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銀行的外匯理財比較好啊,外匯理財平台到底哪個比較好

2021-05-01 13:27:39 字數 1915 閱讀 5916

1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信用卡的辦理需要具備條件:多數情況下,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中國大陸地區為年滿18周歲的公民)的、有一定直接經濟**的公民,可以向發卡行申請信用卡;人申領信用卡則必須具有固定的職業和穩定的收入**,並向銀行提供擔保。擔保的形式包括個人擔保、單位擔保和個人資金擔保

2樓:精彩百曉生

舉例:可以考慮外盤的買賣外匯的,用的槓桿比例,當然如果你資金足夠大,選擇建行理財也可以。但要慎重。

外匯投資,是指投資者為了獲取投資收益而進行的不同貨幣之間的兌換行為。外匯是「國際匯兌」的簡稱,有動態和靜態兩種含義。

動態的含義指的是把一國貨幣兌換為另一國貨幣,藉以清償國際間債權債務關係的一種專門的經營活動。

靜態的含義是指可用於國際間結算的外國貨幣及以外幣表示的資產。

3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銀行裡面提供的外匯槓桿比例都很低的一般是20-50倍之間,動用的資金多,而且點差也很高的,如果想做外匯建議做國外歐美的平台吧 槓桿50-400的槓桿供客戶選擇,真正的做到以小博大,最低開戶500美金.點差低3-5個點. 可以考慮一下的,比如odl ifx fxdd mi markets等

4樓:宦斷

只要是國家銀行的外匯都是一樣的,正規的投資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理財和外匯儲存是兩件事。一般外匯儲存的利息不高,比人民幣還低。

6樓:大李6r滻

當然是中國銀行啊,主要辦理外幣儲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人呢?是想小額理財嗎?

8樓:紀念

國內的銀行點差都太高了,普遍在10-20點。建議做國外的平台,點差一般在3-5個點

外匯理財平台到底哪個比較好

9樓:兆秀花都己

好的平台都有乙個標準,平台是否是正規受到監管,是否可以正常操作出入金,是否是上市平台,這些都是要綜合考慮的,再就是平台是否是原始點差,是否沒有佣金,這樣的平台才是乙個真正投資者應該選擇的。

如果正規的好平台不知道如何選擇,可以隨時請教或上途鑫國際問詢

四大銀行的人民幣外匯理財產品的比較各自有什麼特點 10

10樓:待

國內的外匯理財產品可謂五花八門,歸納起來主要分為與利率、匯率、信用、回指數掛鉤等四大型別,每一類答型又包含結構各異的產品。根據當前的市場環境,理財專家建議關注以下幾種:   1、通知存款:

有些銀行推出美元通知存款,存款人在提前5天通知後,可取回存款本金,並按實際存款期限獲得與同檔次定期存款利率相當的存款利率,為客戶理財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2、投資者有提前終止權的結構性存款:期限可選擇1—3年,票面固定利率可達1.5%至3.0%左右。

該產品最大的特點是可給予投資者終止權力,在每個付息日決定是否要提前終止該筆存款,重新續作新的產品。   3、與利率區間掛鉤存款:該產品與libor利率區間掛鉤,存款期限2年,存款利率按約定期限libor在約定區間的天數計息。

這種存款期限較短,在承擔一定市場風險的情況下,有可能獲得比同期存款利率高出好幾倍的回報。   4、人民幣匯率掛鉤存款:人民幣公升值是近期的熱門話題。

假設客戶**短期內人民幣公升值的速度和幅度不會太大,可以考慮投資於「與人民幣匯率掛鉤的結構性存款」。該類產品期限一般不超過6個月,如投資者對匯率的判斷符合市場走勢,則可大大提高理財收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行的最好,設計最科學、最先進。

建行的比中行差點,協議中的陷阱更多一點。

工行和農行,更差一點,協議中的問題可能更多一點。

12樓:風縱霧氳

其實最大的特點就是都是喝血的地方 !

哪些銀行理財比較好,五大銀行哪個理財最好?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版 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權,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 政策風險 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 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五大銀行哪個理財最好?中國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中國工商...

哪幾個外匯品種對沖比較好?怎麼選

以美元計價的 對沖以美元開頭的貨幣對,會好一些吧。比如xauusd對沖usdjpy usdchf這樣的。外匯市場中常見對沖模式有哪些?1.股指 對沖。股指 對沖是指利用股指 市場存在的不合理 版同時參與股指期權貨與 現貨市場交易,或者同時進行不同期限 不同 但相近 類別 指數合約交易,以賺取差價的行...

嘉善哪個中學比較好啊,嘉善哪個中學比較好啊

嘉善高階中學 嘉善第二高階中學 泗洲中學 新世紀主要看你的適應不適應 最貴的學校未必適合最好的你 中學 是指初中還是高中 初中 嘉善一中 和泗洲中學比較好 高中 嘉善高階中學 嘉善第二高階中學 比較好 第二高階中學千萬不要去 裡面的老師 很 的 嘉善重點初中的排名 實驗的話,去年有兩個狀元!超級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