際漫遊服務開啟就能用了 但是資費會比較貴 具體我不太清楚

12樓:弓揚完南琴

可以上網

但是需要開通國際漫遊

而且資費較貴

在馬來西亞可以用中國移動卡嗎?

13樓:顏以沫

在國外使用我們國內的移動卡呢,的流量會很貴,當然了,往國內打**呢,也會多收費,我的建議是在國外就是用當地的卡,這樣才會比較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東南亞許多國家都可以

中國移動到了馬來西亞怎麼開通國際漫遊?想接收驗證碼啥的,十分感謝!

15樓:夢想哥

手機國際漫遊功能需要在國內提前辦理,否到了其它國家是無法註冊訊號的,現在已經沒有訊號不可能收到驗證碼

16樓:隨風環遊記

你當時就一應該開通國際漫遊,開通也不花錢,現在這個情況應該開不了了

中國移動的**卡到馬來西亞能使用嗎,費用大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網

但是需要開通國際漫遊

而且資費較貴

中國移動打**到馬來西亞有沒有什麼便宜一點的**

18樓:我愛雪花飛舞

撥打國際漫遊的**都是單獨扣費的,

與你使用的手機**沒有任何關係,具體的**可以撥打10086詢問人工。

中國移動卡去了馬來西亞能用不,打的通**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通國際漫遊,而且資費挺貴,詳細資費資訊可以提前諮詢客服,望採納

20樓:小芳來了

給10086打人工服務

中國移動在日本怎麼打中國移動手機

國際漫遊時撥打 的方法為 1 撥打漫遊地區 直接撥號即可 2 撥打中國或其他國家 為 漫遊地的國際字冠 對方的國家或地區 對方 號碼 固定 區號 舉例 在香港 國際字冠00 撥打中國大陸 國家 86 的北京固定號碼 12345678 北京區號是10,則在手機上撥打 00861012345678。中國...

中國移動卡自備手機南韓漫遊,中國移動手機卡 到了南韓之後在當地營業廳開國際漫遊可以嗎

到營業廳租機,押金1000元,乙個月內免租金,超過乙個月每天租金10元。撥打10086和10010詢問。可以開通服務,但是得預存一定話費。具體預存多少話費,你得自己去問下。不同國家和你不同的機主號碼是不同的。比如我的,預存300 的話費可以開通功能 我在南韓,用的是中國的 但是我用的是電信133的卡...

中國移動來電顯示可以取消嗎,中國移動手機來電業務6元 來電顯示? 不要怎麼取消

地區不一樣,業務標準就不一樣,還有卡的型別不一樣 包含的業務也就不一樣。有的地區是使用者自行選擇的,有的地區是預設開通的,有的卡是自行選擇的,有的卡是包含在 裡不可改動的,我估計自行選擇的可以取消其他的不管是預設還是包含在 裡的都是不能取消的。以上看法僅代表本人看法和本人所處地區的情況,不保證其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