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的姬玉露壽不扎根怎麼辦

2021-05-01 05:42:40 字數 3010 閱讀 4585

1樓:沉魚落de小寵物

你家養的玉露不扎根的話,最好還是給他用一下扎根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溫度有一定的關係溫度太高的話,也是不容易生根!

3樓:代濮羽

一路一般都很難養,用礦泉水瓶把它摳起來,癢的會更好一些

4樓:

在一起就不那麼喜歡我喜歡的人啦、好了!好吧、這種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

5樓:小小西瓜吧

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己覺得合適就行。

6樓:月白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8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9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乙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10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濟南所有的花鳥魚蟲市場分布.............

11樓:蜥蜴滿

大觀園西南門 幸福時光南邊幾十公尺 博寧水族市場 裡面不光是水族 還有蛇 兔子 烏龜 龍貓 蜥蜴……樓上賣狗狗~我是去逛過的!

還有乙個好地方 就是標山寵物市場 好像也叫鳳凰山 週日早上趕早集市 買什麼的都有 寵物花花草草還有各種各樣日常小玩意 好有意思呢!注意週日的早市比週六的大多了 有意思多了 上次玩累死我了~~

原來週日早上喜歡到英雄山兒童樂園裡面 買花花草草的 1,2塊買仙人掌回來玩玩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哈哈^_^

12樓:男人海洋阿

好多呢鳳凰山標山南路這邊 每週六週日 都會有一次二環北路 藥山公園附近有個花分市場

英雄山文化市場 賣什麼的都有

二環東路大舜附近 好像也有個花分市場

黃台南路有個花分市場

經十東路也有

你最好去英雄山看看 那裡比較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上文化市場,你到週末在去看看啊,還是有的。平時很多小攤位都是不出來的。

在就是幸福時光ktv旁邊的水族市場,裡面賣什麼的都有,除了水族,狗狗什麼的也是有的。

再就是每個星期天你可以逛逛標山的市場,什麼都有,花鳥魚蟲,古玩,小件,寵物,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有賣的,不過最近那裡修路,很多東西都太分散了。

14樓:

http://map.qlcity.com/給你個地圖查一下,賣小玩意多的地

方真不沒有比英雄山的地方了,不過想買魚、蟲可以去三聯大廈後面 有個小市場,買花人民商場杆石那裡有,其他小東西 去西市場也很多不過大多是生活用品

15樓:想想未來好遙遠

我好想要50分 不過我認為sky說的不錯 在三聯西門北走20m就到了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位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呼和浩特市有花鳥魚蟲市場嗎?在哪?

17樓:匿名使用者

舊城北門義烏祥和對面,也就是寬巷子街西口斜對面,有個巷子,走進去,一直往西走,過了橋,再往西走,到了路口你就看到了花鳥魚蟲寵物市場了!從牛街進去往南,快走到頭有個路口,也能看到這個市場!還有一家就是文化宮街寶馬**一樓有個小巷子裡,叫銀街金街的,也有個規模小點的花鳥魚蟲市場。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道北路網際網路大廈南巷200有個環成尚品寵物市場各類貓狗寵物花鳥魚蟲一類齊全,還有寵物食品美容醫院,很全面有停車也很方便。

19樓:踩扁了兔子

牛街那邊貓、狗都有犬瘟細小病毒

20樓:匿名使用者

呼市最大最久的魚市在文化宮街東方廣場,二十多年的老市場了,買魚不是看賣的多少而是店家有多專業

長沙**有花鳥魚蟲市場?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市區有兩個花鳥蟲魚市場,乙個在西牌樓,春天百貨和王府井中間的藥王街進去,2000公尺左右。乙個在芙蓉路和湘雅路交匯處,火車北站對面。前者比較大一些。

你去西牌樓的話車太多了乘坐 317路(或 401, 118, 旅1, 立珊線, 12, 312, 117)都能到51路下車

去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的話,乘坐9路,在 湘雅路口 站下車,步行至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

或者步行至 車站路口站,乘坐348路, 在 湘雅路口站 下車也可以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我的姬玉露好像爛根了,怎麼辦啊啊啊

多肉植物爛根,往往是光照通風條件不足,加上澆水過勤導致的。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放在有散射光而且通風良好的地方,控制水量,看看能否慢慢緩解過來。如果爛根嚴重,就乾脆重新栽種吧,很難救活了。我的姬玉露長得不好了 怎麼辦 玉露喜涼爽的半蔭環境,主要生長期在春 秋季節,為多肉植物中的 中 間型 品種。耐乾旱...

我的玉露外面的葉子爛了怎麼辦,多肉植物玉露的葉子爛了怎麼辦

爛葉子剪掉,把土松一下,把玉露,連根挖出來,剪掉爛根,換盆土,重新種下試試。還是要抄看怎麼個爛法,最好發襲 個 看看。如果只是老化的爛,那沒事,控制好土壤濕度,把爛葉子去除應該就沒事了。如果是感染的腐爛,最好是把植株挖出來,清洗一下,出掉腐爛的葉子,看看是否感染到根莖部分,如果出現水化或者紅斑,那就...

剛網購回來的玉露上盆後,不生根怎麼辦?噴水多長時間一次合適?會不會爛

多肉不要在葉子上噴水。如果看著土很幹了,忍不住就朝周邊土壤噴點水吧。要是我,只要葉子看著不焉就不噴水。不生根也不要急,多給她曬太陽,慢慢等。玉露不生根怎麼辦?玉露是肉質根,養活不難,養好不易。玉露可以葉插,充分說明生根不難。我的經驗,一是要素土 二是環境要高溫多濕。別著急,我的好幾個月才髮根,開始放...