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非是追求慾望與滿足慾望的更替,這句話有沒有道理,都說說自己的看法吧

2021-05-01 17:16:24 字數 1336 閱讀 3966

1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同的人對人生有不同的看法,乙個慾望滿足了,又會有追求下乙個慾望的想法,但是如果經歷了人生很多事的人就會知道:一切都是過眼雲煙,一切慾望最終都是微不足道的,只要超越這些慾望,人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2樓:雪跳肩頭

我覺得有道理,只是說的太赤裸,這個慾望就成了理想 目標 動力....的代名詞,成了人活著的理由!你想想,你做什麼又可以不歸結於慾望這個詞?

即便你是無欲無求地活著,那你的慾望就是無欲無求..........

3樓:佛娥裡上課

你說得對 仔細看看身邊發生的一切無不是慾望在驅使 乙個人是這樣,乙個國家是這樣,整個世界也是這樣。作為乙個人就少不了追求慾望和更替慾望,這是發展的過程,慾望賦予了我們的生命。至於無欲無求的說法我是否定的,因為這世上沒有那麼絕對的事情!

沒有慾望的生命是令人無法想象的!

4樓:

沒有. 人最終總會走向無欲無求.

5樓:支馥芬

- 我也這麼覺得 。

- 得到了就想要更好地,得到更好的,卻又像得到比這個還好的。

- 永遠不懂的滿足..總是不停的渴望更好的出現。

- 這句話很有道理。

-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不懂的怎麼樣才算是滿足 。

- 但是也有一些人肯定不贊同這樣的話。

- 因為他們就屬於少數人群。

- 得到一點就感覺到滿足了,得到的多了,就感覺是恩賜了。

- 就是這樣而已 。

-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有問題追問,採納哦~~

人性中的貪婪與慾望是永遠得不到滿足的。這句話出處? 5

6樓:天蠍

人性中的貪婪與慾望是永遠得不到滿足的。這只是乙個簡單的句子,沒有什麼出處。它是屬於心理上的範疇。

人的貪婪無止境,總想得到更好的,於是有了創造。貪婪有好有壞,看人怎麼對待了。要想保持精神健康,不能任憑各種慾望無限增長。

人性最醜陋,貪婪,自私,自大,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只是為了生存才把自己佯裝起來,估計地球上靈魂最醜陋的就是人類了。

人性貪婪的慾望永遠得不到滿足。 平淡的時候想要過的刺激 刺激的時候想要過的平淡 我不是蜘蛛俠 給不了你兩種不同的生活 愛你卻從來沒有對你說過 任時光匆匆流逝我只在於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單的一句子,沒有什麼出處。

人性貪婪的慾望永遠得不到滿足。 平淡的時候想要過的刺激 刺激的時候想要過的平淡 我不是蜘蛛俠 給不了你兩種不同的生活 愛你卻從來沒有對你說過 任時光匆匆流逝我只在於你。

有人認為初中生活無非是小學生活的延續,沒有什麼新奇的

呵呵,這道題我做過的。我記得當時是這樣答的。答 不正確。因為到中學裡我們的作業會比以前多得多,我們的身心也在快速的成長,這和小學裡是孑然不同的。小學裡可能很容易就能學好,可是初中就應該要更努力才行。在中學裡我們也應該學會更多待人處世的方法。差不多就這樣了吧 這是主觀題,一般這樣寫就不會錯了。當然不是...

人生沒有追求,人生如果沒有追求會怎樣

追而求之,以達到,怎樣有追求有理想,對現實或一些現實不滿意不太滿意或在未來想達到某一狀態生活或更好生活就有了理想追求,人生,人的一生,人的生活,生而活著,沒有理想追求這是不可能的,大或小罷了。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

關於人生追求的名言,形容人生追求的名言

一 科學家 1 乙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愛因斯坦 2 安逸和快樂看作生活目的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愛因斯坦 3 在成名的道路上,流的不是汗水而是鮮血,他們的名字不是用筆而是用生命寫成的。居里夫人 4 我認為,你們必須從一種理想主義中去尋求精神力量。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