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excel柱形圖顯示資料和百分比

2021-04-17 12:10:40 字數 875 閱讀 3288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資料區域,在「插入」選項下的「圖表」中,選擇「圖表型別」中的「組合」,然後在「百分比」中,勾選「次座標軸」,即可。

excel 百分比堆積柱狀圖資料標籤怎麼能顯示百分比

2樓:魚木混豬

軟體bai版本:

duoffice2007

方法如下:

1.將堆積柱狀圖中的資料zhi標dao籤顯示為內百分比:

2.選擇資料標籤

,點容擊右鍵,選擇「設定資料標籤格式」:

3.在數字選項卡中,選擇百分比,根據需要設定小數字數:

4.結果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1、此種復情況,當需要在乙個製圖表裡顯示兩種不同型別bai資料的時候,一般都du採用雙坐zhi標軸形式。

點系列4圖例-點右鍵-更改系列圖dao表型別-折線圖再點系列4圖例-右鍵-設定資料系列格式-系列選項-次座標軸但不一定保證百分比在綠色柱子的上面。

2、如果非要把百分比顯示在綠色柱子的上面,建議插入文字框手動調整吧。

4樓:五棟

excel 2010 步驟:

怎樣在excel的柱形圖上方標明數值?

5樓:半夏半暖

1、在柱形圖圖中右擊「新增資料標籤」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用什麼版本。我用office2007。右擊柱形圖,選擇「新增資料標籤」。可直接用滑鼠拖動以調整標籤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點圖表——右鍵——圖表選項——資料標誌——值(勾選)——確定。

請問在excel裡要畫表,是折線和柱形圖結合在一起滴,應該怎麼畫呢

我盡量詳細的和你說步驟吧.不知道你對excel的熟悉程度能不能聽懂.1,選擇資料區域後,點選 插入 柱形圖 然後隨便選擇乙個你想要的柱形圖樣式.2,現在看看生成的圖表中的資料是不是你需要的,不是的話,請調整資料選擇區域.具體辦法,右鍵單擊圖表,選擇 選擇資料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左下的地方是調整需要...

怎樣在EXCEL的柱形圖上方標明數值

1 在柱形圖圖中右擊 新增資料標籤 不知道你用什麼版本。我用office2007。右擊柱形圖,選擇 新增資料標籤 可直接用滑鼠拖動以調整標籤位置。點圖表 右鍵 圖表選項 資料標誌 值 勾選 確定。如何在excel柱形圖上加標註?如果你要顯示的資料是既定的,可以直接加乙個文字框 如果是變化的,可以增加...

在ecel中的柱形圖怎麼更改橫軸標籤

在已經生成的圖表區域,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資料 在 選擇資料來源 編輯框的右中位置,編輯 水平軸標籤 選擇水平軸標籤名稱所在單元格,即可。excel畫柱形圖,怎麼更改柱形圖的橫座標 1 開啟excel電子 然後單擊左側軸的值,如下所示,以顯示所選狀態。2 然後右鍵單擊滑鼠並在彈出選單中單擊 設定軸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