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葉草怎樣才能養出四葉草,請問怎樣種植三葉草,四葉草呢?

2021-03-17 06:25:15 字數 1741 閱讀 9163

1樓:好靜不好動

那個是變異,必須找變異的植株,三葉的種是弄不成四葉草的。

請問怎樣種植三葉草,四葉草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三葉草主要靠種子播種,所以想種植三葉草首先要有種子,在有三葉草的地方,夏季開過花後就會結子,當看到種子外殼呈現乾枯的樣子的時候就可以取下來揉破就會看到比較小的種子,就可以種了,三葉草出苗容易,一般的田裡的土加一些疏鬆物,比如爐灰沙子什麼的就行,土整平,澆透水,水滲下後撒上種子,表面蓋一薄層細土,夏季大約4天左右就出來了,很好管理的,記得澆水就行。

三葉草常見栽培的有紅三葉與白三葉,白三葉的種子是黃色的,紅三葉的種子是灰黑色的,白三葉株型比較好,可以在見到綠化種植三葉草是索取幾粒種植,一般肯給的,不值錢。

四葉草是三葉草的變異品種,可遇不可求。

3樓:匿名使用者

三葉草,學名白車軸草,三小葉頂生,掌狀複葉。又是變異會出現四片葉子,你要找見那就是你的幸運之神。

三葉草怎麼變成四葉草?

4樓:匿名使用者

三葉草只有極少數會變異形成四葉草,所以一般來說四葉草是很珍貴的,現在的人多以四葉草形容事物的珍貴稀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找,我找到了一顆,但是只有一片葉子是4葉的,我開始以為是傳說,但是我找到了,把它種在自己的花盆裡,昨天挖出來的,感覺有枯萎的跡象,早知道把附近的泥土都挖出來一起種的,祝你好運?

怎樣才能讓三葉草快速長成四葉草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三葉草長成四葉草,尚且不容易辦到,居然還要快速?說實話,真的不可能啦!不過,短時間之內或許不可能,但時間長點,是有那麼很小的成功的機率的。

但是你要有耐心喏,像你這株長得不茂盛,機率就更小了。你要照顧好它,或許一年兩年,只要有恆心就一定會令三葉草長出一片四葉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可能的噢,因為四葉草是三葉草的變種。每10萬顆三葉草中才會有1到2顆四葉草,但想快速張成四葉草就像逼這公雞下蛋乙個道理而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可估計不可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阿xing吖..你認為這有可能麼?

這是三葉草嗎?怎麼才能變成四葉草呢?

10樓:沫沫塵霜

然後,後來經過科學家們多次改變基因突變。然後才使三葉草變成四葉草,讓四葉草廣泛流於現在。

11樓:落花若相啟

四葉草是稀有品種。很多個三葉草才會出乙個。所以才很珍貴。也叫幸運草

12樓:愛_幻想的人

是的,品種不一樣就不會變成四葉草

怎麼從三葉草種成四葉草?

13樓:四葉草

四葉草光靠種是很難的,可以如找,最好是在大片大片的四葉草地,如有興趣告訴你怎樣能輕鬆找

如何讓三葉草變異成四葉草?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三葉草基因繁殖突變吧,就回誕生四葉草,機率1/100000,還有用有顏色的水澆灌會變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另一棵的葉子裝上另一棵的就行了

有關種植三葉草的問題,三葉草如何種植

空地上的雜草可以先用克無蹤 百草枯 殺滅,如果是多年生雜草,用草甘膦殺滅。滅草後完全可以播種白三葉,不影響的,當然得整好地再種。白三葉播種時期可以從3月到9月。播種量 一平方3 5克。不要用除草劑把雜草弄掉後種植三葉草,三葉草也算是農間雜草的一種,除草劑在土裡,會把三葉草也殺死的。一般三葉草在3月份...

adidas三葉草superstar II全黑經典鑑別問題

1.專賣是不能鑑定的 他們的鑑定都是專賣的人的個人意見是不能用於證據的 所以他不可能退給你 2.lz你發個鞋標上來就都清楚了 鞋子的真假網上只有看鞋標其他的都是廢話 什麼做工問題什麼的 現在阿達耐克的做工那是乙個比乙個差 大有誰做好就要被鄙視的趨勢 至於用料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 我今天看了意見aj的外...

三葉草的花語是什麼啊,三葉草的花語是什麼?

三葉草的花語是 祈願 希望 幸福 三葉草是典型的為 教所繼承的一種象徵。它很早就是凱爾特人三個祭司等級 一體的象徵。而三葉草那蓬勃的長勢也使它成為生命力的象徵。德魯伊特早已賦予了四葉三葉草與今天相同的意義了,那就是 幸福。三葉草的養殖方法 喜溫暖 向陽 排水良好的環境條件。乾旱情況下生長緩慢,高溫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