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葉草會開花嗎

2021-05-02 02:18:30 字數 1163 閱讀 9811

1樓:匿名使用者

四葉草是三葉草的變異,三葉草學名酢漿草,酢漿草是一種草本植物,為掌狀複葉,本結即因形狀類似酢漿草而得名,因雙耳如蝴蝶狀,又稱為中國式蝴蝶結。酢漿草為愛爾蘭的國花,也是女童軍的徽章,被視為幸運草。 酢漿草的種類很多,但都是酢漿草科酢漿草屬多年生常綠草本。

都會開花。花莖長10至15釐公尺,自基部抽出,傘形花序,花12至14朵,花冠5瓣,淡紅至深桃紅,帶縱裂條紋。花期從4月上旬至11月中旬,達7月。

這是它們的花朵: http://image.

2樓:邵晟軒動畫

花草動畫 三葉草不光有三片葉子 也是可以開花的

3樓:天上智神

三葉草為豆科三葉草屬多年生草本,壽命可達3年至5年。其根系發達,入土較淺,具粗短的肉質主根(似吊蘭根系),上面多根瘤。在盆內莖長20釐公尺左右,直立或匍匐生長。

喜涼爽濕潤的氣候,耐旱性差,耐濕,在稍酸性或鹽鹼性土壤上均能生長。其地上植株生長特別繁茂,能很快覆蓋滿盆面。三葉草種子繁殖,春秋播種,以秋播為好,亦能自播繁衍。

在盆內最好移栽其苗,栽植時期一年四季均可。一般可春天栽植,經過一夏天,秋季即能長滿直徑50釐公尺的盆面。栽植時沿盆邊挖穴栽植,因其生長很快,株距不要太密(稀一點前期還不影響對盆內植物的施肥)。

當盆面覆蓋滿以後,對盆內植物可施液體肥料。當施液肥也不能滿足其生長需求時,可將予施肥部位的三葉草挖出後進行施肥。要進行全面施肥時,可將三葉草全部挖出,待施肥完畢後,再重新栽植。

當植株生長過於茂密時,可進行刈割,使其重新生長。

有關種植三葉草的問題,三葉草如何種植

空地上的雜草可以先用克無蹤 百草枯 殺滅,如果是多年生雜草,用草甘膦殺滅。滅草後完全可以播種白三葉,不影響的,當然得整好地再種。白三葉播種時期可以從3月到9月。播種量 一平方3 5克。不要用除草劑把雜草弄掉後種植三葉草,三葉草也算是農間雜草的一種,除草劑在土裡,會把三葉草也殺死的。一般三葉草在3月份...

三葉草的食用方法,三葉草能吃嗎?有什麼好處或壞處?

三葉草味道酸甜,性涼,具有清熱利濕 解毒消腫的功效,主要用於感冒發熱 腸炎 尿路感染 尿路結石 神經衰弱等症,外用治跌打損傷 毒蛇咬傷 癰腫瘡癤 腳癬 濕疹 燒燙傷等症。三葉草在春季來臨時,會大量出現,摘掉根部之後,在水中清洗乾淨,再放入燒開水的鍋中,迅速焯水來去掉三葉草上的土腥氣,然後裝盤,加入醋...

adidas三葉草superstar II全黑經典鑑別問題

1.專賣是不能鑑定的 他們的鑑定都是專賣的人的個人意見是不能用於證據的 所以他不可能退給你 2.lz你發個鞋標上來就都清楚了 鞋子的真假網上只有看鞋標其他的都是廢話 什麼做工問題什麼的 現在阿達耐克的做工那是乙個比乙個差 大有誰做好就要被鄙視的趨勢 至於用料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 我今天看了意見aj的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