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三葉草貝殼鞋,求鑑別真假

2022-04-29 02:05:06 字數 662 閱讀 6777

1樓:才玉花霜乙

此鞋產自印尼

為2023年**鞋

做工精細,料質飽滿

外觀無明顯瑕疵

且有***可供專櫃掃瞄鑑定

是**鞋沒有錯

請放心穿

2樓:抹布聽提的掙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辨別真假的方法如下:

1.adidas貝殼頭辨別真假-鞋頭

先看鞋頭,**的鞋頭走線很整齊,鞋頭很軟,不費力就可以很輕鬆按下去。

2、adidas貝殼頭辨別真假-logo

看鞋側面的superstar logo,**adidas貝殼很有立體感,鞋尾部分的adidas三葉草也是同樣具有立體感的。

3、adidas貝殼頭辨別真假-鞋底

鞋底部分的adidas三葉草的3d烙印,這個標一般市場上大部分adidas貝殼鞋仿貨都是沒有的。

4、adidas貝殼頭辨別真假-鞋舌部分有檢測標。

**adidas貝殼鞋鞋舌部分有檢測標,而仿品adidas貝殼鞋鞋舌部分是沒有檢測標的。

5、adidas貝殼頭辨別真假-鞋墊底部

**adidas貝殼鞋鞋墊有藍色adidas三葉草logo,仿品adidas貝殼鞋鞋鞋墊沒有adidas三葉草logo。

更多9條

求鑑定阿迪達斯三葉草superstar貝殼頭金標感覺

你這雙跟我永珍城買的一模一樣,真假還真不好說,但肯定不是a級貨,我覺得應該是b級真貨 這是 鞋 鞋標上數字和字母的字型ok,logo標誌也ok的。鞋子沒問題。都妥妥的,放心吧 求大神鑑定阿迪達斯三葉草貝殼頭superstar2。我覺得根本不用鑑定。就是假的。us 5根本 5 你好 我是球鞋愛好者 你...

買了雙阿迪達斯三葉草貝殼頭鞋子,發覺有點不對勁!請大神們幫我

假的,東莞貨,鞋標和鞋墊都不符合標準 有疑問可以追問 請及時採納 剛買了一雙阿迪達斯三葉草貝殼頭,求鑑定真偽 真鞋標,放心穿哦copy 下面是鞋標大概鑑別方法,你掌握下之後可以自己看。adidas鞋標主要看 1 尺碼欄有us ukfr jpchn這5種尺碼 2 尺碼欄各字母間的間隔均勻 3 尺碼欄數...

如何鑑別三葉草外套真假(有圖的)

三葉草外套的真假主要從三葉草logo圖 三葉草國旗標以及外套拉鍊三方面來區分。一 三葉草logo圖的區別 上真 三葉草logo圖沒有線頭,做工極佳,三葉草圖案左右對稱協調,富有美感,經過多次水洗logo圖不會掉色脫線。下假 三葉草logo圖有許多線頭,做工粗糙,三葉草圖案左右不對稱,圖案扭曲,經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