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裡的所有歌曲是什麼

2021-05-01 12:40:59 字數 1334 閱讀 3976

1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名:《一生所愛》。

歌曲將「大話」情侶的曠世愛情表現得十分到位,節奏韻律柔情而不失強勁、歌詞也在深情細膩之外增添了乙份深遠悠長的意味,攝人心魄的旋律與耐人尋味的歌詞激烈碰撞。

擴充套件資料:《一生所愛》由盧冠廷夫婦重做編曲、韓庚演唱。

歌詞:從前現在過去了再不來

紅紅落葉長埋塵土內

開始終結總是沒變改

天邊的你飄泊白雲外

苦海翻起愛恨

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相親竟不可接近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情人別後永遠再不來

無言獨坐放眼塵世外

鮮花雖會凋謝

但會再開

一生所愛隱約

在白雲外

苦海翻起愛恨

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相親竟不可接近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2樓:一葉落知

1、only you - 羅家英

2、浮塵 - 盧冠廷

3、故事 (粵語電影對白)

4、追夢 - 朱茵

5、配樂:大話西遊

6、一生所愛 - 盧冠廷

7、未了情 - 莫文蔚

8、配樂:大話西遊

9、故事 ii (粵語電影對白)

10、配樂:西天取經路遙迢

11、配樂:漫天神佛鬧悟空

《大話西遊》

由《月光寶盒》和《大聖娶親》兩部組成。

《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是周星馳彩星電影公司2023年製作和出品的一部經典的無厘頭搞笑片,改編依據是吳承恩所撰寫的神怪**《西遊記》,該片是《大話西遊》系列的第一部,由劉鎮偉導演,技安編劇,周星馳製作,周星馳、莫文蔚、吳孟達、藍潔瑛等人主演。

該片主要講述了唐僧師徒前去西天取經之前的孫悟空因要殺唐僧被觀音菩薩懲罰轉世為至尊寶而後遇見白骨精、蜘蛛精的傳奇故事。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又名《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是周星馳彩星電影公司2023年製作和出品的一部經典的無厘頭搞笑愛情片,改編依據是吳承恩所撰寫的神怪**《西遊記》,該片是《大話西遊》系列的第二部,由劉鎮偉導演,技安編劇,周星馳製作,周星馳、朱茵、莫文蔚、蔡少芬、陸樹銘、吳孟達等人主演。

該片主要講述了至尊寶為了救白晶晶而穿越回到五百年前,遇見紫霞仙子之後發生一段感情並最終成長為孫悟空的故事

3樓:手機使用者

1.追憶 2.西天取經路遙遙 3.

漫天神佛鬧悟空 4.浮塵 5.未了情 6.

故事2 7.故事1 8.大話西遊配樂 9.

大話東遊配樂 10.一生所愛 11.only you

尋找大話西遊2的所有任務,大話西遊2的所有劇情任務

點靈猴,這個事很久以前的任務了名字我不知道了 點到靈猴後 進入戰鬥 猴子攻擊會偷你的 錢 你把他殺死後會得到雙倍的錢,可以讓他隨便偷幾回合 也有可能給 值材料 天宮尋寶,最早的是到乙個特殊的地方點盒子 然後就戰鬥 這個比較難殺的 送子尋親,4人一對帶小孩子找母親的,途中會戰鬥 但是戰鬥結束孩子不能死...

求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所有台詞,求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中的台詞

其實,幸福是件容易的事,只要你不苛求 我想你要的是這個 求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中的台詞 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罪經典的台詞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跟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

大話西遊經典台詞是什麼,大話西遊中,至尊寶的經典台詞是什麼?

至尊寶 我一定是太想念晶晶了。菩提 是啊,你昏倒的時候叫了晶晶這個名字九十八次。至尊寶 晶晶是我娘子。菩提 還有乙個名字叫紫霞的你叫了七百八十四次!至尊寶 啊?菩提 七百八十四次 這個紫霞一定欠你很多錢。至尊寶 出來吧!葡萄!菩提 我不是想監視你,我只不過是想研究一下人與人之間的一些微妙的感情。至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