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有好感的男生,他買了一樣非常貴重的物品送給我,我不要,我讓他拿走

2021-05-01 15:05:47 字數 6796 閱讀 58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送你禮物,你拒絕會讓他覺得自己沒有面子,甚至是傷心,所以他這樣說就是想讓你收下他的禮物。你並不喜歡他的話不要收貴重的禮物,還是要還給他呀。

2樓:勾清芬

對有好感的男生,他買了一輛非常貴重的樣物品送給我,我不要我讓他拿走嗯,我是為嗯,你這樣做不對,因為他對你有好感,他送你禮物,如果你不要的話,你可以感謝他,好好給他說。

3樓:**慢性蕁麻疹

對你有好感的男生,他買了一件非常貴重的物品,送給你,不要你讓他拿走,如果你不喜歡這個男生就不要收他的禮物,其實這個禮物特別昂貴。

4樓:

覺得你的做法是對的,嗯,對你有好感,但是並不代表你就喜歡他,所以說在兩個人沒有確定關係之前,不要收別人的貴重的物品,收了之後你就手短,你就是在人家面前說話不仗義了。

5樓:梅雨時節

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你拿著他的物品,那麼就能夠在同事面前炫耀,因為這個物品非常的貴重,一般人不可能擁有。當你炫耀的時候,也就表明你已經有了男朋友了。

6樓:跑馬的漢子

他只是不希望你不接受他的禮物而已,如果你不喜歡人家就應該直接拒絕人家,這是正確的做法。

7樓:為你執著

看得出來他很喜歡你,他才會買這麼貴重的禮物給你,就看你喜不喜歡他了,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就不要收下,免得讓他誤會

8樓:

我覺得這個男生是喜歡你,他送你禮物,讓同事羨慕,你的意思是想滿足你的優越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希望你的同事都認為你有乙個好的男朋友,其實在變相求得你的認可。

10樓:快樂公子

時間是個好東西 他告訴我們 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我們總是害怕失去誰 但問問自己 誰又害怕失去你 何必高估自己 又何必念念不忘

11樓:傻樂呵

有好感的男生送貴重禮品去收拾正確的。

如果對他沒有意思,就不要接受他的禮物。

吃人家嘴軟。拿人家手短。

不接受他,他就不能提出更進一步的要求。

12樓:fvs之驕子

這是因為你雖然不喜歡他,但是他是非常喜歡你的,他只要你過的好,只要你覺得開心,她就會覺得很幸福

13樓:abc向上的蝸牛

說明你的同事在你的背後總是說你的各種各種不好。

所以這個對你有好感的男生看不過去,決定買乙份好一點的禮物來刺激這幫無聊的人。

14樓:冷豔飄逸

其實他就在向你表白啦,我覺得如果你對他沒有意思的話,你還是不要接受。

15樓:是她老人家

我覺得即使你拒絕他的好意,他也依然為你著想,讓你做最棒的,讓你的生活能夠得到別人的羨慕,這個男生很有心

16樓:lzl瞬間

他就是想讓同事知道他在追你,對你有好感,送你禮物。

17樓:上官駿景

哦,他跟你慶祝送你東西了嗎?那就明也是特別在乎你的,你當面拒絕的話,他心裡也是有點不開心

18樓:法瓊音

對你有好感的男生,我買了一件非常規亂流送給你,你不要讓他拿走,他要讓你的朋友羨慕你,它實際上是給一種婉轉的說法,讓你接受他

19樓:櫻市子來了

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希望別人知道他非常的喜歡你,所以才會送你一件非常貴重的禮物

20樓:帶你看小老虎

首先要看你對這個男生是否有好感,如果你對他有好感覺得他可能是你未來的男朋友的情況下,你是可以要的。如果覺得特別不好,那你也可以選擇讓他拿走。

21樓:幹平安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關係沒有確定下來,你不要禮物還是正確的。

有乙個男生我送給他非常貴重的生日禮物,他非常想要,可是一聽特別大,就不要了,連說話都不理我了,這樣

22樓:開啟我的小浩子

你只是他的朋友。沒有義務送貴重的禮物給他。這樣不僅嚇到他,他還會因為怕辜負你,而乾脆盡量避開你。

23樓:史蒂夫波頓

好男生,曲解不同而已,把握好吧

24樓:大頭魚

只要友誼天長地久,什麼貴重的生日禮物都比不上,友情是金錢買不了的,友情是永恆的,無價的。

25樓:陝西哥最帥

他非常想要是想你送給他嗎, 還是是自己的乙個目標。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勞動法有規定

男人在追求我的時候,送了我乙個昂貴的禮物,價值5000多,為什麼呀?他看起來又不像非常有錢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想表達對你的喜愛。你如果覺得可以交往,就接受,不然還是還給人家吧。

28樓:咯武武

證明他是對你情有獨鍾

29樓:好運在飛

就是想討好你,討你開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想法,請注意安全!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為了搏得你的芳心,不惜血本。

32樓:灬小丫小蘋果

下血本了 可能是真喜歡上你了

如果乙個人送你乙個非常貴重的禮物,他又非常希望你收下,我又不想收這樣的,請問我該怎麼拒絕?謝謝了 25

33樓:木頭長口

不想有下一次的話,這次一定要很乾脆直接的說不行。如果婉拒會讓他會錯意的。

34樓:天空依然

這次就收下,讓他下次不要再送了..

順便在他生日那天送他乙份禮物當作還禮,這樣就不會太內疚吧~

35樓:落荒而逃の莪

說自己已經有乙個了 ,

或者說這麼貴重的禮物應該送給更適合的人.

父母把你的非常貴重物品弄壞了怎麼辦?

36樓:知道我是誰

也不能讓父母培吧,以後把貴重物品放暑起來,

37樓:橘子李舟

這只是個意外bai。而意du外是不可控的。很多時候

zhi自己在不小心的

dao時候版,也會把自己的東西權弄壞。你如果硬要尋求乙個怎麼辦?那麼你假設這個東西是你自己弄壞的。

你能把自己怎麼樣呢?原諒別人的過失。是一種美的。

何況他是生你養你的父母。如果你還是想不通。認為這件東西非常貴重。

那麼你把以前父母給你的錢加以後父母留給你的錢。當做你購買這件非常貴重物品的交換吧。

38樓:16歲起步

如果坦蕩承認,不遮掩,有誠意,做為子女,能怎麼辦,只能再也不提了。自己想辦法修補或保管好。他們不承認,也沒辦法,難道要撕破臉。

39樓:怦然心動

能怎麼辦?壞了就壞了,畢竟父母也不會是故意的,畢竟父母才是我們最親最愛的人,為了一件自己貴重物品和父母發生矛盾,很影響感情,還會傷父母的心,畢竟父母能陪我們的時間是有限的!他們還在,就好好珍惜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弄壞就弄壞唄,

要麼修,

要麼買,

要麼留存壞件,

如果真的有必要。

要明白,

沒有什麼能衡量父母對你的付出和愛

41樓:千萬個小世界

弄壞了肯定心裡面來會有一點不舒源服,但是他們

bai把你們把自己養那麼大的話du

,花的zhi錢更加貴更加多,不在乎dao那麼一點貴重物品吧,我覺得你自己貴重的物品應該自己而不是放在容易被人弄壞的地方或或者是不要分子拿出去給別人玩,因為貴重的東西就算是父母的話,也會有不小心弄壞的時候,能夠說弄壞了也自己也有一部分責任。

42樓:匿名使用者

弄壞了,看看有沒有辦法修補?如果實在沒辦法修補,那只有另外再想其他辦法了,一般情況下,父母如果把兒女的東西弄壞了,也不會去道歉的,多半都覺得兒女都是自己的財產,當然,也包括兒女的東西

43樓:遇玉

父母把你非常貴重的物品弄壞了,就弄壞了吧,畢竟再貴的東西也沒有父母之間的關係重要,不能因為弄壞了東西,把關係弄得更糟。東西弄壞了可以再買,關係搞壞了就更無法搞好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就壞了,你的父親也不是故意的,吵吵鬧鬧也解決不了問題?希望以後盡量不要碰我的物品。

45樓:蘇徹

首先自己要吸取教訓,那種東西的話,最好不要隨意擺放嗯,然後要跟大跟別人說明一下,不要隨便去動,如果父母不是故意,你只好就當作不小心弄壞了唄

46樓:深藍之藍心

壞了就壞了唄

能修的就修

修不了的也沒有辦法

已經發生的事情

就不要去糾結了

因為沒有用

4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弄壞了貴重物品,壞了就壞了沒有什麼必要糾結

48樓:蝸牛的浪漫

你非常重要的東西物品是啥? 你父母重要還是物品重要?跟父母過不去的肯定不是孝子

49樓:上邪

你想怎麼辦?既然是你父母,再貴的東西也沒有父母貴呀!只能微笑待之啦!

50樓:匿名使用者

再貴重,有父母的恩情貴重嗎?任何物品都比不上父母的深恩!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辦父母不會有意弄壞你的東西不要計較這些到此為止不到追問怎麼辦,讓別人看笑話呢。

5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生bai您養您的父母,即使du

物品再貴重也不zhi及父母的恩情dao重。首先父母也是版無意損壞您的物品,物權品損壞也可以選擇修補或者重新再買,如果您為這件事情和父母鬧的不愉快就得不償失。告訴父母以後多加注重就可以了,您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千萬不要因為這個事情去傷害父母和您的親情。

53樓:舒_心_草

原諒吧!之前我有乙個非常喜歡的小東西,送給母親當禮物,但她絲毫不在意,還把它摔碎了,我又收回來了,心裡當時很難受,後來想一想,再好的東西都是身外之物,父母在身邊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54樓:今日有點方

壞就壞了唄,父母給弄壞了那有什麼辦法,以後有機會再去買,沒有什麼後悔的,和不高興

5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父母也不是故意的,而且,畢竟是父母,可以跟他們談談對你重要的東西請珍惜,這樣父母和你之間也溝通好了,避免大家心理都有疙瘩。

56樓:邪影宇無極天涯

當時會很生氣,過後就沒事了,必定都不是有意的,自已的父母也不會在意的。

對乙個人有好感,但當他喜歡上我,來追我的時候,我卻突然反感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個時候可以想想當初是因為什麼而去喜歡他的。也許你就明白了。我有這種感覺,可能是太久沒見他吧,有些東西就慢慢變淡了。

後來我反過來想了想。當初喜歡他的,可能就是他的認真,負責 有擔當,啥啥啥的。所以 我不能辜負,也不能任性。

5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心裡疾病,大多數是家庭引起的,喜歡他到一種程度或開始覺得他也喜歡上你的時候就會特別的煩感(大多數是暗戀關係,會像離他更近些,但也不想他知道你喜歡他)不斷的逃避深重假裝無視(又在乎他的一舉一動)

59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當單純的是你欣賞他的時候你覺得他什麼都好,而且你也只限於這個角度。但是當他來追求你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他很煩,潛意識會有太容易得到的也不是多好的。

你平時是不是不怎麼談戀愛,或者不太會跟男性接觸,試著去了解一下對自己以後擇偶比較好哦。

6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是真正喜歡他

61樓:知之為知之

恩,說明你的好感只是好感,並不是喜歡和愛!這種感覺我也曾經有過,所以很能理解!

62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覺得你對那個人就真的算不上喜歡了

你僅僅是喜歡他的外在

比如你看乙個人 長得真好看 好像也很有禮貌哦但是相處起來發現 他有些部分你是很討厭的

討厭乙個人居然這麼簡單 那就對那個人並不市喜歡了

63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6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於 2018-04-20

一行一行讀下去,不

6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別人的事,相反,你心裡不成熟,沒準備,好機會,好事的運如來了,別再反錯?

66樓:洪民

說明你不是真正的很喜歡他。需要時間

6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問你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了

68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問題就知道你是女的,女生都這樣

69樓:曹雪莉阿

作唄 雖然我也是這樣?

70樓:匿名使用者

感性認識不好。就不要愛

我對男生很有好感,,可是我的閨蜜也非常喜歡他,而且喜歡了

給你個建議,放棄對他的幻想吧,時間可以 一切 他應該不適合你 幸福就是自己去爭取的,如果那男生喜歡你閨蜜,你應該選擇成全,這種事情不管你多有好感甚至愛他但是都不可以插手 賤男 他很濫情 專 即使他選擇和 屬你在一起你也不可以答應 姐妹直接跳來跳去的男人有什麼好的 他就是一燙手的山芋 菜市場買把殺豬刀...

喜歡男生,怎樣暗示我喜歡他,對他有好感

1 最重要的 就是在心裡確定,這個男生就是你想要的型別。你可以默默的通過各種角度去了解他,了解他的性格,看他的三觀跟你是不是契合之類的。2 要確認他對你不反感,我們也不要求對方對你有好感,如果他對你有好感,你都不用追,只要稍表心意就可以了。3 如果前面兩步都沒有問題,那麼你的可能性就提高了,然後你可...

我喜歡男生。我對他表白了,他說他對我是有好感的。然後我說

那男的只是單純的對你有好感而已。不是喜歡,如果你真心喜歡他,那在他喜歡你之前都不要和他談 應該是男生主動 否則你以後每天看人家臉色吧。平常多關心關心他,讓他追你 女生太主動男生就不懂珍惜,我贊成女生可以給男生暗示,但不要過於明顯!我喜歡乙個男生。我對他表白了,他說他對我是有好感的。然後我說,那你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