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烏龜的水為什麼是紅的,為什麼養烏龜的水每天都很渾濁

2021-05-01 17:26:27 字數 2257 閱讀 768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烏龜的排洩物長時間在水中,時間長了水就會變色,勤換水就不會了。

或者是烏龜的食物在水中,時間長了也會變色。

所以,養烏龜,水不能太多,換水要勤。

人們常說「千年烏龜萬年鱉」龜是眾所周知的長壽動物。龜的年齡計算方法,一般是以龜背甲盾片上的同心環紋的多少來推算,每1圈代表1個生長週期,即1年。盾片上的同心環紋多少,然後再加1(破殼出生為1年),即是龜的年齡。

這種方法只有龜背甲同心環紋清楚時,方能計算比較準確,對於老年龜或同心環紋模糊不清的龜,只能估計推算出它的大概年齡了。

特別小的烏龜用專門的飼料;大一點的烏龜可以用我們吃的蝦和瘦肉。一次1、2條就可以。烏龜一般在每年4月中旬開食,10月初停食。

特別注意,餵食時,必須在水中進行。一般水到烏龜殼邊沿就可以,不能夠太多了。

2樓:二班雙樂

怎麼說呢,喂泥鰍是沒事的,我家的龜都養4-5年了,我就給它們吃泥鰍也好好的,就是吃的多,拉的多.給它們換換水,在魚缸裡面放些鹽就沒事了.勤換著點水就可以了.

喂活食還是好一些,起碼它們的抵抗力強一些.你的這對小烏龜沒事的,就是吃的應該是黃色的泥鰍才會這樣.不用擔心.

願你家的小烏龜健康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吃了紅血蟲等活體生物,拉出來的大便把缸染紅了

4樓:漢堡123襄樊

沒什麼病

烏龜不能喂泥鰍 泥鰍不好消化 排出的便便 就會把水染紅

肉和包菜

肉末、麵包、麵條、青菜、沙蟲(魚吃的那種)、小蝦公尺幹、烏龜專用糧,其中只有肉末何青菜不吃,其它都吃,而且小蝦公尺幹、沙蟲、烏龜專用糧超愛吃

雖然說烏龜任何食物都吃,但一直餵食便宜而營養價值低的食物,可能造成營養失調的現象,必須特別小心。

烏龜吃什麼呢?烏龜需要大量的鈣質,應餵食含有大量鈣質的食物。最近市場上推出營養均衡的烏龜專用飼料,可以放心食用。

烏龜還吃什麼呢? 除了上面的以外,鯉魚飼料、狗食也是烏龜很喜歡吃的食物。偶爾餵食一些去骨的魚內、蛇肉、老鼠等新鮮的食物,必能博得烏龜的喜愛。

僅餵食魚肉、肉片,會造成營養不良,需要新增水溶式的營養劑。

以上所介紹的,是提供給經常棲息於水中的烏龜的食物。

陸地烏龜吃什麼呢? 陸龜等不下水、喜愛植物性食物的烏龜,較不適合使用人工飼料餵食。一般可使用葉菜、高麗菜、胡蘿蔔等蔬菜,配合營養劑來餵食。也可利用九官鳥的飼料來飼養烏龜。

龜,活動較大,攝食能力強。一般投喂熟蛋黃、紅蟲、蠅蛆及瘦豬肉糜等,不能投喂含脂量高或鹽醃過的餌料,以免引起消化不良等症狀。初春,龜剛剛甦醒,活動能力較弱,溫度穩定,不可多餵食,每3天喂1次,宜在11~14時餵食。

春季、夏季稚龜每天投喂2次,上午8~9時、下午5~7時為宜。秋季,早晚氣溫變化較大,餵食宜在中午10~11時,每天1次。投喂量以投喂後1小時能吃完為宜。

當溫度20~33°c時,龜能正常進食,其中25~28°c時攝食量最大。當溫度15~17℃時,大部分龜已停食,活動少,少部分龜僅食少量。隨著環境溫度的逐漸降低,龜進入冬眠。

參考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喂了紅色的龜食,把水染紅了。

6樓:金金愛大寶小寶

吃泥鰍吃蝦都會導致大便是棕紅色 它們活動的時候把大便弄散水呈紅色

建議 餵食後待其大便後換水

或者保持觀察 其大便後最好能及時換水

不過注意換水溫差

7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月經了 買點七度空間少女系列

為什麼養烏龜的水每天都很渾濁

8樓:雪霽雲散

換水那麼頻繁,你會給換死的

9樓:張亞星之豬

烏龜在水裡便便,尿尿,水怎麼會乾淨呢.要保持一天換一次,要是你餵食後把水汙染了也要換一次.水髒了會使龜龜得眼部疾病.

要保持水乾淨.喂小魚小蝦,肉少喂.肉太油膩了,龜吃了容易眼睛蒙一層白色的物質.

可以買金魚放裡面一起養,餓了就隨它吃.現在天冷了,龜吃得少或不吃都正常.多曬太陽.

養烏龜的水為什麼會臭?

10樓:寧亭蹇曉星

嘿嘿我養了3只巴西一天要換3次水,因為他們bb都在水裡的,又喜歡爬阿爬的會把bb爬的混在水裡的,水就又渾又臭,

要麼你買個能自動水迴圈的魚缸,就不用換水了,不過這個還是定時需要打理得

為什麼我養的小烏龜老死,為什麼我養的烏龜老是死亡

小烏龜很容易得病,一般小龜的死亡,都是病死小烏龜不同的種類不要混養,容易被其他種類咬傷,然後細菌感染,得腐皮病小烏龜要提供曬台進行曬太陽,否則會得軟甲病。小烏龜溫度低於20度不要喂東西,否則會得腸炎腸脹氣。小烏龜換水不要太頻繁,水溫要恆定,不要經常拿來玩,否則會得感冒和肺炎。肺炎死亡率很高。小烏龜不...

為什麼養金魚的水味道是腥的,為什麼養金魚的水會變綠?

因為魚本身就是腥的啊,所以水當然是腥的了。習性金魚比較適應群養和密集養殖。但家養不可密度過大,比較理想的水魚比重要達到1000 1,金魚體長和魚缸長度要達到1 10以上,這樣能保證水質良好,溶解氧充足,否則養殖密度過大會導致水質腐敗迅速,水中溶解氧不足,金魚很容易病亡和缺氧死亡。金魚是變溫動物,對水...

為什麼家裡養烏龜對女性有好處,家裡養烏龜有什麼好處呢?

龜屬水,養龜其實等於 養水,也就是補水。命理缺水的人可以養龜,一種是養在特定的環境中,如養在魚缸或水盆內。另一種是讓龜在家中隨處走動。養在魚缸內的龜,如巴西龜養在特定的位置,最好擺在要水的方位,或需要陽性的地方如大門附近。水的方位可根據家族成員去釐定,如男性要水放在西北方,女性要水放在西南方等,以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