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們,你們好!我的3000這幾天一直都好像在 漏」防凍液的

2021-03-27 20:17:54 字數 1511 閱讀 7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外部查不到漏水點,那肯定是缸床墊哧了,水有可能就如機油裡,你可以檢查一下機油看機油顏色是否發白,如果是那就是靠進機油道的地方的缸床墊哧掉了,如果沒有那就是水進入氣缸了。這樣的話會隨著時間推移耗水越來越嚴重,建議更換缸床墊。 正常的話乙個月也不用補一次防凍液。

2樓:匿名使用者

防凍液——汽車最大的敵人

愛車保養,更換防凍液是最關鍵的保養專案之一。您一定很重視防凍液的防凍功效,但有些關於發動機冷卻系統的重要事實也需要您的重視:

事實一:超過50%的發動機故障是由冷卻系統失效引起的。而冷卻系統失效的主要原因是鏽蝕導致的零部件損壞或效能降低。

事實二:每10輛車中就有7輛車的冷卻系統存在鏽蝕,說明70%以上的防凍液是假冒偽劣產品。

事實三:必須一年四季用,夏季,發動機的故障機率明顯高於平日,其中多數是由發動機工作溫度過高而引起的,好的防凍液必須具有良好的耐高溫效能,還要有防腐、除鏽等功能。專家明確指出,夏天一定要用防凍液,水的沸點只有100攝氏度,發動機過熱會導致水箱「開鍋」,汽缸內氣體膨脹,進氣量減少,功率下降,發動機部件相互間隙縮小,潤滑油變稀,發動機部件間摩擦加劇,甚至會造成「拉缸」、「抱瓦」等不可挽回的損害。

防凍液的沸點在120攝氏度以上,可以防止愛車夏季「開鍋」。

因此,對於保護冷卻系統至關重要的防凍液,防止冬季結冰僅僅是「基本功」,保護發動機零部件免受鏽蝕侵害才是「真功夫」!

一、留意產品的冰點

選擇防凍液首先要看產品的「冰點」數值,冰點越低,產品在極端低溫環境下的防凍效果就越好。以科技含量較高的美孚防凍防鏽液為例,該產品冰點達-45℃,可確保發動機在極端嚴寒的天氣下也能正常運作。

二、全面的防鏽防腐蝕功能是關鍵

發動機冷卻系統使用了多種材料,包括鋁、銅、鐵、鋼、鋅、橡膠、塑料等,設計壽命十年以上,可不少車會出現滲、漏水等現象,這一切都是偽劣防凍液造成的,好的防凍液能對所有材料都起到全面的保護作用,杜絕此類現象發生。

概括來說,優質的防凍液需要具備兩大要素:足夠低的冰點和出色的防腐防鏽效能,這樣才能達到全面保護冷卻系統和發動機的要求,不但幫助您的愛車安全度過寒冬,更能確保您愛車的發動機長期順暢執行。

20塊錢美孚防凍液——車主最好的朋友

20塊錢4公升防凍液?您可能會說這個價錢假的也買不到!其實好東西並不貴。4公升美孚防凍液(正常每輛轎車用量)零售80塊錢: 第

一、這是冰點達到-45攝氏度的防凍液原液,可使用50%自來水配製,一桶當兩桶用每桶40塊錢;第

二、適合一年四季使用,兩年換一次每年成本只需20塊錢,還可以為您節約大量的時間,美孚宿遷沭陽泗洪泗陽唯一授權經銷商在黃河北路99號;只有為您節省金錢和時間的朋友才是真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意外的話,你是加了混醇的防凍液了。因為混醇的防凍液沸點低,所以都蒸發了。如果是純乙二醇的防凍液,你的防凍液應該不會少

4樓:包租小妹

1.水管有漏

2.在行駛中因高溫迅速外漏

3.可以在停車檔時..加速發動機檢查下是否漏水4.估計是水箱的進水口有漏水

最近我的表弟表妹們過完年回家了,過年這幾天玩的太高興,現在他們走了,家裡冷冷清清,我心裡十分不是滋

做作業!把一切精力放在學習上!或者做一些你喜歡的事 勇敢點,我以前也有過,那是和我表侄女,現在已經到手了。過年,表弟表妹們來我家玩,現在他們走了,我好孤獨 你跟你表姐玩太投入了,他們走了你好像丟失了什麼,精神恍惚,你可以試著跟別的同學和朋友玩玩,把交友圈擴大。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啊,所以要學會孤獨哦。...

感覺這幾天睡的有點晚好殘愧,為什麼這幾天感覺頭重重的

睡得晚有什麼慚愧的,只不過第二天會比較累 早點睡比較好 為什麼這幾天感覺頭重重的 頭重有可能是感冒的前奏!注意多喝水多休息 這幾天感覺上廁所比較難受,有啥好的改善辦法?上次我們同事給我幾小袋有酵活力,喝了以後感覺好很多,推薦有酵活力你可以用一下,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多吃點利於笑話的水果,像香蕉呀,平時...

為什麼現在沒有優質回答了?你們有嗎,我這幾天都沒有簽到了

不知道 好像前兩天還行 今天也不行了 估計是要求提高了 來分錢的人太多了 不能讓你輕易拿錢吧 都不知道現在優質回答的標準是什麼了 之前字數夠了就差不多 現在好像不行了 不太清楚,今天到現在為止還沒有高質量的回答問題,不知道過一會有沒有高質量的問題啦 這幾天答題都沒得到錢,門檻提高了,好難受 沒有,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