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台只放貢品,不放神像,請問是那路神仙

2021-05-01 06:16:21 字數 2745 閱讀 376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 很難確定 可能開壇 不像供奉 更像請神 ,

供奉關帝財神爺在乙個神台該怎樣擺放。剛請的香爐換替以前的有何儀式。香爐有耳與無耳有講究嗎。請賜教。 30

2樓:海印放光

關公和其他財神可以併排供奉。

因為關公是佛教的伽藍菩薩,大慈大悲,沒有什麼忌諱,只要平時恭敬就很吉祥。

換香爐或換供品前,只需在供台前恭敬合掌,表示稟告關公和財神要換香爐就可以了。香爐各種各樣,沒有什麼外形上的忌諱和講究。

3樓:匿名使用者

神台的擺放 一般是要請風水師到家中看那個位置。如果自己要找的話,給你個參考,想象你是個老人,就是給你張椅子找個位置,能盡量看見房子人的進出,也不會擋到動線。就這個位置安放神位。

神台左右記得要用文公尺量個吉數。

關老爺擺放,如果只是一尊,就放在神台中間,你站在神台正前面,看著關老爺的臉,是否正面看著你。神尊離後面的靠 要留1-2公分,代表有退路。

香爐注意有祖先爐跟仙佛爐,祖先的爐一般都帶耳,代表後代子孫能聽話。仙佛的爐 有些也設計有耳,但跟祖先爐的耳不一樣,所以買的時候記得跟佛具店說是要安菩薩用的香爐。

香爐內一般要放寶,一般可以用硬幣或是稻穀或是七寶。看各地風俗。

神台擺放的四大禁忌是什麼?

4樓:精神病艹尼瑪

在很多地方人們都會在這中布置神台,人們都想通過神台難夠讓自己家裡人平平安安,在風水學上神台怎麼樣擺放對了,對家中人的運勢會有幫助,但是神台應當怎麼樣擺放了有哪些注意點呢,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忌諱一:安置在門邊

神台忌犯門衝,門衝的重要的一點就是影響神靈的安寧。如果大門與神台太近的話,特別是一些新的建築物,一入大門,只有數尺位置,然後行一條橫而窄的走廊才進入客廳,這一種設計,最不宜將神台放在面對大門,否則門衝之力十分之大,影響到神靈的寧靜氣氛,對風水造成一種破壞氣力。

忌諱二:爐灶與神台相沖

爐灶與神台不宜相對,會相沖,由於不宜在汙穢之地供奉神靈,由於廚房的濁氣、穢氣易降落到神位之上,必將給家人的運氣帶來不吉的影響。而且爐灶與神台均屬「火」,火火相。

忌諱三:背後靠廁所

廁所是汙穢之氣聚集之地,如果將神桌安置在靠近廁所的牆面,從廁所出來的穢氣、水氣、異味等,會影響風水,致使供奉的神明避而遠之,好的運勢自然也不會來。

忌諱四:神台安置在橫樑下

神台在橫樑下,為受煞,如果神台安置在橫樑的下方,可能會致使諸神佛被橫樑壓頂的現象而不吉。而且將神台安在梁下,先人、神明不斷地接受干擾,情況好的是他們全部退神離去,糟的是堅守崗位,接受干擾,然後與家人感應,弄得全家人頭痛、不順、身體出問題。因此,如果有這類現象,可利用天花板加以處理,便無大礙。

優質神台可找酥香寶敬佛堂

《神台》是清風梧桐寫的網路****於縱橫中文網。

家裡神台上能不能放花瓶

5樓:冰紗碧碧兔

神台上花瓶慎重擺放

花瓶要怎麼擺放以及擺放禁忌是什麼?現代家庭中很多人喜歡在家中擺放上花瓶,有些時候僅僅是因為花瓶好看,有時候會插上鮮花讓房間充滿生氣,花瓶不僅能美化家裡,還能改善家中成員的運勢呢,下面就來看一看花瓶該如何擺放。

1、花瓶擺放客廳保家庭平安

花瓶的「瓶」字與平安的「平」字同音。家中或公司均適合擺放。在家中擺放花瓶代表家人平安。在公司擺放花瓶,代表員工健康。

2、、客廳花瓶擺放大小有空間大小決定

花瓶風水有很多講究,大小要根據主位所處空間面積大小而定,總之小空間不適宜用較大的花瓶,大空間也不適合擺放較小的花瓶。一來影響布局的和諧與美觀,二來風水作用會朝反方向發展。

3、客廳擺放花瓶位置與方位關係

不同外形的容器應對擺放在相應的方向,才能產生好的視覺按時。如玻璃花瓶應擺放在客廳的北部,球星的花瓶擺在客廳的西部或者西北部,錐形花瓶應擺在客廳南部,陶瓷花瓶應擺放在客廳的西南或東北部。

二、花瓶的擺放的風水禁忌

1、客廳花瓶水忌臭

客廳花瓶一般最好是插有鮮花,保持水的清潔。如果你懶得料理可以只放清水。如果水質不乾淨,不但起不到裝飾的效果,還會給家中帶來空氣汙染。

2、花瓶花忌枯萎

客廳中擺放花瓶,若是鮮花枯萎了就直接扔掉,否則會影響視覺效果。而且,客廳是大家交流的地方,若是擺放著枯萎的鮮花,會影響客廳中的人的心情。客廳擺放著枯萎的花,也會影響客廳的氣場。

3、客廳花瓶及擺放在鬥牛煞和五黃大煞位如果是綠色的花瓶擺在「鬥牛煞」的位置,家中口舌必多;如果紅色的花瓶擺在「病符」「五黃大煞」的位置容易使家人生病甚至引收凶災。另外,神台上花瓶慎重擺放

6樓:果果是瓜瓜

可以的,供花只要注意不放玫瑰和桃花就行。像旱蓮,白勺都可以。神台要經常保持乾淨 神台要經常打掃,最好是經常有鮮花搭配素果,散發出一種自然的芬芳味道。

神台附近不宜放置有異味的物品和食物。

7樓:三尺之上有神明

當讓可以。最好再插上鮮花,枯萎之前更換。

花向來都是表示美麗潔淨,祝福祈禱。花可以送病人、送朋友、送情人、送父母、送給一切我們摯愛的親人,可以供佛、供僧、供養高僧大德以及善知識、我們崇敬的一切。

8樓:飛著的小七

可以,但是要看花瓶形狀,最好放傳統花瓶,例如觀音菩薩的玉淨瓶那種最好,放葫蘆形狀的也可以。但是不宜過大,和神像正比例就可以。

9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都不行,是放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一般都是放貢品

100餃子放碗,只放奇數不放偶數,答應是什麼

100個餃子不可能剛好放完 因為 奇數 奇數 偶數 奇數 偶數 奇數 9個奇數相加必然是奇數 100個餃子放在13個碗裡,而且每個碗裡必須是奇數.急 怎麼可能有答案呢 奇數個奇數相加得的一定是奇數 偶數個奇數相加是偶數 這是一定的 0既不是奇數也不是偶數 所以13個碗裡不可能有0 不可能的!13個奇...

家裡神台上能不能放花瓶神台擺放的四大禁忌

神台上花瓶慎重擺放 花瓶要怎麼擺放以及擺放禁忌是什麼?現代家庭中很多人喜歡在家中擺放上花瓶,有些時候僅僅是因為花瓶好看,有時候會插上鮮花讓房間充滿生氣,花瓶不僅能美化家裡,還能改善家中成員的運勢呢,下面就來看一看花瓶該如何擺放。1 花瓶擺放客廳保家庭平安 花瓶的 瓶 字與平安的 平 字同音。家中或公...

該放還是不放?

放了吧。同學。甲板愛情是靠不住的。我也是過來人。當時我們都喜歡對方。但是相隔千里。先不說哪個會遇到其他更好的而把對方甩了。單就是那個相思之苦都讓人疲憊不堪。哪還有心思去學習喲。所以我奉勸你一句。現在該幹嘛就幹嘛。好好念書。放了她吧。以後會有你的真愛出現的!其實有的時候我們愛的並不是乙個具體的人,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