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追求的名言

2021-06-09 01:44:34 字數 1653 閱讀 2383

1樓:清溪看世界

1、無論乙個人的天賦如何優異,外表或內心如何美好,也必須在他的德性的光輝照耀到他人身上發生了熱力,再由感受他的熱力的人把那熱力反射到自己身上的時候,才能體會到他本身的價值。 ——莎士比亞

2、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肖楚女3、世間的任何事物,追求時候的興致總要比享用時候的興致濃烈。——莎士比亞

4、人們往往忽略近在眼前的事物沒,而一味渴求遠在天邊的東西。——小普林尼

5、信仰是心中的綠洲,思想的駱駝隊是永遠走不到的。 ——紀伯倫

2樓:**隨身吧

1、要追求真理,認識真理,更要依賴真理,這是人性中的最高品德。

2、**厚祿許會從天而降;金銀財富許會不求自來;可是智慧型非得我們自己去追求不可。

3、既不懈的追求生活,又不敢奢望生活過多的報酬和寵愛,而是理智而清醒的面對著現實。

4、只要不違反公正的法律,那麼人人都有完全的自由以自己的方式追求自己的利益。

5、上帝放進男人心中的是愛和追求的勇氣,放進女人心中的是怕和推卻的膽力。

6、「營銷」這兩個字強調既要追求結果,也要注重過程,既要「銷」,更要「營」。

7、女人在孤注一擲追求某個東西之前,不妨先看看那些已經追求到的人是否幸福。

8、不應該追求一切種類的快樂,應該只追求高尚的快樂。

9、人致力於乙個目標,一種觀念……是人在生活過程中追求完整之需要的一種表現。

10、人儘管生活在時間之中,卻應追求永恆,要努力放棄**的享受,而堅持精神的水準。

11、人需要乙個目標,人寧可追求虛無,也不能無所追求。

12、智者寧可防病於未然,不可治病於已發;寧可勉勵克服痛苦,免得為了痛苦而追求慰藉。

13、我們追求複雜,卻忘記了簡單。我們追求愛情,卻忘了真心。

14、人生沒有追求,如同車頭沒有引擎;生活缺乏熱情,恰似車廂沒有空氣。

15、當它熱烈地追求光明,萬花筒的內心便不再是破碎的。

16、人們所努力追求的庸俗的目標——財產、虛榮、奢侈的生活——我覺得都是可鄙的。

17、世間的很多事物,追求時候的興致總要比享用時候的興致濃烈。

18、每個人都追求不朽,可是我們追求的東西卻注定腐朽。

19、人生的閱歷像海洋——豐富,浩瀚,深廣;人生的追求像太陽——鮮亮,熾熱,閃光。

20、人不能過於執著追求,過於追求遺憾也會伴隨著你。

21、愛情只是人生其中一種追求,卻是我們浪擲了最多光陰去追求的。

22、追求生命的競爭,佔據了所有的生物,且維持著他們的活動。

23、人的追求就像一座迷宮,總會在摸索中不斷嘗試,追求越多,困惑就越多。

24、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25、要想知道掌權的痛苦,就該去問那些當權者;要想知道它的樂趣,就應該去問它的追求者。

26、人們啊!總是在不斷的追求自我,往往卻在追求自我的途中迷失自我。

27、有時候,人在迷茫中明白了自己的追求,可當在追求時他們又迷茫了。

28、理智會促使每乙個人去追求大眾的幸福,作為獲取和確立個人幸福的手段。

29、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道德行為與追求美的理想這兩者常常統一在一起,是密不可分的。

30、獲得幸福的秘訣,並不在於為了追求快樂而全力以赴,而是在全力以赴之中尋出快樂。

3樓:果實課堂

關於人生追求的名言有哪些

關於人生追求的名言,形容人生追求的名言

一 科學家 1 乙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愛因斯坦 2 安逸和快樂看作生活目的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愛因斯坦 3 在成名的道路上,流的不是汗水而是鮮血,他們的名字不是用筆而是用生命寫成的。居里夫人 4 我認為,你們必須從一種理想主義中去尋求精神力量。在不...

人生的最高追求是性與愛嗎,人生應不應該追求愛情?

愛情是人的一種偉大情感,愛是付出,並不奢求太回報.愛是相互理解 包容 關心關愛,愛是心靈之間的感應,在對方需要幫助或困難時給予幫助 支援,為他 她增添一份生活的動力與樂趣,愛情不是一個人所能支撐的,它需要雙方的真心信任,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美好的生活共同奮鬥。擁有愛情時,請珍惜,享受愛情帶來的生活...

人生沒有追求,人生如果沒有追求會怎樣

追而求之,以達到,怎樣有追求有理想,對現實或一些現實不滿意不太滿意或在未來想達到某一狀態生活或更好生活就有了理想追求,人生,人的一生,人的生活,生而活著,沒有理想追求這是不可能的,大或小罷了。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