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彼此初戀,最後半年和前任糾吵吵鬧鬧分分合合。後來再次出現問題

2021-05-01 17:15:18 字數 2734 閱讀 2895

1樓:情感戀愛

你好,首先,你們之前經常的正常,到了失去的時候才發現你還是很愛他的,但希望你能夠明白,在這個時候的愛已經不是那麼純粹的愛,裡面有一部分的不甘心,不情願,所以你極力的去挽回,當真的挽回之後你才發現,原來之前想的不介意他又找了個女孩子的想法蕩然不存,開始心存芥蒂。這點心理通常是比較容易出現的,常為被一時沖昏了頭腦,欠缺冷靜的思考。

那麼再說說他的問題,通過你的講述,他之所以找了那個女孩子裡面的緣故裡面你成為了他最大的助力,他選擇解除那個女孩最大的原因是為了氣你才這麼做。最後你去找他,他的舉動證實了這一說法,他還是依舊愛你的,畢竟5年的感情。

那麼現在的問題就在於,他跟那個女孩發展到什麼地步?我想只是簡單的交談吧,沒有過多的接觸,那麼這個時候你也不必在意。也不必有什麼100塊掉進廁所裡的感覺,完全沒那麼必要。

這個不是不完全是他的錯,這裡面你也是有責任的,所以不要承擔自己的過錯造成的後果。

我明白你的感受,但是我認為這點小問題跟你5年的初戀比起來真的很重要嗎?真的到了可以動搖放棄5年戀情的決心嗎?我認為根本就不值一提。

好好想想吧,相識一場不容易。

我是牧之,情感分析師,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2樓:微雨生活館

人們總是把初戀想象的很美好,甚至忽略了對方的缺陷。等明白過來也就到頭了。感情需要呵護。

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說是人第一次嚐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

初戀很少在一起的原因:初戀者往往不太會考慮對方的感受,很少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或者說是比較自我的成分比較多。

初戀很甜蜜:都說初戀像青蘋果,也甜也有澀。初戀美好而朦朧,想起來的時候心裡微微的甜膩,暖暖的像春天的風拂過。

哪怕緊緊是眼神的對視,都會讓人難以忘懷的初戀,是我們心底最美麗的童話。

正確戀愛觀:認真對待每乙份感情。

初戀就像一壺開水,不管曾經多麼沸騰,放上一段時間,終究會變成一壺涼白開。

3樓:對面來了個誰

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不想在一起了,那是各自分開比較好,何必讓大家以後更加難堪,也算是尊重這段感情

在一起三年了分分合合的 這次又吵架了 鬧分手男朋友說他每天都要跟我解釋好多 解釋得他都他怕了也累

4樓:who之戀

愛情是需要copy

保鮮的,若真心相愛就會互相包容,互相為彼此而改變,這樣才能磨合的更好,才能長久的走下去。你說的這種情況是愛情疲勞了,好好談一下吧,如果彼此都還願意走下去就好好的,學會為彼此改變,若還都是堅持自己,那麼你們或許不合適,早點分開省的更加痛苦

5樓:上海心路心理

你們之bai間的感情已經du

遠遠不如當初那種美好zhi

6樓:感愛教育

想挽回?但是有感覺自己心有餘而力不足是嗎?那就諮詢專業的情感導師吧。

但願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你男朋友的感受,總是被懷疑來懷疑去的,真的很不舒服,解釋的多內了,也覺得沒意思,時間長了就容想分了,這樣在一起被懷疑,解釋,吵架死迴圈有什麼意思。我的前一段感情和你一樣,不過我是你男朋友的那個位置。

我和女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我們分分合合也很多次了 之前還為我打過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什麼希望了,以後要學會珍惜

9樓:焚心以火你

你要反省過去的問題,你不單單要找回以前那個吸引對方的自己,更要做得更好。因為如果

回你還是答以乙個過去的姿態出現在對方面前,還是用過去的相處方式和對方相處,那麼對方只會覺得你一成不變,這就不能做到二次吸引對方,更不要談挽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you look for is in front of you. ebook is a very popular form for reading,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兄弟,不做就不會死 不知道嗎

如果乙個男人跟你分分合合很多次,每次提出分手無法繼續在一起的是他

12樓:淘丁集團

先讓他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好好溝通下他心裡到底在猶豫害怕什麼,或者是到底什麼原因造成的。至於抉擇在你了,祝你幸福。

13樓:續緣情感諮詢

因為你會配合他,讓他認為反正只要他回頭你就一定會答應。這樣的男人思想還不成孰,把感情看的太隨便了。

14樓:詩寶

這樣你就可以斷定bai這個du男生不是愛你

zhi~ 愛你的男生會知道分手並dao不是一段感情裡面內應該提容起的兩個字~ 而且他沒有考慮你的想法,所以這個男生本身就是不成熟~ 為什麼會找回你,因為分手以後你離開了他,可是他不習慣,也找不到其他人,只可以找你~ 他希望你可以變成他想要的樣子,也知道即使分手以後找回你你也會答應~ 所以你成功的做了乙個百毒不侵的備胎~

15樓:雙子座落落餘暉

因為他覺得你呼之即來招之即去,既然分分合合這麼多次,他都習慣了跟你分手之後,說幾句好聽的,你還是會原諒他,你把他寵壞了,這種男的給不了你什麼的,早點斷絕來往關係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犯賤!直接拉黑,老死不相往來,沒素質的男人

17樓:所以呢

我覺得,他要是愛你,就不會這樣折磨你,分

高中開始相戀彼此的初戀到現在78年了現在才說

何必相信迷信呢,只要是真心相愛的的,又有什麼可以阻擋。萬事小心,不就行了麼,你應該感謝上天沒有讓他坑你太久。畢竟你還有未來。但願你的未來不再和他有任何交集。你也跟他說,你媽媽也找算命的算過了,是會客他家,他這輩子得有七個老婆,韋小寶的命 人本來就是跟命在抗爭,爭取!別信這個,我見廟不燒香,見佛不磕頭...

和前男友彼此都是初戀真心相愛七年,兩年前父母一直逼我和他分手,因為我們兩家曾經鬧過矛盾,當時正好遇

他愛你那麼深 你卻選擇分手 傷害他 在那時你只考慮了你自己 有沒有考慮過他的感受 你挺自私的 男的其實很脆弱 你前男友變成現在這樣算是拜你所賜 他還未完全明白愛情這兩字包含的內容 他需要經過一些事 才會徹底明白愛情 等下一位他愛的人 同樣也愛他的人出現了 他必然會明白愛情 他需要的是時間 因為他還未...

已婚女人喜歡已婚男人,彼此接觸五年多,但是男人從來沒有過分的要求與舉動,男人與女人見面時,總是對女

喜歡,可是他是個責任感的男人,他要顧全他的家庭,也要保住他喜歡的那個女人的家庭,否則兩個人的家庭和事業都會毀於一旦。男人是想見女人的可是叫另外乙個女人來拿藥是想表明他的態度說以後還是不要再見了,或者病重出不去,或者家裡那位在盯著。都已婚的人了,還這樣不好 已婚女人喜歡乙個已婚男人,彼此接觸五年多,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