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男生,怎樣暗示我喜歡他,對他有好感

2021-03-04 08:48:57 字數 2255 閱讀 9004

1樓:匿名使用者

1、最重要的

就是在心裡確定,這個男生就是你想要的型別。你可以默默的通過各種角度去了解他,了解他的性格,看他的三觀跟你是不是契合之類的。

2、要確認他對你不反感,我們也不要求對方對你有好感,如果他對你有好感,你都不用追,只要稍表心意就可以了。

3、如果前面兩步都沒有問題,那麼你的可能性就提高了,然後你可以試著了解他對待感情的態度,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其實男生都有自己的癖好,如果你是他喜歡的型別,那麼事情就簡單很多。

4如果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辦法只有兩點,第一,試著改變他,讓他知道你這種型別也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他你的眼神和行動是不一樣的,不需要暗示,他喜歡你或者不喜歡你也應該能感覺到,別把自己搞得很卑微

3樓:社會哎喲

不經意間說出自己好想有人陪啊之類…

4樓:一景一人生

用開玩笑的方式來暗示他

5樓:淇淇lucky淇淇

為什麼要暗示,?可以直接說啊

乙個男生暗示喜歡你,你也喜歡他,怎麼回應他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在日常生活中,女生們應該要懂得對方的暗示,並做出乙個正確的

方法,然後再去解決這個問題,其實對於很多女生來說,他們都並沒有發現一些男生的行為,可能只會懷疑對方的用心,但是其實這個時候的男生,看這個女生的時候。

7樓:施躍章

直接告知對方,可以亙相接觸,了解,知對方的優點,缺點。不要藏起來,錯過了好的朋友,以及姻緣。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動的表白,或做些親近他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代了,那就做男女朋友,處著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兩人都有好感,就做男女朋友唄,彼此有好感,還等什麼啊,相處一下沒準你倆還能修成正果呢

有乙個男生我喜歡他,但是我感覺他對我也有好感,怎樣才能試探他是不是喜歡我呢?

11樓:嫻情以逝

你就每天找他聊天看他回你的快不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正常 每乙個喜歡別人的人都會有這種錯覺 但也不排除有那種喜歡你的可能性

13樓:**

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機會約他吃個便飯看同意不?

我喜歡乙個男生,我感覺他對我也有點意思。我該怎麼樣給他暗示,讓他主動來找我

15樓:大登科老王

很簡單,只要他說的你都同意,比如說男生約你吃飯、男生約你看電影、約你出去玩、給你發訊息你就立馬回覆等等,這種情況下,男生就知道追你有戲,就會表白你啦

16樓:李福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女孩最好不要主動,如果感覺彼此都有好感,平時多一起吃飯,多聊天,日久生情,到時候感情深了自然就不用你說他就會向你表白的,要把自己高調一點

17樓:請輕親青草

當你喜歡上乙個人時,總會感覺他對你是有意思的。即使對方並沒有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勻稱的體型。然後就是提公升豐富自己的內心,多看修心養性的書籍,用傳統文化的精華滋養自己的內涵。乙個男生要變得好看,內外要兼修。

自律,規律的作息,控制口腹之慾的飲食,還有就是健身健美,這是對自己外形的塑造,保持勻稱的體型。然後就是提公升豐富自己的內心,多看修心養性的書籍,用傳統文化的精華滋養自己的內涵。乙個男生要變得好看,內外要兼修。

自律,規律的作息,控制口腹之慾的飲食,還有就是健身健美,這是對自己外形的塑造,保持勻稱的體型。然後就是提公升豐富自己的內心,多看修心養性的書籍,用傳統文化的精華滋養自己的內涵。乙個男生要變得好看,內外要兼修。

19樓:伊茲喵

女追男隔層紗,喜歡就上了,免得被其他人搶先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喜歡,就找個機會表白吧,這年代,不分誰追誰!

21樓:匿名使用者

《黃袍怪》(又名「寶象國」)

怎樣暗示男生,怎麼暗示男生我喜歡他

要含蓄的暗示,男生可以追自己,這種情況下,可以用誇獎男生的方式來吸引到男生,給男生一種心理明確的暗示,當你在和男生交往的過程中,如果時不時的就誇男生,男生心裡面自然而然的就會明白你的喜歡。有意無意的表明自己的單身狀態。如果想要含蓄的暗示男生可以追自己,這種情況下,在和男生交往的過程中,要學會有意無意...

男生暗示喜歡你,你也喜歡他,怎麼回應他

所以說在日常生活中,女生們應該要懂得對方的暗示,並做出乙個正確的 方法,然後再去解決這個問題,其實對於很多女生來說,他們都並沒有發現一些男生的行為,可能只會懷疑對方的用心,但是其實這個時候的男生,看這個女生的時候。直接告知對方,可以亙相接觸,了解,知對方的優點,缺點。不要藏起來,錯過了好的朋友,以及...

怎麼暗示男生,自己也喜歡他,怎麼暗示男生,自己也喜歡他?

你可以主動地接觸他,找他玩,對他的事情關心一點,自然而然他就能明白你的心意了 這種事情只能靠自己,年輕人嗎,我覺得你應該主動表白,遇到自己喜歡的並且對方也喜歡你,很難得,所以你一定要珍惜,不要因為面子問題錯過後悔。其實男生都不傻 你稍微表現一下我,他就能看出來了 既然你們都互相喜歡了,那就不用暗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