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生,我高中同學,高中就對他有好感,高考結束後他去復讀了,他對我說了一句,等我一年後找你談戀

2021-04-23 10:36:51 字數 2152 閱讀 1667

1樓:阿明

這有什麼的,他不是也一樣談了一次戀愛嗎?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有些事就是因為不好意思而錯過了,大膽的去愛不要有所顧忌。

2樓:小段

你應該追隨你的內心深處,到底愛他還是不愛他,如果愛就要把握時機把他拿下,不要以為自己是第三者,在愛情面前不能手軟,不要因為一時的退縮悔恨終身。

我剛和初戀男友分手,我倆是在高三的時候認識的,後來高考結束我們就在一起了,我去復讀他去上大學,

3樓:可靠的花生殼殼

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能及時挽回是很好的,給他相應的時間去接受,不要太勉強他了,男生也有他的底線,當你跨越了是要付出代價的,好好的跟他溝通一次把你的想法都告訴他,保持聯絡反饋你所有的資訊,經常問候他一下,從你的描述看的出來其實男孩子真的很喜歡你,只是你的一次選擇讓他傷心了,傷口是需要癒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我給很多人說過的,感情中最主要的是溝通。

從你的描述可知,在高中復讀以及剛上大學後,你對你男友愛的回應比較少。不可能因為你的一次轟趴通宵他就不愛你了。這只是量變積累到質變後的乙個轉變點。

愛情裡面一直單方面的付出是很難的。乙個人的愛得不到回應,他就享受不到愛情的甜蜜。就像如今的你苦苦對他挽留而他拒絕你一樣。這樣的愛是痛苦的。

所以,還是溝通。

你把他約出來,雙方好好的梳理下過去的一點一滴,梳理好問題和癥結。聽聽他對你的意見和看法,問問看到底是什麼讓愛情一去不返。如果他說出了原因,你試著看看這些問題你能不能改正。

如果他不說,也盡量讓他說出來(比如,表示不管是什麼原因自己都能夠接受)

愛情總會碰到各種波折,遇到坎兒就放棄的怎麼能算真愛

5樓:11不吃魚的貓

很多人都在說:曾經有乙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去珍惜,直到失去的時候才感到追悔莫及.都在說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那為什麼不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麼會失去呢?人並不是賤,只是失去後感覺到了孤寂,既然都已經失去了就不要再去惋惜什麼了,放開自己去看一下未來,其實還有很多事情都很美好。

相反說 總會遇到更好的 想開些吧親~不要委屈自己去成全別人~

6樓:a只因有你

你真的傷害到他了,其實在你想要做什麼時可以告訴他,讓他一起去,如果他不去,你也可以不去,其實真的相愛彼此都應該可以為對方退一步的,兩個人在一起其實是開心最重要。也是因為在一起開心才會在一起,所以要珍惜,真愛不會隨便的一些事情就被打敗,如果輕易就放手,那會是愛麼?

7樓:文斌鄭

不要嘗試去接乙個落下的刀,也不要嘗試去挽回乙個死掉的心,雖然話有些傷人,但是我們需要向前看,時間能夠慢慢淡化,好男人還很多的,你們都已經說了,估計很難挽回,這不是單方面的一廂情願,希望你能走出來,開心每一天

8樓:籃球

這種感情已經沒意義了 我也經歷過 對方已經不喜歡了沒感覺了 所以自己調整好心態 人隨著時間經歷以及身份的變化心裡也會有變化 有些東西一旦過去了就回不來了 雖然很痛但也要學著接受 人總是要經歷些什麼才會成長 所以向前看吧 把這些都轉移到學業或者工作上 社會很現實 你只有自己有能力了才行 即使你以後結婚生子也要有能力去照顧好這個家 這樣你才會幸福

9樓:請叫我無名氏

換個角度想下,之前的時候積攢的失望一下子爆發,男生就是這樣的,他對你很認真,你對他的忽視,沒有讓他覺得他的重要性,如果你是愛他的,他可以為你付出那麼多,你可以嗎?如果可以你也嘗試一下之前他做的,如果不可以就此分手。

10樓:走向未來

分了,就分了,時間會沖淡一切。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看重你們的感情,接受不了你徹夜不歸,你們還是多一些溝通,加強信任的建立

12樓:zhhhh哈哈哈

喜歡就去努力,畢竟你們沒有什麼原則性的錯誤愛只是方式用的不對而已,相信真心會感動他的。我也經歷了這種事,喜歡是選擇但是愛非他(她)不可,都還年輕不要給以後留下什麼遺憾

13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做回以前的自己!也許你到了新的環境有了變化,,讓他覺得你沒了屬於男人的安全感!!當然就看你說他怎麼對你好呢麼你呢??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乙個人付出是很累的!!

14樓:尹淦寧

不是你的學會放手也許是一種幸福

我有高中同學,男生,他認識我沒多久就開始跟我曖昧了一年

這種男生我也碰到過 他可能同時跟好幾個女生保持這樣的關係 好像對每個女生都是這樣 然後當你問起你們之間的關係時 他說我們是朋友啊 那你就對他冷淡一點 約會漸漸回絕 看開一點 不要主動 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愛好上面 讓自己忙碌一點 我想他不是真的喜歡你,或者這個年齡只是有好感罷了,他都不認真,你又何必認...

高中同學聚會有意思麼,高中同學聚會不想去有沒有什麼好一點的理由?

基本上去了只能看到一幫混的好的在裝逼,混的差的在嘆氣。事業有成就去,還在奮鬥就說忙。那要分你混得好不好,好,就有意思,不好就沒意思!真相帝,不要謝我 高中同學聚會不想去有沒有什麼好一點的理由?我感覺這抄種高中全班的聚襲會也沒什麼bai意思,有好多人上du學時就不太熟。現在又好 zhi長時間不見,根本...

我有同學,是初中同學現在也是高中同學。初中時我們的關係還可以,但上了高中後就漸漸疏遠了。一

我覺得有哎,女兒家的羞澀不是你們能理解的,還有哦,你不是說他因為一件小事和你賭氣了嗎,而她平時挺開朗的,那麼他會和你賭氣就是說他和你比較親近,只是在和你撒嬌啦,換成別人他還不一定帶要去賭氣呢。至於你啊,會吃醋不就表明了嗎,可是我不建議你因為吃醋就去打亂人家的朋友圈,如果你確實這麼做了,只會招來他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