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女和什麼星座男最適合婚姻生活

2021-05-02 03:18:26 字數 2866 閱讀 7994

1樓:12345a幫助

獅子 vs. 射手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解析:兩個同屬火象星座的您們,很容易產生共鳴共振的感覺,尤其是碰到射手時,將會使您們的熱度一下子公升到最高點,是一見鐘情式、健康開朗的組合。

您和射手的火樣情懷,效果比白羊還好,雖然射手看來神經大條,有話直說;對您,射手卻感同身受,還不時以樂觀爽朗的個性撫慰著表面阿莎力,內心卻頗孤寂的您,是獅子很需要的另一半。

注意事項:

獅子很容易從樂觀開放的射手座中填平某些空虛,所以您們的搭配可得滿分,只是天性無拘無束的射手很難束縛,適當的放鬆的寬容和了解,會有助於您們的長期發展。

要注意射手的野心與玩性有時會超出獅子想像,您天生廣闊的胸襟有助射手接受您的愛,但是切記別把局面弄得太大(放得太寬),使您無法控制,到時發現您的射手玩得忘了您的存在,要想再扳起臉說些什 ~可就來不及了!

最好還是不要仗著兩人天生相合,而忽略了時常溝通,也別為了工作忙碌,而沒時間與射手一同從事休閒活動;否則管您是獅子王還是白馬王子,照跑不誤~~找更好玩的獵物去羅!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搜就出來啦,這些東西比比皆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配的星座:獅子座、雙子座、射手座、白羊座、天秤座

射手座和什麼星座在一起最適合?

4樓:

射手座mm最適合談戀愛的星座

射手座(誰最適合和射手座談戀愛)

第一名:白羊座——一見面就留下美好的印象

第二名:獅子座——跟他約會是你最快樂的事

第三名:雙子座——抵擋不住他的魅力,深深為他著迷

(射手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相遇的那一刻彼此就深深的吸引。配合度97%

金牛座:倆人的行動,總是無法配合。配合度46%

雙子座:覺得彼此是最佳的情侶,在一起很快樂。配合度88%

巨蟹座:因同情而合他交往,但終究個性不合。配合度44%

獅子座:約會的相契度高,應該是快樂的情侶。配合度92%

**座:你會受不了他斤斤計較的態度。配合度35%

天秤座:可當好朋友,直來直往的體會,不習慣他的圓滑。配合度 60%

天蠍座:他自是很高,難以開啟他的心扉。配合度56%

射手座:雖然同星座彼此很了解,但會因小事而鬧翻。配合度77%

摩羯座:他是良師,但因彼此的生活觀的不同而疏遠。配合度51%

水瓶座:彼此都崇尚自由,難免都有點隨性。配合度69%

雙魚座:你做事果斷,他拖拖拉拉,彼此根本合不來。配合度23%

射手座男人,跟什麼星座女人合適在一起

最欣賞的星座——天秤座

最信任的星座——白羊座

最佳工作搭檔——摩羯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摩羯座、雙魚座、巨蟹座、白羊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水瓶座、金牛座、**座、天蠍座

100%協調星座——白羊座、獅子座

90%協調星座——水瓶座、天秤座

80%協調星座——射手座

同型別(火象)星座——射手座、白羊座、獅子座

對立星座——雙子座

[編輯本段]射手座生活工作建議

1.應該利用的射手座性格優勢:

自信、坦率、樂觀、熱情、靈敏、寬巨集、友好、活潑、快樂、心寬、勇敢、熱愛自由、無拘無束、多面化、哲理、好學好問、豪爽健談、不頑固、善於協調和激勵

2.應該防止的射手座性格劣勢:

不拘小節、誇張、盲目樂觀、不安分、愛爭論、極端主義者、不考慮別人、過分熱情、不穩重、頭腦發熱、多動症、好說教、不受約束、不負責任、浮躁、縱容自己、自命不凡、無法無天、不講道德、不守諾言、隨意變化

3. 射手座擅長和喜歡的領域:

由於他們一半人,一半馬的特色,他們需要乙個難使他們思想上、精神上、身體上都擴充套件、開拓的工作。他們工作中又有熱情又有速度,他們需要不斷地變化和刺激。大多的射手不喜歡安全的、穩固的工作,很多人需要自己單幹,那樣使他們能夠充分發揮自己愛冒風險、尋求刺激的特長。

發展到高峰的射手座,會成為平靜的哲學家、智慧型的長者、預言家。他們喜歡高度的哲學智慧型,願意在高等教育、法律界、出版界、外交界。他們喜歡長距離旅遊,旅遊也是他們喜愛的領域。

射手座主宰著運動,他們還擅長體育運動,專案。如:網球、擊劍等。

大概由於他一半是馬的原因,很多射手座愛馬,有人喜歡任何與馬相關的活動或商業。

他們熱愛的職業:律師、馬術師、哲學家、宗教、出版商、高等學院教師、運動員、政治家、思想家、管理人員、外國語言、旅遊業、作家、探險。

5樓:

真愛可遇不可求,關於命理,我的理解是: 一,決定乙個人命運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包括:出身時間、地點和家庭;身高、長相和姓名;「八字」、星座和血型;婚姻家庭的建立以及德識才學的擁有程度等。

  二,由於每個人的出發點不同,所以人生道路不會相同,終點也就不同。 三,由於自然界尚存我們人類無法認知、科學無法解析的事情,所以對命理採取的態度應當是: 1,不可不信,不可全信; 2,不信為無知,全信則愚昧; 3,雖先天命中註定,但後天不可不努力; 4,是非成敗轉頭空,一切都不必太在意; 5, 人生不過百來年,應當快快樂樂每一天; 6,算命改變不了命運,人生應當順其自然.

但願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6樓:冷風丶

都可以的,我不太相信星座這個東西,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和相互包容,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星座這東西不必太過看重

7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一般和金牛座比較搭配

8樓:珩珏0歿殤

射手座和白羊座最適合

9樓:老街的樹

當然是飛鳥座或兔子座了,這都不曉得,笨蛋

什麼星座適合當閨蜜,射手座和什麼星座最適合做閨蜜

白羊座 喜歡熱情開朗,沒有小心眼的閨蜜 金牛座 喜歡熱愛美食 氣質穩重的閨蜜 雙子座 喜歡八卦 惹人矚目的閨蜜 巨蟹座 情緒內斂,溫柔顧家的閨蜜 獅子座 喜歡熱情開朗的陽光閨蜜 座 溫柔細緻,願意聽她叨咕的閨蜜 天秤座 喜歡懂得自己,樂於溝通分享的閨蜜 天蠍座 喜歡忠誠的 絕不背叛的閨蜜 射手座 懂...

射手座最吸引哪個星座,射手座最適合什麼星座的人?

射手座最吸引雙子座。射手座對人對事都是非常樂觀的態度,不會把心固定在一個地方,活得好像很隨意但其實有規有矩,很少人能夠猜中射手的心思。這樣謎一樣的射手總是吸引著雙子,想對其進行深層次的研究。射手是雙子一見鍾情的星座,他們之間是致命的吸引和致命的排斥。如同星象學家說的 射手是上天賜予雙子的寶,冥冥中緣...

十二星座適合什麼鞋子,十二星座最適合穿什麼鞋子

自己的路自己走,穿什麼樣的鞋子自己的腳知道,路就在腳下,鞋子就看你的喜好選擇了,祝你一路走好!十二星座最適合穿什麼鞋子 心緒有些焦躁不安的一天!今天的你會因為對某個答案的期待,而打破內心的平靜,某些似是而非的流言資訊也能把你調動起來呢!同時,人際變得複雜,身邊評價你的眼光也變得光怪離奇,處於這種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