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大學請假回家了因為家裡有事,計劃可能周天凌晨回來。讓男朋友接我他說那天他們查宿舍不好請假,凌晨

2021-08-04 11:02:12 字數 2498 閱讀 8504

1樓:超級閃電俠

你可能什麼事情都依靠你男朋友,無論他是什麼情況你都要麻煩他,久而久之他也煩了,你們倆人為什麼不為對方考慮呢?他該關心你是否不安全害怕而想辦法去接你,而你應該關心他正在睡覺也可能從學校出不來,現在你倆各自為各自考慮,彼此都有些自私,以後在一起也沒什麼意思了,分手吧,如果彼此還愛著對方,不想分開,那麼你們就要改變現在的做法,愛對方勝過愛自己,處處為對方考慮,那才是愛情,你雖然是個女孩,也不要讓男朋友天天圍著你轉,這樣只會讓男朋友厭倦。

2樓:雨淳

從對話裡來看你男朋友是不太會關心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迴避你,反正是不擔心你的安全。也許他自己有苦衷,真的出不來,就看你在乎不在乎這種小事兒,如果你大度一點也無所謂,這也是小事一樁。

一目前你所瞭解的這些事實啊,你肯定要跟他分手的,因為如果再不分手的話你就成死皮賴臉的呢。這很明顯的事情嘛,你都能夠想的出來能出來,而他想盡辦法的說自己出不來,無法去,在凌晨接你那肯定就是不願意唄。或者說人家已經有其他的心上人了,而你只是一個備胎而已啦。

3樓:

我覺得應該馬上分手,因為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男友都不擔心你一個女孩子半夜凌晨一個人到然而沒有接很危險,現在的社會單身女子凌晨獨自一人在外真的很不安全,退一步說他怎麼樣都該來接你的,竟然他都不關心,你不必留戀不捨了,你應該值得被別人保護!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目前你所瞭解的這些事實啊,你肯定要跟他分手的,因為如果再不分手的話你就成死皮賴臉的呢。這很明顯的事情嘛,你都能夠想的出來能出來,而他想盡辦法的說自己出不來,無法去,在凌晨接你那肯定就是不願意唄。或者說人家已經有其他的心上人了,而你只是一個備胎而已啦。

5樓:

為了所愛的人,還用在乎查宿舍嗎,所以替你判斷,這是一個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的男友。

6樓:阿根廷ac米蘭

我就覺得,嗯,你這個理由或許是說這個要求有點過分了,雖然說你男朋友之前從窗戶爬出來過,但不代表他現在可以爬出來,是不是你覺得你還是讓家裡人去接你會好一點,這樣子也比較安全一點,因為把你送回去了,他還自己還不得回學校這樣子如果是被學校查出來的話,他會受處分的,這樣子對他以後在學校都不好的,你覺得如果有什麼事情你可以叫家裡來接你嘛,這樣子你的父母也是會比較安心一點的,是不是?

7樓:打鬧上等

我覺得都是小事,別上綱上線,要互相理解,一定把話說開。祝願你們能和好如初。

8樓:老魚

果斷分手,讓接就得接

跪求:請假事由(大概內容是家裡有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家裡有事,需要回去一下,具體什麼事不知道老爸老媽很急,如果不相信就隨便找個會說你們家鄉話的人來電騙你們領導一下就ok了,說什麼事都不好聽,就說不知道,反正家裡有事就得回家一趟得了!

10樓:kkk雲帆

感覺你應該是一bai個在校的學生,所以說du因為zhi考試了又想要請個假,那

dao麼想找一個非常恰當內的理由,因為這樣才能保證容把這個假呢順利的請下來,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也只能是想辦法看看家裡哪些重要的事情,在向老師請假的時候能夠說得出口,能夠是很充足的理由。比如你可以說你說你的親戚家裡遇到了一件麻煩的事情,這件事情非得你去幫忙,不可因為是你以前幫助他處理的,所以說如果不去幫忙的話,會給你的這個親戚家造成很大的損失。這樣說的話,也許老師會答應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家裡有事,萬一問你家裡不是穿幫了,乾脆說你自己不舒服還更好,或是有重要的朋友來了,或是什麼朋友生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bai去請假,老師肯定會問du

你為什麼請假zhi,是吧!那dao

你就回答我也不回知道是家答

裡剛剛打**叫我回去的,我父親說很急我也不知道什麼事情,我想問的時候已經掛**了啊!老師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打**去我家問一下啊!

你還可以這樣,先去醫院打個證明說你身體不適要請假回家看看,他說不行你就說你打**叫我家人來接我啊!如果這樣還不行的話你就來個很的,說我家裡有人得了重病,我現在的得回家,如果我回去晚了我看不見他最後一面我就找你算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鬧病,但堅持上班,到下午扛不住了

請假回家,就說家裡有事叫我回去,要是老闆問有什麼事,我該咋辦,有什麼好的理由

14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真的有什麼事,就說實話。比如親戚結婚,老人家過壽辰,或者別的事。

要是沒什麼大事,就說太長時間沒回家,需要回去看看。

假如是那種不太通情達理的老闆,你必須拿壞事說謊,那就自己考慮一個理由吧。

15樓:想要給她幸福

家事為大,和領導客氣一點,就說回家相親,或者說家裡拆遷按人頭分房,必須本人回去,這樣的假期可以請的長一點。

16樓:糾結的89蛇

你家裡什麼事你就說出來啊

家裡有點事因為請假老闆開除了我我還想回去上班咋辦呢

因為家裡有事請假被解除勞動合同,離職是否還能進去,要看單位和本人情況。根據正常手續,當事人離職,即與單位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在單位出具離職證明 辦理社保和檔案轉移或封存,並辦妥交接手續後,與單位的勞動關係也就解除了,如果要重新入職,和新的員工是在同一起跑線,需要按照入職程式,即求職 面試 審核 培...

男朋友來看我因為家裡有事沒有陪他,他說我讓他傷心了怎麼辦

有事啥重要,提前把他告。男人需大度!不說你知道 那你抽時間主動去看他陪他,跟他道個歉就沒事了,男人不會那麼小氣的 和他說明,原因,如果他不聽你解釋,或者保持他的態度,這種人不行 哄哄唄 要是因為這點小事生氣我看你還是和他分啦吧 不能體諒你的話這樣的男朋友還是不要了,以後結了婚不幸福 解釋一下,哄一下...

我物件回家沒有來上學我問她怎麼了她說有事。要過幾天來也不告訴

呵呵 只要自己去追求 沒什麼不可以的 我大學的同學也愛上了教官。他們現在結婚了 呵呵 加油 呵呵 只要自己去追求 沒什麼不可以的 我大學的同學也愛上了教官。他們現在結婚了 呵呵 加油 每個人都有術屬於自己內心的東西,既然不讓你知道自然有她的原因,你如果愛他,就一直在她背後支援就好了,而不是逼迫,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