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車丟了,法律問題,我的自行車丟了,乙個法律問題!

2021-05-01 21:49:45 字數 1732 閱讀 9177

1樓:位壘

責任由自己承擔。第一種情況,根據物業公約或合同的約定,物業負責看護你的自行車,但你應該將自行車停放在物業指定的地點,你私自將自行車停放在樓道,物業根本無法盡看護的義務;第二種情況,物業公約和合同都沒有約定自行車由物業看護。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證明車丟了(一般是報警記錄),然後根據物業的過錯(主要是有無提供必要的保安措施,例如巡邏、出入登記等)確定是否有賠償責任及責任的大小,這種官司很難打,而且一般無法得到全額賠償。

3樓:

自人倒霉吧,這些地方是不管你財物的,丟了東西只能怪你自己沒放好。到派出所報案也沒用,警察不會為了這點小事給你去查的。看看哪天你運氣好,在街上看到自己的車再拿回來。

4樓:很遠很遠王國

有沒有上財產保險,上了的話直接去保險公司索賠就可以了。

如果要跟物業打官司的話,首先要看你們那是不是封閉小區,因為封閉小區物業保安的責任要大一些,還有就是看你們有沒有專門派人看管的停車庫,如果沒有說明物業沒有盡到責任,可以要求物業賠償。

5樓:啟氣

物業是否有責任,主要是看物業管理公約及物業管理委託合同對這方面的約定,以及物業是否盡到了義務。

6樓:

報案。如果物業有過錯或者違約行為,可以依法提起訴訟。

7樓:喧嘩無罪

我告訴你吧,沒地找理去,我去派出所報案,人告訴我說,不丟自行車那還叫中國人啊

8樓:回憶本子

物業.不過你再怎麼打官司,你的車找到的機率都少得沒有了

9樓:魏經宇

報個案,然後就不要理睬了,該買自行車就去買自行車,該上班就上班。為了一輛自行車,不值得。警察叔叔每天忙著打交警,沒有時間搭理你這個茬。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丟自行車是乙個很普變的事情,但是為了能夠讓公安部門以後抓住盜竊自行車的壞蛋能夠有證據,建議還是到派出所報案,

我的自行車被偷了,怎麼辦?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丟了?丟了就丟了,下次注意點,電單車丟了都一下難找回。報個警可以,但是不一定找得回。

12樓:

在中國,只能自認倒霉,如果你是外國人,可能警察出全力幫忙。

13樓:

很簡單 再買一輛,這玩意報警也沒人管的

14樓:珊

天吶!我倆一樣悽慘啊,我和我女友的兩輛車子都被偷了,我的是三地車她的是城市小輪車,兩輛一共是7000多塊錢啊,當時發現後就報警了,但是警察到了現場就問了一些問題,拍了幾張**,然後把我倆帶到派出所做了一下筆錄就讓手機別停機回家等訊息,過來三四天小偷就被抓到了,然後我就去派出所去催啊,沒用,賊抓到了車子沒找到,又讓回家等一直在找,將近乙個月了,就是昨天有打**過來,女友接的,自行車找到 了,讓我倆過去就做了一下筆錄,說現在還不能領啊,過幾天案件處理好了再領,就這樣我倆有回來等**.......哎~怎麼說呢,就是報警是有一點好處的,但是自己也得去找,自己找到了,不要激動看好自己的車子再報警讓警察處理

15樓:無中生有

調查附近監控,如果沒有監控,你只能忍了。

16樓:浼存偊鉁

報警,或者找附近的保安!檢視攝像頭

我的自行車丟了,怎麼辦?自行車被偷了怎麼辦?

立即報案,寫乙份報案材料,寫清被盜車號 車型以及車子的外部特徵以便查詢。若丟失現場附近有和你的車相似或能用你的鑰匙開啟的車,等車主來時問一下,有可能粗心的同學誤騎了。丟車後幾天內到校園其它停車處看看。個別缺乏道德的人只圖自己方便,一有急事或外出想用車,就隨便騎走自己能開啟的車,用完隨處停放。如果你丟...

自行車在學校丟了我該怎么辦,自行車在學校丟了 我該怎麼辦

給校保安大隊打 說出你車丟的時間地點,車的特徵,他們是專門管這個的,找到了會給你打 我的車就是他們找到的!額 首先 你得告訴爸媽 然後告訴學校警衛處 或則門衛 並且問下 有沒其他同學丟了單車 然後告訴老師 然後告訴同學 然後再去買輛新的 給分吧 哥們 學校應該承擔部分責任,但是建議你還是去報警處理。...

我的煩惱作文騎自行車,我的煩惱作文騎自行車300字

我不會騎自行車,這是我的煩惱。每當我看到操場上那些騎自行車的同齡孩子時,我總會很羨慕。如果我也會騎自行車,那該多好啊!我總是這樣想。直到有一天,我的這個煩惱被媽媽發現了。馬上給我買了一輛漂亮的自行車,從這以後我就有學自行車的機會了。看似簡單,學起來卻不是很容易,我初學的時候總是摔跤,車簍都摔壞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