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理財選哪個理財平台比較好,個人理財選什麼平台比較好

2021-04-10 13:55:04 字數 1594 閱讀 3556

1樓:招商銀行

歡迎關注招商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目前,招行的個人投資理財方式比較多。如內:

定期、國債、受託理財、基容金、**、信託、保險等做租迅組合投資。每種產品的風險等級、起購金額及收益率各有不同。您可以槐備根據自身的投資偏好、風險承受能力、資金流動性等綜合考慮選擇適合您的理財品種。

若您有投資理財需求,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鉛型毀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燃燃理財投資最重要的是分散風險,可以嘗試網際網路理財,現在一些徵信好的p2p平台還是可以嘗試的,皮或虛不過還是選擇大品牌比較靠譜些,可以考慮看看度小滿理財,收益也團慧不錯

3樓:吉師傅

銀行理財產品其實比較可靠,如果是比較穩健性的理財理念的話,可以購買銀行的保本型理財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理財平台很多,怎麼說呢,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關鍵是要選擇乙個優質靠譜的平台

5樓:浦濟堂

眾所周知,在這個察衝網際網路時代,網路投資逐漸被人們熟悉和接受。網路投資有金額門檻低、收益高、種類多、期限靈活、購買方便等優點而被許多投資褲橋者喜愛,網路投資就沒有缺點胡沒猛:有利就有弊,它最大的弊端就是網路的虛擬性對自己安全性的影響,做什麼樣投資見好就收,就是給自己最好的投資,歡迎關注,分享投資理財資訊。

個人理財選什麼平台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社群」是乙個構建在「金融客戶經理」與「金融客戶」兩個主體之間的應用工具(對客戶經理而言)和服務場景(對客戶而言);主要面向全國1000萬有牌照金融機構的基層從業人員和5億以上金融需求旺盛的中產階級,提供金融產品推廣和金融服務連線。

適合個人理財的平台有哪些?哪個比較好?

7樓:有錢花

個人理財選擇正規大平台很重要,獲得安心收益同時能更好的保障

資金安全。度內小滿容

8樓:惠卡貸網貸

很多平台都適合個人投資,在選擇平台時最好是對平台有所了解,有沒有什麼背景,背靠大樹好乘涼嘛,有背景的平台相對安全一些。比如惠卡貸就跟盛大集團旗下的盛付通已經實現埠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懶人投資懶投資低門檻高收益理財,輕鬆理財,錢生錢,安全高收益理財,適合上班族,白領理財,10萬元以下理財等

10樓:貸

看你做什麼種類的理財了。

網上個人理財平台哪個好

我想要購買理財產品,有沒有好點的平台推薦啊?個人理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平台買的 有活期的 短期的 還有1年期的吧

活期的」拍活寶「 ,3個月短期的」聚保理「 1年的」彩虹計畫「~年華都在9%左右,看你喜好了

12樓:時尚小清新無敵

我個人買的是網信的,感覺還可以

13樓:度小滿金融

您好,建議您選擇正規大品牌靠譜專業化的理財平台。您可以根據

那些理財平台比較靠譜,哪些理財平台比較好?

選擇比較熱抄門的是騰訊 bai 理財通包含穩健型理財 du保險理財和指數基zhi 金理財三類,其風dao險及收益概況如下 穩健型理財 包含貨幣 和定期理財,出現虧損的可能性較小,收益相對較低,適合保守型投資者。保險理財 是由保險公司發行的一種新型理財產品,相對貨幣 而言,風險較高。指數 理財是指由 ...

哪個銀行的外匯理財比較好啊,外匯理財平台到底哪個比較好

銀行信用卡的辦理需要具備條件 多數情況下,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中國大陸地區為年滿18周歲的公民 的 有一定直接經濟 的公民,可以向發卡行申請信用卡 人申領信用卡則必須具有固定的職業和穩定的收入 並向銀行提供擔保。擔保的形式包括個人擔保 單位擔保和個人資金擔保 舉例 可以考慮外盤的買賣外匯的,用的槓...

國金寶理財和草根投資哪個更好,個人理財投資多少合適

建議從以下方面進行對比 1.公司三證 營業執照,組織機構 證 稅務登記證 2.股東與法人關係以及股份比例 3.驗資報告 4.法人個人財產證明 車 房 銀行存款等 5.平台與投資人 借款人責任關係 6.相應的合同文字。7.借款審批方式與流程 8.抵押借款合同 抽查借款標 9.借款專案抵押他項權證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