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製作圖表顯示的百分比,如何保留2位小數

2021-05-01 11:32:44 字數 2495 閱讀 7067

1樓:武樹花渠香

在設定單元格格式的數字

裡面選擇百分比,小數字數設為2:;或者選定單元格

右鍵滑鼠,在快捷工具欄中選擇小數字增加。

2樓:郎玉枝鄒鶯

先選中製作此圖表的源資料區域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百分比

設定小數字數輸入2

重新選定資料區域

插入圖表

excel中製作圖表顯示的百分比,如何保留2位小數?

3樓:哇哎西西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台,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excel軟體。

1、如下圖所示,要保留該列內百分比的兩位容小數,首先選擇這部分資料,然後單擊滑鼠右鍵,並在彈出框中選擇「格式單元格」。

2、在彈出設定中,填入兩位小數,最後單擊右下角的確定。

3、如下圖所示,您可以看到該列的百分比已成功保留了兩位小數。

4樓:盡是強顏歡笑

示例操作步bai

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du具zhi有:電腦、excel1、首先開啟daoexcel**,選

中需要修版改的圖表,點權擊右上角的+號。

2、然後選擇」資料標籤「——」更多選項「按鈕。

3、然後在資料標籤選項卡裡選擇類別」百分比「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單元格格式的數字 裡面選擇百分比,小數字數設為2:;或者選定單元格 右鍵滑鼠,在快捷工具欄中選擇小數字增加。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中製作此圖表的源資料區域

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 百分比 設定小數字數 輸入 2

重新選定資料區域 插入 圖表

7樓:匿名使用者

畫好圖後,右擊資料標誌,修改數字格式的百分比小數字數

excel**中如何讓公式得到的值保留兩位小數?

8樓:智妍03920焊群

用round的公式就可以解決了。例如round(公式,num)公式是你之前的函式,num是你想要保留的幾位小數字

excel如何只顯示百分比小數點後2位數字

9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excel2010

1、選中想抄要設定成百分比的bai單元格

2、滑鼠右鍵,在du彈出zhi的彈框中找到設定單元格格式dao3、在單元格格式中找到百分比

4、之後就能看到小數字數

5、設定好小數字數

6、之後在設定好的單元格中填寫數字,就能看到設定小數字數為3的效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round(數值或公式

bai,2)四捨五入保留兩位小du數zhi=roundup(數值或公式,2)遠離dao零值,向上捨入數字。專=rounddown(數值或公式,2)靠近零屬值,向下(絕對值減小的方向)捨入數字。

b1=text(round(a1,2),".00")向下複製。

11樓:

可以用公式:

=right(a1,2)&"%"

或:=text((a1*100-int(a1*100)),"0%")

12樓:匿名使用者

ctrl+1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分類,百分比,小數字數,選擇2位就好啦。

13樓:生活小不懂

選中單元格,單元格格式,找到百分比,在右邊輸入自己想要的小數點位數即可。看錯了,可以用,mid,right或left函式,方法參考樓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工具欄裡找下,工具欄裡有個圖示,乙個增加小數點位數,乙個是減少小數點位數。

怎麼讓excel圖表保留兩位小數

關於excel的乙個問題,怎麼把資料格式設為百分比,保留兩位小數.

15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excel2010

1、  選中要設定的抄區域,在【開始】選項卡下襲單擊【百分比樣式】按鈕

2、 可看到選中區域中的資料自動變為了百分比格式,且沒有小數字數,如果要增加小數字數,可在【開始】選項卡下單擊【增加小數字數】按鈕,增加幾位就單擊幾次

3、 設定完成後,可看到設定百分比格式並調整小數字數的效果方法二4、選中區域,在【開始】選項卡下單擊【數字格式】右側的按鈕,在的列表中單擊【百分比】

5、即可看到選中區域中設定百分比並自動保留兩位小數字數的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d3到d8區域,點「格式」---單元格---數字----選「百分比」---在右側把小數字數調到2位----確定。

怎麼讓excel圖表保留兩位小數

如何在excel中顯示百分比和資料標誌

1 開啟excel圖表,首先選中所有要展示的資料。點選檢視大圖 2 點選 開始 選項卡裡的百分號圖表,點選之後數字會全部顯示成百分號。3 如果想增加小數字數,只要點選 百分比 按鈕旁邊的 增加小數字數 按鈕就可以了。4 如果想要填充效果的,只需要選中資料,在 開始 選項卡裡找到 條件格式 資料條 1...

excel中如何用整數乘以百分數

輸入乘法公式即可,下面給出步驟 所需材料 excel 2007示例。一 首先點選求出結果的單元格。二 接著點選 公式欄 三 在公式欄內輸入 號。四 接著滑鼠點選左側的 整數 五 然後在 a1 後面輸入 50 再按下回車鍵即可求出結果。六 若要批量求積,可以點選 b1 右下角角標向下拖動。七 這時就可...

怎麼在excel柱形圖顯示資料和百分比

選擇資料區域,在 插入 選項下的 圖表 中,選擇 圖表型別 中的 組合 然後在 百分比 中,勾選 次座標軸 即可。excel 百分比堆積柱狀圖資料標籤怎麼能顯示百分比 軟體bai版本 duoffice2007 方法如下 1.將堆積柱狀圖中的資料zhi標dao籤顯示為內百分比 2.選擇資料標籤 點容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